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豬買火車票方便嗎,飛豬買火車票靠譜嗎?

2021-04-13 14:15:52 字數 4952 閱讀 5303

1樓:寶依白頓赫

火車票沒法買。sa沒有設定買火車票的系統。

飛機票是只有你開通3個城市之後才能買,每個回城市的機場答都有售票口。500一次。

如果你想不得警星去其他城市的話,不用作弊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直到你把三個城市都通開。

求採納。

飛豬買火車票靠譜嗎?

2樓:芒痴瑤銀州

還好!有馬雲做後盾相信不會差。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

3樓:時光琥珀

飛豬上買火車票非常的不靠譜!選座功能就是個坑!我選座了,但是根本沒按選座出票,出票時也沒有諮詢要不要出,就直接出了!

我只能退票,再到12306上去重新選座購票,買到了我需要的座位。這充分說明了,飛豬上的選座功能完全是擺設,完全是欺騙客戶!!並且投訴了也不會承擔任何責任,退票費完全我自己承擔。

非常不良的商家!!!下乙個倒下的肯定是馬雲!做這麼爛的平台,還一點沒理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訂下月25火車怎麼沒出票

5樓:於苒琦芳澤

火車票沒法買。sa沒有設定買火車票的系統。

飛機票是只有你開通3個城市之後才能買,每個城市的機場都有售票口。500一次。

如果你想不得警星去其他城市的話,不用作弊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直到你把三個城市都通開。

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飛豬上查詢沒有票,但是在12306上還能買票,你說靠譜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靠譜,我二月十九號下午一點多的火車十九號早上七點多在飛豬上辦理的退票過了兩天飛豬給我來簡訊說退票失敗,原因是已過發車時間,打客服沒人接,人工服務說是一月份錢就已經退給我了,誰能告訴我這是啥情況?沒收到退款還給我說一月份就已經退給我了,太坑了吧

8樓:earth悅讀

我在飛豬上買的臥鋪火車票在12306上顯示是硬座,剋扣我一百多,人工客服打不通

9樓:栗子她被咬了

搶春節回家的票,早上八點

開售,七點用飛豬預約搶票,過了八點,飛回豬沒有發訊息說答

搶票成功,保險起見我自己手動買了票,買完想取消飛豬的預約然後找取消訂單的地方磨嘰了一會,直到8:20左右取消前也沒有發訊息說搶到票,也可能賣家搶到票了沒及時通知,不放心求心安的話還是自己手動刷票吧~嗯,以上。寒假快樂朋友!

用飛豬預約了火車票,不放心,自己到時間的時候能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飛豬預約的火車票,預約搶票的,只要搶票成功就可以拿到票。

如果搶票不成功,會收到提醒,買不到最近的,可以改期,也可以自己去火車站再次買票。飛豬預約購票,不影響你在其他渠道購票。

在網上預約購票,訂票成功後,去了火車站的自動售票機或者售票視窗憑身份證取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火車票預約購票一定能買到嗎?

由於票量緊張,無法保證100%預約購票成功

在預約購票截止時間前,我們會持續為您佔座,一旦預約購票成功或已到預約截止時間未成功預約到車票,都會以簡訊形式通知您。

目前預約購票訂單分為兩種:

1、先佔座 後付款(支付寶代扣)

這類訂單由於您在下單的時候並未付款,所以當預約購票失敗時候,不會有款項退回。

2、先付款 再佔座

一旦預約購票失敗,會立即發起線上退款,全部票款會在1-7個工作日退回至原支付賬戶,請您耐心等待。

由於vip保險**與車票費用為兩筆訂單,保險**退款會在車票退款完成後一小時內為您退款,請您留意支付寶退款通知。

11樓:梓萱

我現在也準備用飛豬預約,軟體已安裝好了,按說是從支付寶頁面推薦的不會有大的問題,只是時間問題我也拿不準呢,比如:今天2023年1月7日,我想買2023年2月10日的火車票,我老婆和我共2張。現在只能提前乙個月買票,所以現在是買不到2023年2月6號以後的票,只能預約。

可到了預約票的介面,我看到乙個預約截止時間。也就是我現在可以開始預約那個車次的車票,只到2023年2月10為止。然後要先交錢,預約不成功,會自動款。

那麼我的問題就來了,我預約的2月10的票,應該來說,1月11日是搶票最激烈的時間,如果飛豬軟體系統不能幫我成功預約。過了1月11日,我還得馬上要做其它的選擇,不能因它擔擱了其它的選擇。所以預約截止時間是一天好呢,還是乙個月好呢。

如果預約乙個月的話,1月11日還沒有搶到自己的票,那麼自然馬上會著手其它的準備,其它的準備已有票了,這個飛豬還在持續幫你預約2月10日的那張票。到時約成功了,聽說飛豬退票異常難,不是自找麻煩麼?大俠支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用了那個預約那麼說他到了時間他就會這個系統,也就是電腦系統會進行自動購買。如果說有票他就會買到,如果說沒票就買不到了。這個的話你可以到時候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剛用了飛豬預約火車票,遇到的這種情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買2月11日火車票,14:00放票,提前乙個小時在飛豬上預約並付款,想著支付寶應該沒有問題,14:00放票後就沒管,大概14:

03時登入飛豬檢視出票情況,結果居然還是預約狀態,一看票還有剩,立馬取消預約打算自己買,結果預約是取消了,買了四五次票都顯示出票失敗,最後票直接搶光;

昨天買2月12日的火車票,放票後立馬在飛豬上自己搶,結果還是出票失敗,馬上轉戰12306,只能選乙個非最佳班次了;春運期間,還是12306靠譜點,

不過若是一開始沒搶到票,寄希望於有人退票後撿漏,飛豬的預約搶票還是蠻靠譜的

14樓:無地自容射手

用飛豬預約了火車票不放心自己到時候能不能買到火車票,只要預約到了應該就可以買到,不用擔心,可以去火車站去查詢一下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好,你預約了火車票,如果沒搶到票那你可以去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我成功預約了一張只是無座的沒收費,在官網上有票也搶不到,真的。實話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在飛豬上買票吧!可以的不用擔心

飛豬買火車票可以自己去取票並選擇下鋪嗎?

