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掌上生活買的火車票取票了在火車站退票錢什麼時候到賬

2021-04-14 00:51:32 字數 506 閱讀 2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掌上生活買的火來車票取票了在自

火車站退票錢大約乙個星期之內到賬。

火車票退票新規定

1.客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後,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2.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火車票網上訂票且未換取紙質車票的,可以於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登入**辦理退票手續。

3.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小時以前辦理。

二、火車票退票手續費火車票退票手續費新規定實行梯次退票,網上退票手續費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費無異。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10%的退票費;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20%退票費。

2樓:jz藍胖胖

一般**上的退票是3到7個工作日就能到賬。如果在火車站退票的話款不聯絡他們客服不會這麼早退款的。建議及時聯絡他們**客服。

用手機掌上生活買火車票怎麼退,從掌上生活訂火車票取消訂單要不要手續費

並不是所有銀行的手機銀行都可以購買火 車票,有些銀行的手機銀行可以買火車票。不同銀行的手機銀行購買火車票的流程不同,以工商銀行的手機銀行為例,購買火車票的步驟如下 1 開啟工行手機銀行,點右上角的登入到手機銀行。2 輸入銀行卡卡 從掌上生活訂火車票取消訂單要不要手續費 如果已付款訂單 即已確定車次車...

我在百度糯公尺網上買的火車票,退票了錢還沒返回怎麼辦啊都退了

再等幾天未退撥打購票 人工客服解決。鐵路官方承諾3到15個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帳戶。是工作日不是自然日。過時未解決只能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 投訴。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為什麼我再網上買的火車票退票都有乙個月半月了錢還沒有退給我是那門回事。一般情況網上購買火車票成功以後或者沒有搶票成功的,退...

在美團上買的火車票怎麼取票,美團上買的火車票怎麼取票

網上購了票,到火車站人工櫃檯 或自動取票機,用身份證就可以。可以到火車站自助取票機上取票 美團上買的火車票.怎麼取票 如果你確定購票成功,可以帶上身份證去就近的火車站或者代售點取票,如果上下車車站都支援刷身份證坐車的,也可以不取票 在美團網買的火車票取票的方式是什麼樣 跟普通網購的取票方式一樣,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