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這麼多年他從來沒為我花過錢,他的錢工資月月光,每次不夠還反過來問我要錢花,你們說

2021-04-13 02:48:24 字數 6452 閱讀 9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分手了,你這男朋友也太小氣了,不願意為你付出,他自己還掙不上花的那將來怎麼生活啊!他還問你要錢花簡直是沒有一點做男人的尊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族的人花bai錢不計後果,算du不上渣男zhi可也離它不遠了。dao其實有時人為了生記憶體之道月月光也是容常見之事,但關鍵是看錢是不是花在刀刃上,去提公升個人發展空間,有的人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樣的人是值得期待與關注的,還有種人就是窮吃窮樂,不管不顧,不去提公升個人發展,也不顯對朋友情深誼厚,整個乙個敗家仔,這種人若有人愛的話,那她就得考慮她能不能改掉他的缺點,不能改還勸其算了吧,這只能是給自己找罪受而看不見光明。你的男友我知道他到底是什麼人,我希望你看清這人的本質,在留與去之間做出最佳的決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渣男了 (建議分手) 不能這樣放縱他 時間久了 他沒錢了 第一反應就會找你要錢 或者把你當成取錢機

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從來沒有為我花過一分錢,什麼都沒有

4樓:討人厭

這樣你還能跟他在一起八年。我真的是服了!我是男人,我的心願就是讓自己愛的女人幸福快樂,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更別說是錢財這種身外之物,心都給她了,錢又算得了什麼。

5樓:瀋陽愛徵婚

雖然你不圖他的錢,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在經濟上並沒有付出過什麼,你確定這個男人真的能夠給你乙個未來嗎。

6樓:

不花錢給女朋友的人,必不可交

7樓:

快點分吧!要他幹嘛?

8樓:我承認我古怪

你還和他一起5年,暈

9樓:莎音音渺

1、他是不捨得麼!還是怎麼的呀!

2、找個知道疼愛自己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拖出去燉了,支援你!!(肯定的眼神!!)

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他從來沒給我錢花也沒給我買過什麼像樣的禮物,工作經常乙個月就換乙個,還經常缺錢

11樓:薇寶寳

我以前男朋友就是這樣 比你的這位還厲害 沒錢還花心 果斷分手 也沒準人都會變 沒準你男朋友會變好呢 再說你拿話試探他一下 就說 你在這樣下去 咱們就分手吧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你拿什麼照顧我 然後在看看他的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樣的男人有些不靠譜,從他不停的換工作就能看出來,乙個不稱心就換!乙個男人連自己的日常生活費都解決不了,還能指望他什麼嫁給這樣的男人,以後不會有什麼好日子的,趁現在還沒走到結婚的那步,跟他談談吧,如果他依舊還是沒什麼變化,那你就自己考慮考慮清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上進心,這樣的男人只會關心自己的感受!不知道照顧別人!怎麼會顧家呢?你的擔心很正確!建議讓他改!他改不了只能放棄他!

14樓:逝水如華

你也可以假裝你沒錢了,管他借錢。或者求他幫忙辦事。如果他連你都照顧不好,即使結婚,他也沒能力養的起你和寶寶。

15樓:威猛金剛

把他的習慣寫在紙上,下邊寫上你的期望和目標

16樓:羽翼之光

男人窮不怕,最怕的就是沒有上進心。也許還是年齡太小了吧。

17樓:梅梅

談談唄,要不然以後有得你累。男人可以一時窮,但不可以一直沒有上進心。社會很現實的。

18樓:郭妞妞她媽

跟他好好談談吧 希望他找個穩定工作 好好幹 如果他不聽 就分了吧 這種男人你跟了他也不會幸福

19樓:我姓李我心裡

女人最怕的就是在乙個男人看不到一點希望,不長進就離開,不值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還是這樣,為了自己的幸福未來,還是分開的好

21樓:胖兔子粥粥

換乙個吧,沒有上進心很可怕的

22樓:beier李

和我男朋友很像,不過我知道這應該是他事業過渡期

23樓:

