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20歲腿上有很多腿毛很粗很長穿短褲怕嚇到

2021-04-13 06:10:29 字數 3700 閱讀 3995

1樓:郝雲凱

越剪越多 越剪越硬是肯定的就像鬍子一樣的,是遺傳認命吧,不要弄巧成拙了

我是男生,腿毛太多太長可以剪短嗎?

2樓:一介草民

剪了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象徵呀~不喜歡要不就脫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男人有點毛會好點,建議不要剪短,因為那樣才能像個男人。

我16歲男腿上長了很粗很黑的毛可以全部剪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會出來越來越濃密的腿毛的,最好不要,不想讓別人看到的話就穿長褲子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剪了之後會更粗更硬

不用管它的

有幾個腿上沒毛的啊

7樓:

不可以,因為這樣會有更多毛長出來

我想穿短褲,可腿毛太長了,我可以用剪刀剪掉嗎?

8樓:

女生的,絕對不可以!後果會越發嚴重的!你可以選擇脫毛機,很好用的,一次投資能用好多年,其他脫毛膏的話每年都要買新的,而且都不是拔根。如果你是男生,就大方露出來唄!沒毛還是爺們嗎

9樓:w鈥唋o鈥哸

不能剪得…我也是腿上好多…我在朋友哪兒買專門拖毛得膏…很好用…而且腿也會很白

10樓:深度宅青

是男的怕什麼?沒腳毛那才難看。

11樓:啊峰

連皮一起割掉,永絕後患!

12樓:不捨

千萬別剪,越剪長得越厲害

13樓:

用week脫毛膏,剃後腿很滑

14樓:qq可愛多

不要剪,越剪越願意長,越粗

15樓:川黔勞保

別剪,剪了長得更多更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腿毛也很長,我只在家穿短褲,出門全長褲,千萬不要用任何東西刮,不然越長越密,在**買蜜蠟脫毛,敷在上面,然後就像松香脫豬毛一樣,一拉就掉了,要多幾次,拉掉後買點橄欖油擦一下,注意,注意,有點痛

17樓:20智障彤

千萬別減,減了越長越多,而且還越長哦。可以用脫毛膏得那個可以讓你的毛少,而且又沒有光滑

18樓:q特

可以用脫毛膏 但是建議不要用脫毛膏,因為即使你把腿毛脫掉了,它反倒會很快的接著長出腿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直接褪,這種方法最保險 如果你用剪刀剪掉了的話不會粗也不會更長 這是大家一直以來的誤區 但是這樣不徹底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剪。剪了長得越快,而是會長得很長,更硬。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不用放心上,腿毛更顯**些**人些

22樓:**空調劉雨昕

千萬不可以,這樣減了過後,毛會越長越長而且會更粗,其實你可以穿一條肉色的褲襪這樣看不出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可以穿個肉**

24樓:嬋

不可以,以後會更黑更粗更長

我男,才18腿毛就太長太粗了個人感覺不美觀,能用脫毛膏脫了麼

25樓:老夫乙個人兒

雄性荷爾蒙旺盛的表現,是正常的,你是個人感覺,屬於心理問題,你很內向?像你這個年齡與眾不同就要展現給別人看,況且你這還是正常的雄性特徵。

2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用,我乙個哥們用了後,後來長得更長,很硬,沒辦法,他只能每次刮了,而且對身體也不好,因為汗毛是人體排汗的。所以建議你不要刮,情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腿毛是在人類的大腿與小腿、腳掌、腳趾上生長的毛髮,男性的腿通常比女性的多毛且粗,但少數女性的腳毛也會很粗與男性無異。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男性在青春期腿毛會增長快速,少數女性也會出現此問題。

除毛方法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腿毛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乙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雷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五).不怕痛的話可以用膠布粘,比剃好,至少能保持比較久

(六)拔毛器也可以用,不過也有點痛,時間維持大致半個月到乙個月,如果你**敏感的話就不要用。

(七).塗抹抑制毛髮生長的藥膏,不過一般藥膏都會有激素。

最好還不要用,只會越用越長越粗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這說明生機旺盛。

29樓:百度使用者

沒必要,脫毛類一般都是女性用品。最好別用!

30樓:哎呀

腿毛還會再長 而且越刮越多

我是男生,20歲,小時候經常刮腿毛,導致現在腿毛又粗又黑,比一般人濃4,5倍,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雷射除了唄 男生有腿毛有什麼關係

32樓:yh紅菊

已經沒辦法,只有粗一點嘍

33樓:淚代替你吻我

汗,,,不是這個原因吧

如何減少腿毛呢?我腿毛又粗又長 我只想讓腿毛變少變淡一些 該怎麼辦呢?

3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第一、剃刀

1、剃刀適合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和手指上的短毛,適合怕痛而且**敏感的人。雙腿在溫水浸幾分鐘後,毛囊開時才剃。可先去角質﹐去除死皮細胞後,更容易剃。

2、不要幹剃,否則容易割傷。從腳踝開始向上刮,避免重複同一地方。最後用涼水衝腿,縮小毛孔。剃毛使**脆弱,更需要保濕,以防止**乾燥。

3、提醒大家購買女性專用的剃刀,最好用3次後就換刀片。想要刮的不痛,就得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很**觀。

第二、脫毛膏

把脫毛膏塗抹在需要脫毛的部位,耐心等待幾分鐘,用紙巾抹去,再拍拍爽膚水滋潤一下,就可以解決毛髮問題,輕鬆出門了***是脫毛膏不徹底,短短幾天汗毛就再次生長出來,使用太頻繁。使用脫毛膏之前最好先試敏,脫毛膏有些刺激**,最好選擇無味或者防敏的脫毛膏。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脫毛膏吧,刮的話,越刮越壯

我是男生今年20歲因為自卑不敢出門

該幹嘛幹嘛,那是你的錯覺,別人也在 們該幹的,其實根本就沒注意你 不要看別人的眼光,你對自己要有信心,不然你以後怎麼辦。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別人怎麼看你,也不要活在別人的內心裡,一定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一定要強大起來。你走了一段路程,你就知道了。太敏感,周圍總有些愛說人閒話的,真的很困擾,把她們當...

我是男生,今年20歲我是中專畢業,學歷低等嗎?我沒考上大專。現在沒自信和學歷高的在一起就經常生悶氣

中專畢業,總比那些上完初中就工作的要強吧 如果覺得學歷低,你還年輕,完全有機會繼續深造 你現在和我一樣,和學歷高的一起感覺很壓抑,有一種自卑的感覺,總感覺自己要比別人低一點,差一點 自己想改變,卻不知道怎麼改變,非常迷茫。發現自己的優勢吧,相信自己也有比別人強的地方。學歷僅僅是一個方面,學歷又不能代...

我是20歲男生臉上有晒斑我用祛斑產品但是他們告訴我要先用爽膚水再用祛斑產品但是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