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愛撕紙能看出這個女孩子是個什麼樣的人什麼的

2021-03-04 08:28:45 字數 3187 閱讀 3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撕紙,不過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人理解,想發洩,沒人聽心理話,就拿撕紙發洩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理解為心大一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想發洩吧,,,

女生撕紙的心理暗示

4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女生愛撕紙,大概就是在思考或是發洩情緒、克服緊張。跟有些人喜歡啃指甲、託腮一樣。

女生撕紙的力度、速度跟她的情緒有很大的關聯,如果是撕的乾脆利落,就是很果斷的想辦什麼事情;如果撕的慢悠悠,也可能是在想事情。看她撕紙的人,一定還要注意她的表情,當然,跟她旁邊的人有不可分的關係。

撕了一會不撕了,就是事情已解決。

不停的撕,一定是在發洩情緒。如果邊撕邊咆哮,還是離遠點,有生命危險。

5樓:波顏婷纖體霜

可以分成幾方面來看 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1:有可能對方心裡有各種小情緒,例如

緊張,壓抑,不安,煩躁等。以此來發洩心中的情緒。2:

也有可能是對方意志不堅定,有各種生活上的小習慣,這種情況以後注意就可以改過來!3:最後一種假設,對方就是無聊,用撕紙轉移注意力,感覺對話很枯燥,很無聊!

綜上所述:還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看看和什麼樣的人談話,注意一些小習慣往往會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望採納!!!!!!!!!!!

6樓:天寒夜舞

沒有什麼心理暗示

一般撕紙什麼的

不是為了好玩或者銷毀

就是為了減壓

一般心理壓力過大

就會找點東西來破壞

這是很正常的情緒

7樓:白羊愛可樂

一般撕紙什麼的,不是為了好玩或者銷毀,就是為了減壓,一般心理壓力過大,就會找點東西來破壞,這是很正常的情緒。

8樓:anyi安逸

緩解心理壓力的一種表現,和咬手指,咬嘴唇是一樣的

9樓:快樂的小鮮肉

1:有可能對方心裡有各種小情緒,例如 緊張,壓抑,不安,煩躁等。以此來發洩心中的情緒。

2:也有可能是對方意志不堅定,有各種生活上的小習慣,這種情況以後注意就可以改過來!

3:最後一種假設,對方就是無聊,用撕紙轉移注意力,感覺對話很枯燥,很無聊!

10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在發呆,心理想著其它事!

11樓:大樹

憤怒,糾結,委屈。就像林黛玉在撕扇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困惑、不安、焦慮、迷茫,不知所措。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她在生氣時,會下意識地。一般這個動作都表示女孩子心中有氣。

14樓:豆本天真

你好 淺見供你參考

有些 言語 行動 是要釋放情緒

15樓:暮光薄涼夏了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她很生氣,又不想告訴你她生氣了,所以就撕紙表示自己的憤怒,然後暗示你趕緊來哄我,在不哄我你就像這紙這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心事了唄,或者是生氣了,再或者是心不在焉

18樓:川娃子

一般是害羞,或者糾結的表現。不過這個要看什麼環境下

19樓:

沒什麼暗示,有可能是緊張,壓抑,不安,煩躁等。以此來發洩心中的情緒。

20樓:

害羞,焦慮,引起植物神經過於緊張有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要結合具體環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學習過度,對學習可能有一定的厭倦,建議多進行戶外活動,與人多打交道,呼吸新鮮空氣,擺脫不好的心理暗示,積極面對生活,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23樓:堅持

你得說出她怎樣撕紙的啊?是生氣的撕還是普通的撕?

24樓:啦啦啦啦

恩~~~~ 我是男的 也想知道

女生撕紙的原因是什麼?

25樓:彭咿呀

沒有什麼心理暗示,一般撕紙什麼的,不是為了好玩或者銷毀,就是為了減壓。

一般心理壓力過大,就會找點東西來破壞,這是很正常的情緒。

減壓方法:

開懷大笑,有利於釋放壓力。

如果不能勉強自己大笑,那麼適度地保持沉默也有助於降壓。

聽**、閱讀書報是增長知識和樂趣的最好辦法。

作錯了事安慰自己「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以便繼續工作。

與人為善,不要懷恨在心。

車到山前必有路,今天很快就會過去。

世上沒有完美,甚至缺少公正,只要自己努力了,不要計較結果。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能力有限,學會適當地說「不」。

對小事不去計較,裝糊塗最好。

可以給久未聯絡的朋友寫封信,吐露自己的感受。

換乙個角度看問題,找出恰當的解決辦法。

生氣就撕紙,而且還積攢起來的女孩屬於什麼性質的女孩?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紙便宜又能解氣,她可能想著,等這箱子滿了,就跟你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虐 性格偏內向 結婚後會咋家具 什麼電視劇集 冰箱 洗衣機 門窗玻璃 鍋碗瓢盆 還有你腦袋 另外提醒你 樓下哥哥說的很對 她等碎紙箱子滿了就不陪你玩了

28樓:生活需要你們

比較內向,很內向的那種,也可以說悶騷

女孩子請進 女孩子進來?

做事要有原則。不是你的錯,就堅決不能人錯。嘿嘿,當時都在生氣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態度軟一點,過後再同她溝通。如果你沒一點原則的話,最終會導致她低看你,甚至會甩了你。我不會,因為如果相愛的話,就不能對對方呼來喝去那樣,不過優勢還是會撒點嬌 沒關係滴,是情侶嘛,撒嬌是可以的 不會 有些時候 女生讓男生遷就...

女孩子請,女孩子回答?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乙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乙個人直到永遠的。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

女孩子請進,女孩子進來?

既然是不小心,你那麼緊張做什麼呀!和他說清楚,道歉唄,有什麼呀要是你們彼此都那麼在乎,他會接受你的道歉,也就和好了。兩個人有了磨合一定要即使解決,不要累積這樣會給你們的感情造成威脅的,感情嗎本來就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共同的努力,你們都珍惜,就不會禁不起時間的考驗。發個簡訊吧,如果想再正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