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裡面的膏有紫色的嗎,大閘蟹開啟裡面紫色膏狀物是什麼 能吃嗎

2021-04-13 12:19:12 字數 769 閱讀 6257

1樓:二力

沒看過紫色的膏,都是白色半透明膠狀的,又叫蟹油。你說的應該是介於蟹鰓、黃、膏與蟹殼之間的隔膜,紫黑的衣狀物。二力河蟹養殖基地提供蟹膏**。

大閘蟹開啟裡面紫色膏狀物是什麼?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麼,如果是搬開外殼,看到有像類似眉毛狀,灰白色的應該是蟹腮,版不能食用權;

我今年中秋在蘇蟹閣陽澄湖大閘蟹蘭州直營店給公司採購員工福利時買他們的蟹票,附送的摺頁上有吃蟹注意事項:在吃大閘蟹時,蟹身上有四樣東西是不能吃的,因為其中含有細菌、病毒、汙泥等。簡稱「四不吃」:

1蟹胃——蟹胃俗稱蟹和尚、大閘蟹蟹尿包,裹在大閘蟹蟹黃中間,形如三角形的小黑塊。

2蟹腮——蟹腮俗稱大閘蟹蟹眉毛,是大閘蟹的呼吸器官,在大閘蟹的前部兩側,為眉毛狀的兩排軟綿綿的東西。

3蟹心——蟹心俗稱六角板,位於大閘蟹蟹黃中間,緊連大閘蟹蟹胃。

4蟹腸——蟹腸位於大閘蟹蟹臍中間,呈條狀,由大閘蟹蟹胃通到大閘蟹蟹臍的一條黑線。

希望以上能有一定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蟹膏,可以吃。不過我反正不敢吃

吃螃蟹發現蟹黃是紫色的怎麼回事

4樓:樂觀的

紫蟹.蟹類的乙個特殊品種,是天津水產珍品。紫蟹如銅錢大小,每值冬季,聚棲於河邊泥窩之中,須破冰掏捕。

蟹體雖小,蟹黃卻飽滿肥腴,生時是豬肝色,熟後又變成桔紅色,味道奇鮮,令人垂涎。

紫色蘭花怎麼養,蘭花有開紫色花的嗎?

蘭花經選擇後,都要上盆。蘭花是肉質根,盆上排水效能必須良好,應選用腐葉土或含腐殖質較多的山土 俗稱 蘭花泥 家庭養花可上花店購買 ph值以5 5 6 5為宜。這種蘭花泥也可以從山間選挖沙岩及火層巖上的腐葉土,或自己配製酸性的培養土。從山上運來的泥,必須先篩去草根 石塊等雜質,最好使用已堆放1 2年的...

螃蟹肚子裡有寄生蟲嗎螃蟹裡面有白色的寄生蟲還能吃麼

有的,必須經過高溫處理。研究發現,活蟹體內的肺吸蟲 高腳蟹蟲幼蟲囊蚴感染率和感染度是很高的,肺吸蟲寄生在肺裡,刺激或破壞肺組織,能引起咳嗽,甚至咯血,如果侵入腦部,則會引起癱瘓。據專家考察,把螃蟹稍加熱後就吃,肺吸蟲感染率為 20 吃醃蟹和醉蟹,肺吸蟲感染率高達 55 而生吃蟹,肺吸蟲感染率高達 7...

竹林裡面的蛇有毒嗎致命嗎,竹林裡的有花紋的蛇,是什麼蛇?有毒嗎?

竹林裡的蛇,最常見的就是 竹葉青 有毒,但不致有生命危險,咬傷的病例很多。竹葉青 通身綠色,腹面稍淺或呈草黃色,眼睛 尾背和尾尖焦紅色。多於陰雨天活動,在傍晚和夜間最為活躍。人被咬傷後,傷口區域性劇烈灼痛,腫脹發展迅速,其典型特徵為血性水泡較多見,且出現較早 一般較少出現全身症狀。竹葉青有撲火和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