我覺得乙個男人不要多有錢,但應該讓身邊人開開心心漂漂亮亮

24樓:真實人生

你越倒貼給他錢他越不上進,你就告訴他你現在也沒有錢,給不了他,適當的時候也向他要點,看看他怎麼說怎麼做

25樓:刺末

千萬別到了有孩子的時候才後悔啊。

26樓:緣來有愛

等到有一天他把你像換工作一樣換掉到那時你哭都會沒眼淚

27樓:相愛攜一人白首

好好談談吧,如果不能改進,希望你要好好考慮下,雖然物質什麼的可以自己奮鬥,但是以後的生活還很長,不能太對不起自己,畢竟一輩子也不長……

28樓:哥已成往事

你不用擔心他以後會這樣,他現在只是沒結婚沒小孩,沒壓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心了,趕緊離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慢的鼓勵他。讓他自己慢慢的上進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好好說下,找到乙份工作就好好幹,如果他還是不聽,不上近,哪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跟男朋友相處了一年多從來沒為我花過一分錢也沒一起過過任何乙個節日,這正常嗎?謝謝!補充下,我有給他

32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想你這種情況,男朋友一年多都沒為你花過一分錢,也沒和你過過乙個節日,這樣的男朋友還是男朋友嗎?還是別要了,扔了吧。現在的小情侶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更別說過節了,就算節日不陪你過,你的生日最起碼他的記住吧,陪你過,既然他什麼都不記得了,乾脆告訴他把你也忘了吧,趁早離開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1:一樣的眼, 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嘴,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

2:心 影響並限制了大腦的思維模式,人長期處在焦慮 恐慌之中不能正常的使用和發揮自己身體的天賦

3:愛情,不是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麼。你會發現帥氣、優秀、才華、浪漫、有錢···這些字眼都不足以換來一生只愛一人的美好,一定相聯著喜歡、篤實、明朗、飽滿,不可能使對方痛苦,也不會讓自己痛苦,兩人誠實的開始、交往,除去多餘的虛妄,一起經歷生活,努力工作

34樓:憨的美好人生

你們相處一年接觸的很少嗎?他是什麼性格的人,內向不會表達還是小氣摳門的人,你應該從你們之間交流談話中可以了解到。

多交流多溝通,談戀愛就是相處的過程,相處融洽就是一輩子,合不來就早早分開,互相不耽誤彼此。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愛乙個人,應該捨得為她花錢,願意為她花錢,想方設法讓她開心。你的男朋友既不肯為你花錢,又不陪你過節日,這說明要麼他是乙個極度小氣又沒情趣的人,要麼感情不夠深,你要好好想想是否有必要處下去。

36樓:融融小雪

我覺得應該不正常吧,我覺得總得有用到錢表示心意的地方吧,一年一次也沒有也挺厲害噠,他的錢都用到**了呢?!希望對你有用!

37樓:育人不悔

我想可能是你男朋友性格造成的,也和你沒有與之談過有關吧?當然,如果你心裡感覺接受不了,那你們就好好談談吧。我想感情到位,這些事情都可以忽略了。

38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不正常。

這種人,要麼是大男子主義;要麼是年齡小不懂事;要麼是直男情商低。

39樓:康健寶兒

你要從你們交往過程中看看,他到底是為什麼,或者你們溝通一下。

40樓:我很拽不行嗎

這很難說,也許是你追求的他,他認為理所當然,也許是男孩子生性平淡無奇,沒有節假日概念,也許,男孩子覺得aa制很好,也許,一切皆有可能

41樓:海之聲荊門店

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

42樓:爆公尺花

這個要看各個人了,不一定是要在花錢上說,主要是他真心對你,就是,

43樓:隨緣

得來太容易了,所以才不會珍惜。一切隨緣。

44樓:dx又十

玩玩而已 對你可能都算不上玩玩 乙個禮物都不買這是物件?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從來不花他的錢,也不管他要錢花,因為我的心比較軟,如果我花他的錢,我就覺得我

45樓:續緣情感挽回

聰明的姑娘一般都是讓他主動為你花錢,而不是你拿他的錢去花。如果他就是願意主動為你花錢,至少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你和他交往是以結婚為目的,而且你也很愛他,就勸他把錢省下來結婚用,現在不要浪費錢。

祝你們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乙個人,就想給你最好的,他覺得讓你花錢是他能給你最好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錢他不花錢,然會覺得沒面子自卑

48樓:安然s丶

你們發生過關係嗎 現在都是男朋友給女朋友花錢 願意為你花錢的人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 但不排除他對你非分之想的可能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從來不捨得為我花錢,我也從來不會開口問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面臨這樣的困擾,我和他認識不到半年,他從來不捨得為我花錢,他工作比我高,完全可以承受好點的餐廳,可每次都帶我去路邊攤。而且付錢總是抱怨貴,所以我都是這次你付下次我出,他也沒說什麼,欣然接受。也沒有送過我什麼.

