汽車底下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還是直接放車上

2021-04-14 00:59:03 字數 1216 閱讀 5175

1樓:一丕夫

是什麼車啊?如果是私家車,底下是指放備胎的地方?後備箱和車後排都可以放啊。如果你問的是那種大客車的話,下面是可以放行李的。

2樓:勾留是此湖

汽車的後備廂就是專門放行李的地方,如行李太多放不下,還可以放在前面車廂裡。

把狗放在長途汽車下面 就是放放行李的地方 狗會死嗎?大概要放24小時左右

3樓:愛情是大灰狼

長途大巴車底行李箱的內部在夏季白天氣溫可達50℃以上,雖然汽車行李箱四處漏風不至於憋死,但幾乎沒有在40℃以上的封閉空間內可以倖存24小時的狗狗。通常選擇長途汽車託運狗狗的犬主人都會選擇夜間行駛,天亮就抵達的車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的,狗狗需要呼吸,而且把它放在黑暗的地方心裡會覺得主人不愛它了。

5樓:刃啟復穸

這種天那麼熱,狗狗肯定受不了,

6樓:友望未來

估計不會,公共車輛是不讓帶狗的,

坐長途汽車能帶行李箱嗎?放哪?會不會容易丟

7樓:楓葉隨風

可以代zhi行李的,dao車下面有行李倉,只內要是正規的大巴都有專容門放行李箱的地方,很安全的。貴重物品放行李裡面比隨身帶安全,一般大吧車中途不會下人,到了目的地,下了高速可能會有些人不進站提前下,你不放心的話可以下車看著。

現在只有公路客運條件比較寬鬆,行李沒有重量超重、體積超大的特別限制,只有行李太大時讓你適當加些錢就行。特別是大巴車,裝行李的地方特別寬敞。有的大巴車乘客座位間的的下面有個專門放行李的地方,乘務員會安排你把大行李箱放在下面,然後會給你的行李箱貼上標籤,然後把另一半序號一樣的標籤給你,到站下車的時候憑乘務員那個標籤認領行李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一般長途車都有「行李箱」,放在車下面,自己看好了不會丟的!

9樓:北方汽修

只要是正規的大巴都有專門放行李箱的地方,安全!

10樓:time不欲勿施

可以的,座位底下有一層專門放東西的地方

11樓:超級紅色楓葉

可以,車下面有行李倉,安全

12樓:風源傷

有專門的行李倉,不會丟的

下面這是什麼問題漏油,汽車底下漏油的原因有哪些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沒啥大問題 應該是加機油的時候撒了點在上面了 這個地方沒有看到有油管及其他油液管路,看著像機油撒上去造成的 你好 這...

汽車底盤維修,汽車底盤維修

不裝的話行駛過程中如果路面上碎石比較多的話容易飛起碰傷發動機油底殼,因為油底殼比較脆弱,其他部分也容易受傷,最好還是裝上,不過以前的汽車沒裝這東西也沒什麼大問題.所以說就是不裝可以,裝上更好。一般來說沒問題。我的中華車就沒了,開到現在都沒事,而且以前的車都沒有的,朋友相信我沒事的。油底殼有不是豆腐做...

下巴底下有個腫塊

您好!您應該學過生理學,對人體解剖學有一定了解嗎?人體內有一種有免疫功能的器官叫淋巴結,有的生長部位淺,有的深,在頸部有很多淺表淋巴結,您說的這個地方也有,一般有綠豆大小,正常情況下我們不易捫及,但如果我們太瘦或頭頸部或口腔內某些地方感染發炎,病菌會隨淋巴管引流到淋巴結,淋巴結負責將它們消滅,同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