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出軌,我打了她,但是我願意原諒她,可是她媽媽現在不同意我們繼續交往,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03:26:29 字數 4814 閱讀 3065

1樓:庫小樂

現在關鍵不是他bai

媽的態度(不是du罵人哈)zhi,而是看那個女的是dao怎麼想的。

如果她堅內

定的想跟你在一起,嫁出容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是很難攔住的。

不過,真不支援你跟她再繼續。何必給自己找抽,你能保證她以後不出軌了,你能保證你的心裡就沒有結,真能放下。

還是試試放棄吧

2樓:軍統老狼

不要挽回,你的偽丈母娘,事情看得比你透徹,做的也很果斷,支援有些事情,是不能攤到桌面上的,比如綠帽子~~~比如打女人~~~放棄吧為了你老爹老娘、為了你將來的孩子

作為乙個男人,必須放棄!!!

3樓:lovessss落葉

雖然你女孩朋友錯了,但是你打她是不對的,不過就算你原諒她了,經過你的努力你們又在一起了,可是對於你女朋友的背板,你心裡永遠會記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你衝動的時候想想這樣做後不後悔,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向你專一樣,

但這樣的事情很屬難挽回了,畢竟她家裡人都知道了,女孩都出軌了,也不是什麼好鳥,希望你不要再繼續和她交往,世界上好女孩多得是,為何要跟這乙個較真呢?想開!一定要想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不對,既然與你相戀,又出軌,這種女人不要也吧

6樓:愛文字愛生活丿

打女人是你的不對,但是你女友出軌在先,而且是你在衝動的情況下才動手打的,並且她母親已經還過了,我只是覺得,你沒必要在執著下去了,無謂的付出在別人眼裡只會被當成是一種白痴的行為,為你感到不值,

7樓:該有的淑女範

我想你應該先找你的女朋友請她原諒你 就算她再過分你也不能打女生 如果她原版諒你了 那她權媽媽就不是問題了 人家家長主要怕你以後還會打人家的女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有陰影的,也會影響到你的事業,當你出去奮鬥的時候你還會放心她嗎,以後一輩子都要過提心吊膽、猜疑的生活嗎?

愛她就放開吧,不然彼此都會很累。

你好,我去年10月的時候發現老婆出軌.我願意原諒她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不去計較以前跟她好好的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愛。

10樓:深情不曾枉付

你居然能原諒。想來生活中你也是個懦弱的人,男人的驕傲,男人的尊嚴被你拋到了**去了?挨打了,你不會打他?你是廢物嗎?既然被堵了,就拼命幹。怕什麼怕。

11樓:青春期的破事兒

建議樓主去找個好一點的心理醫生診斷一下吧,看你說的真是精神堪憂啊

12樓:豌豆女巫

暈,20歲就有四的孩子?你好像犯法了吧。

簡短的小情話

13樓:老巫婆你送後

1、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2、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3、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4、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注意事項:1、寫小情話時要注意不能太多油膩,把愛啊喜歡啊都掛在口邊。

2、寫小情話不管是寫給誰,都要文藝,不能太直接失了情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一季,輕風搖曳,柔和的感覺在銀沙里攢動,有條細細的絲帶正卷開思念的海,我渴望凝視你的容顏,我期待你和我手牽,只想,把愛帶到那片海,融化秋的涼爽,滴滴入懷。

2、這輩子我是最愛你的人,下輩子你是魚我就是水,你是花我就是園丁,你是烏龜我就是鐵鎚。

3、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 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4、悠揚清脆的旋律,只為你彈奏;幸福的文字,只為你而書寫;俏皮的 情話,只為你而跳動;你,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5、用心寫下愛的語錄等你翻閱。用心愛你,用感覺愛你,用說話及目光栽種薔薇;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

6、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回味與你執手的瞬間。用我的心細細感受,用我的靈魂深深觸控,我只願一生一世陪伴你!

