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三的女孩子很不乖,不寫作業天天玩手機,我媽媽很生氣她說要不把我打一頓,要不就沒收我的手機我

2021-04-13 14:49:31 字數 3101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學習,以學習為主,你可以把手機交了,禮拜天商量可以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能怎麼辦?我和你差不多大,你要避免這樣的方法的時候你可以先把作業寫完再玩兒多聽他們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重要,聽媽交手機。

4樓:偽司令是我

不玩手機,好好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繳上去 換個老式手機只能接打**不能玩的 學習中為重

6樓:**交量

你要是覺得自控能力不夠就找個人約束吧。手機還是少玩的好,衝刺階段可不能馬虎哦,爸媽每天是很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要畢業了,還是投入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白髮方悔讀書遲

9樓:京p匆匆忙忙

長痛不如短痛,自己理解吧。

10篇六年級的寫人寫事作文500字以上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遲悟的父愛

清晨,我迷迷糊糊的開啟了燈,7點10分了,我一躍而起,頓時睡意全無

要知道我可是第一次睡醒的那麼晚。匆匆穿衣洗漱,連早餐也沒來的及吃。披上外套,出了門。

狂摁電梯開關,可正好是上班高峰,11樓,10樓都有人停,我心急如焚,從樓梯上跑下去,下了樓:啊!外面下著雨,我楞住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只好快速上樓讓爸爸開車送我。沒想到爸爸一句話把我打發了:「你自己走,小孩子要學會自立!」

「什麼?我認為我這個要求挺合情理啊!人家家長可是天天接送。更何況你還有車……」

「不管別人怎麼樣,這麼近的道你自己走,我有我自己的工作,你的事你自己做,小孩要自立!」爸爸平靜的打斷了我的話,但臉上似乎有些怒色了。

我再也聽不下去了,我用重重的摔門聲代表了我的憤怒。

在一路上,雨水打濕了我的心。回想起爸爸平日裡似乎

對我一點也不關心,只注重我的分和排名,時不時就冒出一句:你看看人家孩子!哎,人家的孩子!可我分別是你的孩子呀!

一路上,我狂奔到了學校。雨漸漸的小了,停了。

校門口停著爸爸那輛熟悉的車,乙個熟悉的身影下了車,一條鮮豔的紅領巾遞到了我的手裡:「你這個忘帶了,還有,你中午多吃點,別餓著。」

他用那溫暖有力的大手摸了摸我的頭就走了。

留下我在安靜的校園門口,一種液體在我的眼睛裡流動。

晚自習時,語文老師帶領著我們讀《擁你入睡》這一課,我讀著讀著,想起了早晨的一幕,又想起以前爸爸到處出差,一去就是十天半個月的努力工作為了經營我們的家。和他因為我取得好成績時欣慰的表情,和我種種對他的誤解,我的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晚上回到家,終於等到了他疲憊的身影閃進家門。想起了老師留的作業:把《擁你入睡》讀給父親聽。於是,我請他坐在我的身邊,當我對爸爸讀完課文時發現爸爸眼角有些泛紅,一句話也沒有說。

可是我分明讀懂了他眼睛裡的慈愛與關懷。

雖然我是乙個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感情的男孩,但我在這樣的乙個雨天,在這樣的乙個夜晚,我讀懂了那份父愛,那份遲悟的父愛……

那份遲悟的父愛啊……

感人的故事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下來因為先天不足,不會哭,生命垂危

那時候家裡窮,沒有錢住院。又是冬天,下雪天媽媽就把我用棉被包裹,放在乙個大桶裡面

每天和姑媽兩個人,把我抬到醫院去打針

每天上午一針,下午一針,第二天哭了。四天以後,終於脫離生命危險了。可是媽媽因為冒著大雪,幾天跑來跑去,落下了月子病。我一輩子忘不了她的恩情。後來媽媽晚年,我盡力孝敬她

12樓:洗龍女溫泉

昨天晚上我看了乙個真實的、感人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一位老大爺養了一條狗,老大爺就是是它的父親,小狗很愛吃粉條,於是老大爺就給它起了乙個好聽的名字「粉條」。