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我不在乎對方有沒有錢,自己完全可以過得很好,就覺得他沒那麼愛我,不願為我花錢,總感覺他防著我。還是把我當外人,算計得失。

5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在意在女人身上花錢的男人不是乙個好男人 丟丟丟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沒有花過他一分錢,而他接二連三的問我要錢,說是借,從沒還過,剛開始五百一

51樓:45度仰望幸福

以後不要給他打錢了,記住!都這樣的人了,還能要嗎?他不愛你,離開他吧!不然最後你會人財兩空!

52樓:生花落日美如畫

這人有問題啊! 你要小心! 你們現在的感情只能用錢來維護了嗎? 你要想明白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53樓:盡吾志

這樣的男人拿來幹什麼啊?自己沒得能幹還洋完了,還要學別人買蘋果,

54樓:oo-┈→鴻

直接踢了啊哪有他媽的男人問女人要錢花的女人不問男人要錢花就是好女人了你還倒貼你真是極品好女人

55樓:掛羊頭賣狗肉

立馬分手,他不是看上你人,而是你錢,當你是搖錢樹,

56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息的男人,可以考慮分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還錢,然後分手

58樓:永遠幸福

吃軟飯,還牛氣哄哄的,不理他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提款機嗎?搭上青春還有金錢?放棄了吧

6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還留戀什麼呢?

61樓:丟你只西啊撲街

告訴他:「我有錢就是不給你。」

62樓:莪這可憐的孩子

讓他滾了 騙吃騙喝騙感情

我嫁給我老公這麼多年,我沒問他要錢花,買什麼東西都是我的錢,他也從來沒想過要給我買什麼,有時候我想

63樓:艾方子

你自己用錢,何必和他商量,他這人是貪心,你給他多少沒事,給別人一點都不願的人。朋友沒嫁對人,苦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實的夫妻苦一點只要感情好,不是很好嗎?

6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對自己的朋友怎麼樣?如果也是這樣可以慢慢開導,如果不是我也建議你想想該離婚了

66樓:_邱小呆

朋友 你不幸福 需要琢磨

67樓:

怎麼還有這樣摳門老公

68樓:

他是沒錢給你,還是你花自己錢花習慣了他認為不給你你自己有錢

69樓:百度使用者

你老公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卻被說沒愛了,其實挺傷感,可是又捨不得放開,怎麼才能放棄呢?還是去挽回什麼

首先要看你倆之前的感情有多深 如果曾經深愛過 如果沒有背叛誰 如果沒有諸多因素。應該學會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愛情是自私的,但真正的愛情卻非常的無私。因為你付出並不就注定要得到回報。要回過頭看看你們之間的問題何在 是什麼導致這樣。人不僅要感性還要理性,有些東西你不得不去放棄。有些東西一旦錯...

我喜歡他很久了,但是最後沒在一起。他也從來沒說過他喜歡我,我跟他主動表白,他好像也沒什麼想法,今天

有的人不善言辭,也許他的室友中有喜歡你的想表白,為了不讓別人很跟你表白,所以就不打自招了 態度曖昧的男生很傷人自尊的 他室友到底男的女的,要他做他女朋友,他是女的還能和他乙個寢室 你是主動跟他表白的,他當時沒有任何波動嗎,他屬不屬於慢熱的人,如果是,那麼只能說他就算喜歡你,也不會當面回應你的感情 可...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久了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老公這些話挺多就說我想你了你們說要不

他知道你愛他就夠了,愛乙個人,不需要虛情假意 隨心吧,這樣最好,我是男的也很少說我喜歡你,更不要說我愛你了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也許沉默就代表的愛。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刻意!裝得再像也不會是真得,彆扭 必須的 我就是男的 我女朋友說出來我就很高興 雖然一副很淡定的表情 還問她 真的啊?其實內心特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