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傻點才會快樂,幸福。不止指愛情,除了本性如此,揣著明白裝糊塗很容易嗎?誰能做到

2021-04-13 23:47:19 字數 5204 閱讀 3893

1樓:夜行夜寐

見仁見智吧bai

。傻女人因為對du感情不zhi

太敏感,所以對dao

於愛人的背叛會專比較遲鈍,受到的傷害就少。屬個人覺得,你這句話是聰明女人說的,因為跟傻女人的對比才覺得對方更幸福,更自在。傻女人不是知道裝不知道,而是真的不知道,所以這也挺可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很容易,但是真正做起來,還需要自己足夠的冷靜才可以揣著明白裝糊塗,需要自己有足夠的自制力才可以做到這樣,有時候甚至是很辛苦

3樓:彤lisa彤

我揣bai

著明白裝糊塗過du了十二年,其中有倆次是他zhi出軌,dao我們跟他鬧回

,還好自己知道答收斂,他們家人都拿我當傻子,我就看著他們演戲。我以為這樣自己會煩惱少一些,我凡事都讓。直到現在,我真的忍不了了。

我開始和他爭論,他還像以前一樣狡辯。我把事情挑明了,他不出聲了!為什麼人都不實慣呢,我真的心涼了,他開始怕離婚了。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了!很想給他個機會,我了解自己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很累很累

4樓:平原沙地土豆

能做到的人!肯定經歷閱歷豐厚!俗稱熟透了的人!年輕人都在爭明白!!!

5樓:煙火線條

這裡的傻是大智若愚吧,有些事不用深究,不鑽牛角尖,遇事豁達,更容易快樂

6樓:淺棕色的浣熊

每個人選擇生活態度不一樣,既然不喜歡就學著改變吧!!!

異地戀真的很難談嗎?

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異地戀維繫最為艱難。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

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

看不見摸不著,不能身體碰觸,缺少真實感覺。異地不清楚處境狀況,難免胡猜亂想。社會充滿現實,優勝劣汰,遠水解不了近渴,容易隨處而就。

異地戀給了對方一種遐想的空間,同時也會讓對方產生一種不安全感,並引起對對方的胡亂猜疑,而愛情往往在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盡。因此,信任是情人之間互相尊重平等關係的體現,建立信任的橋梁是鞏固異地戀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而缺乏信任的愛情只會在彼此猜疑中變得不堪一擊。

擴充套件資料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甚至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異地戀除了時空帶來的距離,心理上的距離也不能忽視,溝通是維持感情並拉近距離的最好方式。不當的溝通可以讓距離變成一種障礙,而適當的溝通則可以讓距離變成一種動力,所以溝通既是門藝術,也是門學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難談,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嘗試異地戀。畢竟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比較合適的人,沒有必要去談異地戀。但是如果你們是網戀,或是兩個人的感情真的特別好,但是迫於現實原因異地的話其實也還好。

異地戀非常的花錢、花時間、花精力。一般來說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想見面的話,不能像那些小情侶一樣,兩三天一見面,更不可能說是天天見面,所以一般可能是乙個月見一次、兩次這種。但是見面的話就吃、住、行、玩全部都是要花錢的。

同時你也會在交通工具上,浪費掉很多的時間。我有乙個朋友,他跟女朋友是異地戀,乙個人在湖南,乙個人在北京。每一次他都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車才能到他女朋友在的地方。

而且每次為了省錢,都不捨得坐動車,都是做小綠皮晃過去。在火車上的這段時間你以為會是滿心的歡喜嗎?不,很多時候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可能這會站在車窗前面想的是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

這樣的來回是否有意義?一旦有乙個人開始思考這些問題,那可能就離分手不遠了。

中國有句古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其實在愛情上也是這樣乙個道理。異地戀說白了很多時候都像是對著手機戀愛,你們兩個之間除了用手機交流之外,平時再也沒有什麼其他的直接接觸的機會。無論是心疼還是挫敗,這種感覺只要異地戀不結束就不會消失。

談異地戀很多的時候是心酸,開心的時候不在一起,就算連吵架都不能面對面的吵架。每次見面僅有的那點能在一起的時間又被無限制的壓縮,還可能因為各種矛盾,即使見了面,兩個人心情也不好。

如果有乙個人還在陪你苦苦的堅持異地戀,那麼就好好珍惜他吧,他什麼都圖不到你的,只是圖乙個有你的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距離是頭號殺手人們常說距離產生美.但用在戀愛中真的不合適,過遠的距離產生的往往不是美而是小三,是更多的誤會,更多的不理解。有些話是**裡說不清楚的,有些事也必須得當面才能做到,比如乙個擁抱。

2缺乏安全感很多女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而異地戀更讓她感覺不到安全,她需要你時,你往往不能及時出現在她的身邊,特別當她看見別的情侶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而她只能對著**那邊的你傾訴,想要你乙個擁抱都難。由於見不了面,她都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你會不會現在正和其他的女人玩的熱火朝天,女人都愛胡思亂想的

3孤獨寂寞乙個人不寂寞,想念乙個人才寂寞。乙個人的孤獨,兩個人的錯。特別在夜深人靜時,她會自然地想到你,想到如果你能睡在她身邊多好,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她已經受夠了,不希望再這樣煎熬下去了,她覺得太痛苦了,當初沒有你的時候也許她更快樂,不會像現在這樣孤獨寂寞

4缺乏信任女人都是敏感的,也是多疑的。如果她某一次打你**打不通,或者你一天沒聯絡她,她就可能會想,你是不是不愛她了,為什麼不接**,一天都不聯絡她?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也許你是真忙,真的沒法去顧忌她,一次可能會原諒,但幾次之後,你們就會越來越遠了。

