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結了婚的女人說喜歡你,但是她又不願意離婚,我還是單身

2021-04-13 23:34:24 字數 6022 閱讀 4451

1樓:無人島小猴子

她是不是對你真感情,單從你提供的這些很難分析出來,先假定她是真心,你專

2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險惡,不行就撤,她喜歡就會離婚和你結婚,如果沒有一切原因都是藉口

3樓:痛痛痛

如果你對她真的bai

有感情,那麼du誰說什麼也是沒

zhi用的,或許你剛剛下的決dao心會被她的微笑內瞬間瓦解容,時間,只有時間會讓她知道她是在傷你,也只有時間才會讓你知道,對於她……你跟無奈,也真的很累。只有雙方都明白了這些……之後如何去做你們……應該明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只是喜歡而已,不是愛,所以你放棄吧,否則最後你是被放棄的人

5樓:貝哥

你們那並不是愛,你們的心裡只有佔有慾而已

我單身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當初沒離婚說想和我一起,現在離了又說捨不得孩子,離婚不離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想清楚你能接受的範圍

1、因為孩子的關係,未來她跟她前夫必然也會因為孩子的關係會繼續有所聯絡的,是無法避免的,你也沒有辦法強制要求。畢竟男女雙方需要見孩子,這是合理要求,而且極大機率要幫忙撫養小孩。

2、從她的角度去看問題,孩子是最重要的,但是你們在一起時間也不短了,離婚了也沒有考慮直接跟你在一起,說因為孩子的問題,又說回娘家做生意,接著還不能公開你和她。其實可以看出,她對你的重視程度是比較低的。在我看來,你的情況更像乙個備胎選擇。

3、她現在已經離婚了,其實現在已經不屬於已婚女人,屬於單身女性。如果你能接受第一,可以大膽的去追求,但是追求不能一味過於溫柔的符合,失去你自己的個性,兩**往更多需要吸引,建議你可以往吸引方面多側重。若是無法接受一,那建議早點分手止損吧!!

拖得越久,你付出越多,你越不捨得!!

7樓:一生無憂

這種情況怎麼說呢,她如果已經離婚了,卻要離婚不離家,你覺得可能嗎,男人如果和女人離婚了,是不會繼續和女人住在一起了的,除非她們後悔了,有復婚的打算,既然她永遠都捨不得孩子,那麼你們之間很難幸福的,她早晚會因為捨不得再回到孩子身邊的,如果讓你守著乙份永遠沒有結果的愛情,何不放手去找乙個能給自己幸福的人呢。

8樓:可以是明天

我只能說你的分量不夠

你自己也清楚,裝什麼萌萌!

說什麼捨不得孩子,都是敷衍搪塞而已,還在這裡問東問西,男人做到這個份上,拖泥帶水,優柔寡斷的,沒人看得起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趕緊從這段感情裡面走出來,也許這個已婚的女人當時真的對你是有感情的,也許當初說的話是真的,但是離了說捨不得孩子也是真的,女人一般心比較軟,如果因為捨不得孩子和老公復婚了,那麼你等她就沒有意義了。找乙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吧!感覺這個女人不適合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您情我願,捨不得孩子是理所當然,只能說你們的愛情屬於沒有結局的故事,在孩子和你面前她選擇孩子,既然你知道她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就是一種傷害,不應該愛上有家庭有孩子的女人,該放手時就要放手,不然都會痛苦。

11樓:白雪飄逸啦

世界上的事情說不清道不明的!很多事情都是空中樓閣,她不是你想象中那麼愛你的,你只是她的備胎,讓她不怎麼滿意的備胎,她還在觀望,看有沒有比你好的人!總是那麼多藉口,你要小心些,走一步算一步了。

12樓:鋪路磚頭

有見識的人都知道,女人是感性動物,她們缺乏的是理性。

當初沒離婚,你們在一起很投緣,這都由她的感性決定,那時她感覺和你在一起很好。可是離了婚以後,她又覺得她孩子可憐,因而又離不開孩子。這也是由她的感覺決定的。

她們很難做到很理性地考慮和解決事情。所以,你想和她在一起,還有較為漫長和曲折的路要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太在意她的孩子了,因為每個做媽媽的都很難捨棄自己的孩子,如果你真的愛她,也要愛她的孩子,只有這樣她才會接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述說的情況,給你的建議是馬上和這個已婚的女人分手,不管你有多痛苦都應該這樣做,否則後患無窮。根據她的表現可以認定她並沒有真心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這樣的女人,你放棄他有,家庭孩子,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會很幸福的,因為他肯定還牽掛她的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注定沒結果的事兒,就別再等了,你應該重新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7樓:伏龍飛九天

推薦你去菜鳥警察第二季最後幾集,裡面的男主角跟你現在的情況很像

18樓:若果從頭再來

也許她是真的愛你,不過女人總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這也是很正常的

19樓:秦漢高原

因為你的選擇只有她,你一直在等待,所以她也不著急呀,就這麼吊著你。如果你遇到合適的,你也去談戀愛,去相親,或許能給她一些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玩玩而已,你還真的當真了。呵呵、

21樓:蜀山月牙

既然不相信他,就去分手。

22樓:友緣行

盡快走出來,不然以後會為了孩子前夫痛苦萬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找個女人結婚生孩子不好嗎?非得插足人家家庭你確定你很無辜?