有一次,粉條出去玩,被人們誤認為流浪狗,打暈了粉條,老人聞訊趕來,把粉條抱回家,老大爺抱了它四天四夜,粉條竟奇蹟般的醒了過來從這以後粉條再也不跑出去了。

可是近幾年來,老大爺被確診為癱瘓,老人無兒無女由於行動不便,他只能一次買好幾天的事物,有一天老人像往常一樣坐著輪椅,帶著粉條出去買菜,沒想到,粉條竟拉起老大爺跑了起來,從那以後,老大爺就天天出門。有一天,老大爺指著路,把它帶到超市買菜,老人不進去挑,讓售貨人員幫著拿出來,這時粉條則趴在超市門口等著,第二天,老大爺還沒給粉條說要去哪,粉條就拉起他,來到了超市門口,粉條是多麼聰明!它拉老人那麼多次從沒有一次闖過紅燈。

粉條還拉他去逛公園。在老人看報紙時,它就趴在地上不動,等老人看完後它才跟主人玩,多麼懂事的小狗!

老人說,他想用後半生的時間寫一些有關動物的故事。紙費由老人的乙個朋友提供,其中有乙個故事是這樣寫的:

有乙個盲人和他心愛的導盲犬,一同來到天堂門口,天使說,天堂只有乙個名額,另乙個人將要掉下地獄讓他們兩個賽跑。導盲犬跟著主人的步伐,慢慢地走,離天堂門口只剩一步之遙的時候,主人下令讓導盲犬停下。天使想:

這個主人真自私。主人能看見了,他看著愛犬的臉,看了好長時間,主人下令,快速前進。就當導盲犬踏進天堂的那一霎那,主人掉下了地獄,導盲犬,趕緊追上了主人,他們一起掉下了地獄天使從一開始就錯了,這兩個靈魂是連在一起的。

故事還有很多,但是老人與愛犬之間的感情是天長地久的!

13樓:黃毛

兒子養不起年邁的母親,決定把她背上山丟下去。傍晚,兒子說要背母親上山走走,母親吃力地爬上他的背。

他一路都在想爬高點再丟下她,當看到母親在他背上偷偷往路上灑豆子,他很生氣地問:「你灑豆子幹什麼?」結果母親的回答讓他淚流滿面:「傻兒子,我怕你等會兒乙個人下山會迷路回不去。」

女朋友說 假如我一天我不乖了 你還會要我麼 其實我都不知道怎樣和她說我要她 我愛她 求乙個完美的

14樓:痴狂

這就要看你愛她的程度,如果你不能給她最想要的答案,就說明你還不夠愛她

15樓:jin大

不管你以後乖不乖我都會愛你到老!直到我生命最後一刻!

16樓:勤快

告訴她即便是365天裡她不洗臉不化妝不穿漂亮衣服你都不會嫌棄她。

現在我剛升初三,我是個女孩子,但是不知道為是麼我很花心總是看到喜歡,原來我喜歡的男孩子

你這是單純的喜歡,仰慕那些帥帥的男生,沒關係誰沒有花痴的年代,喜歡一個人的擔心和喜悅,很多年後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珍惜現在的時光,每秒沒分都別錯過。懵懂的青春 這很正常 但不是愛情 看你是選擇學習 還是戀愛 這個年齡 還是以學習為主 轉移自己注意力 你是醜的不行還是年齡大了沒人要或者是其他情況要倒貼...

我是上初三的女孩子,我的父親從小就把我當男孩子養,讓我養成了男孩子的性格和心理狀態。上初二後

但你本身就是女孩子呀,你要先樹立這個想法。同學們只是順嘴說的!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罷了!別拿別人的話語太當真,同學和你都是同齡人,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或者見識!1 沒有誰天生是同性戀,同性戀只是形容一種已經發生的行為!我是尊重同性戀的,我沒有說性行為就是全部的行為,但,兩個人都願意才可以啊 2 造成同性...

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你已經爭取了,對方沒有意,你也沒什麼遺憾了,天底下好女孩多的是,不必介懷。她拒絕你,不代表你比她男友差,更不代表你找不到比她好的。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