5沒有共同語言由於我們處在天南地北,你做你的事,她有她的工作。你們長時間不在彼此的生活圈子裡面,她說的你不喜歡聽,你說的她也沒興趣,長此以往,你們交流的越來越少,到最後可能都不願和對方說什麼了,而是更願意和自己周圍的同事朋友交流,所以你們會越走越遠。

6經不住**由於你不能經常跟她見面去陪她,而她的朋友,同事卻很容易做到;如果他們也喜歡她,並且真心去追她,天天感動她,也許開始因為你她不接受對方,但當你們某一次有矛盾或者她很無助的時候幫她的人不是你而是別人的時候,也許她就只能對你說sorry了。因為你連最基本的陪伴她都做不到,怎麼給她想要的幸福。

10樓:博涵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喜歡的人。而且異地戀很辛苦的,因為你同時你也會在交通工具上,浪費掉很多的時間。我有乙個朋友,他跟女朋友是異地戀,乙個人在湖南,乙個人在北京。

每一次他都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車才能到他女朋友在的地方。而且每次為了省錢,都不捨得坐動車,都是做小綠皮晃過去。在火車上的這段時間你以為會是滿心的歡喜嗎?

不,很多時候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可能這會站在車窗前面想的是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這樣的來回是否有意義?一旦有乙個人開始思考這些問題,那可能就離分手不遠了。

異地戀非常的花錢、花時間、花精力。一般來說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想見面的話,不能像那些小情侶一樣,兩三天一見面,更不可能說是天天見面,所以一般可能是乙個月見一次、兩次這種。但是見面的話就吃、住、行、玩全部都是要花錢的。

所以說異地戀真的是很難的哦。珍惜眼前人吧。

11樓:九分歸元

您好 我也是異地戀 但是 這個 要花心思的 我們要比一般人 花多點心思 因為兩個人不能經常在一起 更多是的聲音 聯絡之間的感情

既然牽手了 好好在一起 不拋棄不放棄

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其實但是很多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乙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乙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愛情裡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是啊,距離在那麼深切的愛里算什麼?什麼也不是。

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的乙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乙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

異地戀,請深愛!

勇氣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忠誠在異地沒有戀人的相伴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理上的孤獨,而這種孤獨會勾起內心的渴望以及慾念。也只有絕對的忠誠才能抵擋住來自花花世界的**。忠誠不是「傻」,它是對感情的尊重和對自己的尊重;忠誠不是「痴」,它是一種高尚人格的提煉;忠誠不是「呆」,它是一種道德和一種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受時間和空間等因素的限制,因而成功率相對較低,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雖然現代交通發達,通訊迅速,但畢竟代替不了直接接觸,這就是癥結所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比較難,各種變異的因素比較多,所以對你們的考驗很大,比平常在一起的大多了。 如果你們想結婚,以後總要住在一起的,到底誰放棄誰那邊的工作呢?這是乙個考驗。

遙遠的距離讓人摸不著,有時候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身邊,這也是乙個考驗。 當她看到街上情侶手牽著手的時候,那種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只有她自己知道了,看多了想法也就多了,這也是乙個考驗。 如果她身邊還有追求者,俗話也說,近水樓台先得月,真的有難度。

對於她來說也說乙個考驗,堅守不住他的窮追猛打,哪個女人不動心呢?等等。 最大的考驗是,在你們彼此都不是很熟悉,都不是很明白對方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的時候,猜疑就來了。

乙個不經意的疏忽,都會讓人生疑,以為你是不是變心了。 這樣長期下去肯定很累,等你一年半載好像還可以,時間長了就難說。如果真想在一起,一定要早作打算,在同乙個城市,才會讓彼此有個歸屬感。

有很多結婚後的夫妻,由於兩地分居,造成的婚外情都很多,何況你們還沒修成正果,彼此也只是朋友而已,即使某方變心找本地物件也是可以理解的,人之常情,沒有結婚又變心的性質嚴重。所以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青春、感情、精力。

女人是傻一點好?還是聰明點好呢,女人是聰明點好,還是傻點好

呵呵,我倒是覺得女人應該聰明一點。真正 聰明的女人 是會適當的裝傻。而傻的女人卻不會變聰明。另外說一句,人心是這個世界上變得最快的東西,你真得確定你不會遇到感情 你喜歡的人不會變心?如果你不夠聰明的話,小心,被騙了還要替人數錢 雖然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又聾又瞎又啞,但是我們女人一定要做到大智若愚。我...

為什麼認識我的女孩都說我傻 ??

第一你可能真的很傻 第二你做了什麼好人做的事情,這個社會說好人就是傻子 第三,你太好了,好的變傻了。這個。那得看你對他們做過什麼事了啊?而且你對這些認識你的女孩肯定都做過幾種類似的事情,所以他們才對這些事說你傻,不一定就是不好。唉 俺和你 一樣 有意無意有的女的就說我傻 她們不說還沒事 一說我就覺得...

女孩子說你才傻!怎麼回覆,女人說你傻子,怎麼回?

是啊,我傻傻的愛你。這樣回 順其意承認傻傻就行,然後順帶一句玩笑話更完美 我只為你乙個人傻,這是我的榮幸 我說乙個女生傻 她說你才傻 我要怎麼幽默的回覆 讓我一輩子做你乙個人的 傻瓜 我能賴上你就證明我不傻 這樣還能顯得你聰明點嘛 我們都傻,就不要否認了 我是說你傻的可愛。你是不是也想說我傻的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