乙個單身男人愛上乙個已婚女人說願意娶她是真的愛她嗎

24樓:落小妍

不是真的愛,

單身男明明知道女人有家庭

還這樣表白。分明不是真心的

真心愛的話,不會讓女人左右為難,會默默祝福和關心要娶這個女人也不現實

他能喜歡這個女人,也能喜歡其他已婚女

25樓:河泥說不清

各自打倆耳光,分別向自己的家人說出來,自有結果

26樓:牛翔飛

要看屬於何種情形。已婚女人沒離婚還是欠妥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人家家庭,如果是真的愛,我不會這麼做,

那些離了婚卻還是住在家裡的女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28樓:以情佐酒

現在離婚率飆公升,很多女人一旦有了金錢地位或者是男人有了錢以後就開始選擇離婚。

女人離婚是為了證明自己離開了這個家庭,也一樣可以過得更好,而男人則是覺得想要換一位更加年輕漂亮的老婆。

有很多人認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過的不幸福,為什麼還要勉強的住在一起。

一旦選擇了離婚,兩個人從法律上來講就沒有任何的聯絡,互相不用干涉對方的生活,換一句話說重新回歸單身的自由。

可現在的社會中卻出現了這樣的一種現象,兩個人明明已經離婚了卻還居住在一起。

離婚以後,女人為什麼還願意和自己的前夫居住?這些女人和前夫住在一起是怎麼想的?其實可以通過女人們的經歷來了解。

為了讓孩子在成長的路上不缺愛

為什麼大部分的明星離婚後是不會向公眾說明的,畢竟離婚對於乙個孩子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

誰也逃不過親人這道坎,尤其是作為女人為母則剛,一旦有了孩子,整個世界就好像都圍繞著孩子。

如果兩個人離婚分開住,孩子年齡尚小,還不懂得離婚的意義,讓她獨自承受單親家庭的愛是不完整的。

張宇和他的老婆因為在一起實在沒有了感情,經常爭吵,所以選擇了離婚。

離婚以後,兩個人回到家裡看到孩子還在親切地叫他們爸爸媽媽。

張宇其實心軟了,但還是讓老婆離開孩子由他撫養。自己乙個人照看孩子什麼都不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老婆這麼辛苦,可是以前從來都沒有體諒過。

孩子經常在家裡玩著玩具喊媽媽,做什麼事情都要媽媽,尤其是晚上哭得撕心裂肺,哭著哭著就睡著了,醒來了繼續喊著要找媽媽。

張宇實在是不忍心,於是給他的老婆打**問,如果他現在還沒有找到另一半,可不可以兩個人現在居住在一起?

生活中互相不打擾,在孩子面前還是扮演著父母的角色。

如果孩子生活在乙個不完整的家庭,也會缺少一部分的愛,不能夠完全的健康成長,為了孩子等到孩子長大**以後再分開各自過生活,這是彼此最好的結局。

張宇的老婆其實也捨不得孩子,聽到張宇這樣的請求也直接答應了,為了孩子,母親可以包容一切,就算委曲求全也一定要讓孩子過得幸福,這就是母愛。

離婚以後還願意和那個薄荷的丈夫居住在同一屋簷下,大部分原因還是為了孩子。

離婚後沒有房子住

馮文志和他的老婆夫妻感情早就破裂了,他和老婆本來工資就不平等,經常會被別人說吃軟飯。

剛開始的時候老婆還會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不用害怕別人的流言蜚語。

沒想到結婚一年後他老婆就對他不感興趣了,每天回到家裡是各種嫌棄冷眼相待。

老婆年輕本來又漂亮又有錢,是在外面找了好幾個男人。

馮文志剛開始是不相信的,因為他覺得兩個人是因為愛情走在一起,又怎麼會結婚一年就背叛。

先是好好地打了他一巴掌,他親眼看到了自己的老婆被別人摟著要出入高檔會所。

那一刻她就知道自己和這個女人再也沒有了未來,離婚是遲早的事情。

他老婆在家裡表現得非常冷漠,馮文志對這件事情就假裝不知道。

想著趁著老婆現在還沒有想離婚的念頭,把家裡的財產都轉移,沒想到老婆在結婚以前做了婚前財產公證。

年輕人兩個人剛買完房子,雖然不需要還房貸,但是這個房子是他們兩個人的共同財產。

馮文志一分錢都撈不到,最後開始蒐集他老婆出軌的證據,離婚的時候也能多分一點給自己的財產。

同時在外面也找了個女人,既然兩個人都是不願意對待這一段感情,那又何必自己在原地踏步。他要對自己的老婆進行報復,卻被妻子發現了。

兩個人提出離婚的時候,雙方都拿著把柄離婚的時候兩個人財產平均分配。

這財產分配完以後,他們兩個人都不能及時的找到房子,況且在上海這種地方找房子實在是太難了。

於是兩個人就商量著,既然不能夠有地方去,那就兩個人住在一起。雙方商量以後就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離婚後藕斷絲連

