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這個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

2021-05-24 00:49:37 字數 2827 閱讀 3693

1樓:

這個還要看其它情況,比如女人對男人的態度如何?如果不要錢還對男的非常好,那是真愛。如果不要錢,但又有其它上的並且對男的很冷漠,那有什麼意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乙個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這個如果說乙個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這個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

如果說乙個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這個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如果如果說乙個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如果說乙個女人結了婚。

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如果說乙個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這個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

,這個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乙個女人結了婚。不要男人給的一分錢,這個男人會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

錢都不要?怎麼想,不管他給什麼錢都不要?

當乙個女人不願意花乙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女生很直接的說,都不願意花你錢了,說明已經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不再相信你是她的依靠,她只會告訴自己,自己疼自己。甚至會開始和你aa制,不會期待你送她禮物,也不期待你帶她去**旅遊,因為她在等攢夠失望後,好讓自己輸的一塌糊塗。然後永遠消失在你的世界。

同時也在等你的改變,就看你給的愛是否會超過失望。

4樓:踹自己一腳

吾乃小楠說得太好了!

當一男一女相愛的時候,女人會很樂意花男人的錢。而男人如果也愛這女人的話,也會很樂意給女人錢。

當女人不再願意花男人的錢,通常說明女人對兩人的關係有較大的不滿,想通過此舉告訴男人該在某方面有所改進了。

在這個社會上,男人還是主要的經濟**,女人(無論收入高低)也通常把自己的男人當做依靠的物件。不想花男人的錢,表示女人已經很受傷了。

5樓:熊熊小火

兩種非常截然不同的理由都有可能

1.不想跟你有任何的金錢關係,不想欠你什麼。

2.想為你省錢,因為她想為你們的將來著想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6樓:吾乃小楠

連錢都不願意花了 說明對你已經很失望了

1 有愛的時候在一起

2 次一等的 有錢的時候在一起

3 有錢都不願意在一起了 不是很可怕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不想因錢的事,被男的拿住尾巴,以後找後帳。

2.放長線,以後花個狠的。

3.不好意思花男人錢。

8樓:花歿了

這個社會,男人女人都能賺錢,我是女人,但是我也不願意天天伸手跟我老公要錢。談戀愛也一樣,嘴上說著男女平等,特麼一說到錢就感覺女人花男人錢就是天經地義,男人有難處了要女人接濟一下就是道德淪喪,一天天想啥呢。既然平等,誰都有難的時候,互相體諒一下幫助一下會怎樣?

經濟不平等何來的人格平等?

9樓:善良純真快樂

為什麼女人就要花男人的錢了?我還花女人的錢呢!那我不在願意花女人的錢了,又是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這樣的女人是好女人,她喜歡自強,不想欠下別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你了啊 他開始心疼你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了或者說是想結婚了吧!

13樓:釘鐺

因為沒結果。所以不想用,不欠錢,更不欠人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肯定這個女人是不喜歡這個男人的,不愛這個男人

不花男人錢的女生,男生是怎麼看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有不同的看法。大多數男生認為女生不花錢,是因為這個女生能自強自立,是優點。另外女生不花男生的錢,表明在分手以後沒有其他過多的事兒。

況且也不給男生增加負擔。有的女生不花男生的錢,也是,一旦分手了以後怕有其他別的事兒。也有的男生會認為女生不花男生的錢,可能不真心相處,其實不是的不花男人的錢彼此壓力都小,彼此都沒有什麼負擔,況且現在的女孩都很自強自立,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覺得這樣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怎麼說呢?像一般不花男生錢的女生我一般男孩子也是比較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想法挺像的,我也覺得自己有能力,不一定要老是花男孩子的錢,並不是什麼都得是男生出的,畢竟誰的錢都不容易。

但是你這個情況,他執意要付,而且是異地戀,為你花錢的機會也不多,如果他經濟可以那你就讓他出嘛,他也會開心點,你可以就多為他做點菜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來說的話,我是很欣賞這種不花男人的錢的女人,這說明她們特別的自強自立,有自己的生存能力,是非常好的,但是什麼事情都有乙個度,就是乙個女生不花男生的錢也是有一定限度的,如果什麼事情太過於計較的話,反而會拉開兩個人的距離,所以說自立是好的事情,但是要掌握好這個度。

19樓:獨孤伊人向天飛

不花男人錢的女生應該還是比較自立,自強的同時也比較懂事知性非常值得點讚的。懂得靠自己的努力掙的錢養活自己是值得讚美的!望釆納。

和乙個男人發生性關係後那個男人一分錢也不給我我給他怎麼要錢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生之前談好價錢了?

21樓:紅塵一過客

你就說你懷孕了,詐他錢

結了婚的女人送結了婚的男人的生日禮物是玉觀音,大多數說明了什

結了婚的女人只希望自己的男人平安,不求富貴,但求平安。所以才會送玉觀音,保其平安。結了婚的男人只希自己的女人能越來越漂亮,有乙個漂亮的老婆婆在朋友面前也很本面,所以可以送高階化妝品,高階內衣 內衣檔次的高低,也代表著女人品位的高低 鑽戒等體現美和身份的東西 女人都是很虛榮的,很在乎別人對自己身份的看...

結了婚的男人,如果不愛那女人,是什麼表現

彼此不交流,同床異夢,經濟不共亨,還有,就是感覺也能感覺出來 既然結婚了,那只能湊合著過,好象同事一樣的,該做的事當然還要做。沒有愛,不一定沒同情心。愛理不理 沒有性趣!不回家,不跟你 很晚回家 找藉口離開 很容易發生口角矛盾 乙個男人結過婚,如果他喜歡那個女人,不喜歡那女人會不會在一起性生活,如果...

如果結了婚的男人和別的女人聊天特別親密

聊天而已了,沒其他的啊。或者你多跟他溝通就好了,你都不跟他交流,他自然去找別人交流了。夫妻之間要多溝通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總跟別的女人聊天,聊些曖昧關係的話,他們會有出軌問題嗎?至少在思想上已經有了出軌的念頭,條件成熟後出軌是遲早的事。為什麼沒有可能呢?這種男人屬於自控能力差,對家庭責任感相對較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