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軟怕硬好麼

2021-04-13 23:47:19 字數 535 閱讀 8884

1樓:航多多

欺軟怕惡,很多事真是這樣對軟和對惡怎麼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是說我們我前面那個吧!我也覺得奇怪你們

為什麼那麼不和.記得我才轉來這裡的時候。你們不是經常有說有笑的嗎?

怎麼一下子就反目成仇了呢。我想你們以前是好朋友吧!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我坐在她後面聽她說她很反感你說你「扮野」我很為你打抱不平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說你。所以你要澄清自己,找她當面說好好的清楚。不讓她在背後說三道四。

如果有誤會你就向她說句對不起。用你的誠懇打動她。我想她應該會接受的。

說不定你們還會做要朋友的。多乙個朋友好過多乙個敵人啊。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存在硬欺軟,關鍵是乙個人的性格,我讀小學的時候性格很內向,成績不好,沒朋友,所以別人都愛欺負我,然後我知道了,並不是忍讓就可以解決,後來讀高年級了,我開始自動與別人交流,朋友也多了,雖然成績一樣不好,可是開朗的性格可以讓你與人更好的相處,也就讓別人覺得你不好欺負

為什麼這個社會是欺軟怕硬,欺負那些沒有背景的人

不僅是人,大自然所動物都是欺軟怕硬,弱肉強食,這適合於社會,也適合於自然 世上有救世主,這個救世主就是我們自己 這種風氣貫穿於我們五千年的歷史,在今天急功近利 人人追求財富 追求權力的狀況下,乙個人是無法改變的。不過,我們可以改變的是,我們自己 我們要努力適應社會,我們年輕,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怎麼擺脫老師的「欺負」,我們老師喜歡「欺軟怕硬」班級裡面那些大家都不願意做的事老師就會讓老實人去做

老師交給你的事情就去好好做,當做一次鍛鍊的機會,以後走向社會這樣的事情會有很多,漸漸習慣吧,但是如果你真的做的比別人好,比別人多終歸會得到他人的認可與成功的。不要鳥他。但平時該做的要做好。其他的找理由推脫掉。比如要學習沒時間之類的 那你就硬氣起來唄,告訴老師你不想做。還有可能因為你做的好所以總讓你做...

我的老師他非常囉嗦!而且還欺軟怕硬見到厲害的學生不敢管,就欺負弱小的同學,我現在都不想上學誰幫幫我

想辦法換個班,讓媽媽出面找學校談。實在不行就轉學吧。有這樣的老師!唉,別理他怎麼對你,他這樣對你,你就更該對自己好點,把自己的事做到最好,讓別人無話可說,挑骨頭的,就讓他挑,這樣對你也是一種好處,也許對你的 嚴厲 或也可以說欺負弱小,可以培養一種你的好習慣,有他的過分挑剔,處處針對你,你也不能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