夫妻倆因為一點小矛盾,頭腦一熱就衝動地辦理了離婚,可是離婚以後又覺得兩個人還是不願意離開對方,就像這這樣藕斷絲連。

還想如果兩個人再有時間能夠選擇復婚,後悔當時的做法,住在一起還是對這一段感情留有希望。

可能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居住在一起。但是沒有了結婚證。

蔡穎和她的老公在一起不久,就覺得對方的性格很適合結婚,兩個人一拍即合就回家見父母商量婚事。

畢竟像她們二十**的女人,早就應該結婚了。

結婚以後那個男人對她非常的寵愛,她也覺得老公在相親的時候遇到這樣的男人是幸福的。

那天她老公在公司有麻煩,一整天心情不好,可是蔡穎也不知道老公在公司發生了什麼,還出去逛街買了包,回家後在給老公看,老公問她花了多少,她說兩萬。

沒想到她老公暴跳如雷,說她是個敗家女,他在外面辛辛苦苦賺錢,根本不知道他作為乙個男人的辛苦。

蔡穎也覺得自己受了委屈「你覺得我敗家,那你當初就別娶我呀!現在嫌我不好那就離婚。」

她老公說離婚就離婚, 兩個人出門就去了民政局。當時都在氣頭上,也沒有想過去安慰對方,只需要乙個人主動道歉,兩個人就會和好如初,可就是拉不下來面子。

小更講述:

結婚以後兩個人不約而同地又回到了家裡,見面以後老公主動的認錯。

說他今天做的事都是他不對公司有些事情不應該把脾氣發在老婆的身上。

蔡穎其實也沒想過離婚,當時只是氣話,兩個人居住在一起還像以前一樣。

不管是結婚還是選擇離婚,這是我們每個人生理都需要慎重考慮的決定,不能因為一時衝動就做出後悔莫及的選擇。

而且最無辜的其實是孩子,很多女人說在為了孩子委屈自己。

可現實中讓自己痛苦,也是對孩子的不尊重,如果他長大了以後也不一定會人頭,你們現在做的一切。

最好不要讓這樣的悲劇發生在沒有開始之前,認真的選擇對方是否會和你度過這一輩子。

既然當時選擇了,就應該堅定不移地愛著對方。生活中的磨難,所有的挫折都是婚姻中需要你們共同面對。如果只是一點摩擦,小貓都就隨意的放棄了這段婚姻。

這是對你自己都不尊重,也是對別人生命的不尊重

我也本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一件事。

在這場愛情的角逐中,沒有誰對誰錯,兩個人互相包容和理解對方,多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有任何的事情及時的溝通,這樣的婚姻才能夠長久。

結了婚的男人,如果不愛那女人,是什麼表現

彼此不交流,同床異夢,經濟不共亨,還有,就是感覺也能感覺出來 既然結婚了,那只能湊合著過,好象同事一樣的,該做的事當然還要做。沒有愛,不一定沒同情心。愛理不理 沒有性趣!不回家,不跟你 很晚回家 找藉口離開 很容易發生口角矛盾 乙個男人結過婚,如果他喜歡那個女人,不喜歡那女人會不會在一起性生活,如果...

如果結了婚的男人和別的女人聊天特別親密

聊天而已了,沒其他的啊。或者你多跟他溝通就好了,你都不跟他交流,他自然去找別人交流了。夫妻之間要多溝通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總跟別的女人聊天,聊些曖昧關係的話,他們會有出軌問題嗎?至少在思想上已經有了出軌的念頭,條件成熟後出軌是遲早的事。為什麼沒有可能呢?這種男人屬於自控能力差,對家庭責任感相對較弱的人...

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那麼喜歡買金首飾戴

缺乏安全感,在向別人炫耀自己過的很好 讓別人知道自己是結婚女士,難道你見過沒結婚的女人買金首飾嗎 女人結了 婚就變了 你以前肯定沒發現 跟結沒結婚沒關係,受環境影響,別人都戴,自己幹嘛不戴 南方人結婚為什麼新娘要接受那麼多 首飾?這是乙個習俗,表示女方對男方經濟條件的要求。主要表示男方有能力養活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