18樓:baby鞋子特大號

飛豬上買火車票憑身份證可以自己到火車站自助取票機去取,去售票處取票專也可以詢問工作人員是否可屬以自己選擇下鋪。飛豬上買票的時候沒有上下鋪的選項。由於鐵路系統隨機出票,無法指定上、中、下鋪,會根據鐵路系統的隨機分配結果出票。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10月27日晚間,阿里旅行在北極圈內的芬蘭聖誕老人村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比夢想走更遠」的極光**會。會上,阿里巴巴集團宣布,將旗下旅行品牌「阿里旅行」公升級為全新品牌「飛豬」,英文名為「fliggy」。

2、「飛豬」是面向年輕消費者的休閒度假品牌,與面向企業差旅服務的阿里商旅一起構成阿里巴巴旗下的旅行業務單元。

3、2023年5月7日,飛豬宣布針對機票退改簽推出,規定飛豬平台機票**銷售商家如未按照航空公司標準明示、收取退改費用,必須就差價的三倍賠償消費者。根據江蘇省消保委公布的《江蘇省消費者飛機票退改簽情況調查報告》,消費者在退改簽時,30.7%表示提前很早改簽但仍然被要求收取高額改簽費用,23.

5%遇到過退票費用比機票**高的問題。江蘇省消保委已對15家涉事企業寄出約談函。

19樓:00喜洋洋

自己可以到火車站自動取票處用身份證就可以取。購票時不可以自己選擇下鋪,應隨機。

20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飛豬上買火車票憑身份證可以自己到火車站自助取票機去取,飛豬上買票的時候有選擇上下鋪的選項。

飛豬買火車票下面有個火車中轉和跨站購票是什麼意思

21樓:15蟲蟲樂

中轉,是中途換另一輛火車。跨站購票,就是買超過旅客乘坐的站的車票。都是專為了提高購票屬成功率。

跨站購票,顧名思義就是當目的地火車票已經售完的時候,可以選擇途經目的地的後續車站的列車車票,當列車到達自己的目的地的時候提前下車即可。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在網上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請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22樓:思明

中轉站,就是中途下車,轉車,需要兩張車

票,比如你要從上海虹橋到濟南西,內就要買兩張票,上海虹容橋到徐州東,徐州東到濟南西。

跨站購票,就是買超過你做的站的車票,比如你要從濟南西到上海虹橋,就要買從北京南站到上海虹橋的票,你依舊在濟南西站上車,多買了北京南到濟南西這段,目的就是在其他站買,增加購票成功機率。

純手打希望採納謝謝。

飛豬買火車票多久出票?怎麼通過飛豬買火車票

23樓:尉綺豔黃通

火車票沒法買。sa沒有設定買火車票的系統。

飛機票是只有你開通3個城市之後才

版能買,每個城市的機場權都有售票口。500一次。

如果你想不得警星去其他城市的話,不用作弊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直到你把三個城市都通開。

求採納。

24樓:我是個小吃貨嘛

沒怎麼在飛豬上面習火車票,我都是在鐵路12306上面買的,只要下訂單成功,

25樓:飛吧

在飛豬買火車票只要是有票就會立馬出票,你開啟飛豬網頁登入密碼就可以進入網頁購買火車票,購買成功會提示你,購買不成功會把錢款打回你的賬戶。

飛豬買火車票多久出票?怎麼通過飛豬買火車票

火車票沒法買。sa沒有設定買火車票的系統。飛機票是只有你開通3個城市之後才 版能買,每個城市的機場權都有售票口。500一次。如果你想不得警星去其他城市的話,不用作弊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直到你把三個城市都通開。求採納。沒怎麼在飛豬上面習火車票,我都是在鐵路12306上面買的,只要下訂單成功...

飛豬訂火車票,有什麼辦法,飛豬買的火車票怎麼取

登陸自己的支付寶賬號就可以了。當然,要購買火車票,還得在火車票裡,登陸自己的12306賬號。然後開始購票即可,方法跟直接登入12306購票相同。購票成功後,會收到簡訊提示購票成功。到火車站取錢就可以看了。飛豬買的火車票怎麼取 一 車站 抄售票視窗換取 二代居民身襲份證購買的鐵路電子客票,可憑購票時所...

飛豬旅行買火車票怎麼取票,飛豬旅行網上購票成功,需要去售票廳取票嗎

飛豬旅行上面買火車票,小心被坑,搶票不好搶,手續費還貴,退票各種陷阱,客服各種推責任,出錢容易,退錢難 跟12306買票一樣的,直接到火車站站點取票就好。直接拿著生份證去取票機那把身份證貼在上邊,按照上邊的要求操作就行,也可以直接去售票廳拿著生份證取票,但是自動取票機更方便一些。帶上身份證去自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