7、用我的心複製你的心,把我的愛燒錄到你腦海裡,收藏所有我的影子那時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永遠不能刪除!

8、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想你是一種酸澀的期待,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想你是一種矛盾的嚮往!其實,有你,真好!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願,愛是一種直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無悔。

9、習慣將手機調到振動位置,放在貼身的衣袋,於是,每當你呼喚我的時候,我能真實地感到,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10、我習慣你的呵護,習慣你的淘氣,習慣你的溫柔,習慣你的笑容,習慣你的聲音,你就是我飢餓中的麵包,黑暗中的燈泡,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

11、我的呼吸在這刻對你如此不重要,我不想在你不想遇到我時見到我,我只想靜靜的聽著關於你的,在時間的另一頭等著你的需要,不是我不想忘記,是打下了烙印,連著筋骨了,只想把這情誼交給我的緣分,你的命運!我的珍重!

12、我愛不愛你?下班後我想見的是你;開心時我想告訴你;你做什麼我總相陪著你;愛你麼?我問自己!

13、什麼是愛?不是需要那麼地海誓山其實它就是乙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場交談。正如阿甘說過:雖然我不懂的什麼叫愛?可我愛你。

14、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所以發個簡訊給你,表明你的重要性。

15、如果你是電腦,我願做機箱,緊緊地把你保護起來;如果你是程式,我願做函式,隨時聽從你的調遣!

16、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17、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你暗戀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原來也愛著你。

18、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19、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煙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20、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新敞開的那扇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1. 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2.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3.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4.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個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間,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7.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8. 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離我們漸行漸遠。伴著我的痴情一片,去觸控愛的標籤,輾轉在你的溫柔裡是我無盡的愛戀。

9.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0.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1. 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12. 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公尺,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13.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 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15. 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記住我的吻。

16. 我並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17. 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18. 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19. 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20.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1. 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鍾。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22. 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23. 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細水常流!

24. 我不是乙個百分之百的好人,但是我對你是百分之百的用心.

25. 我如此盛大無聲的思念仍然抵不過我們之間的明日隔天涯。

26.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7.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8. 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29. 每次鼓起勇氣想轉身逃跑。都輸在你輕輕的乙個擁抱。

30.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

31.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32. 不要離我太遠,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痛!

33. 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14.

愛乙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出軌女朋友想和我分手但是我不願意她又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是不願意分手最後她說我們分開一段時間

你乙個大男人為何反反覆覆分手兩次,這一次又是沒有下定決心就分手。分手跟吵架不一樣,分了就不要老是後悔。你女朋友跟你分了再找又不是劈腿,你也沒法從道德上批判她埃自己折騰出來的問題把自己折磨得如此不堪,這不是典型的庸人自擾嗎?你背叛他,他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不要那麼貪心 女朋友出軌了,發現後想要分手但...

女朋友出軌,我該原諒她嗎,女朋友出軌了,我還能原諒她嗎?

這主要看她改不改正,能改如果你還愛她可以原諒,如果不改當然不能原諒,如果不愛了肯定也不會原諒。如果你很愛她,可以給她一次機會。建議你們看一遍白話 家庭寶筏 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女朋友出軌了,我還能原諒她嗎?能原諒,但是不能繼續在一起。想想過去,女朋友如果跟你撒嬌,老公我想要那支口紅...

女朋友出軌一次主動承認,我當時狠狠的打了她,她說她錯了,讓我原諒她,我很愛很愛她,從那之後,她對我

如果你真在意,過不了這個坎,就明說分手。我相信你女朋友真的可能是迫不得已或者是年少無知被騙了。如果是她主動出軌,一則很少會主動說,二則女人身體出軌前一定是心靈出軌,不可能還戀著你並對你好。所以怎麼樣都不要再傷害她了。打完了出氣了,然後就分手換新的。你需要的是只屬於你的好女孩,不是別人也能草能爽的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