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空怎麼寫,晴朗的天空像什麼 (小學生造句 兩句,線上等)

2021-04-13 01:23:51 字數 1413 閱讀 3890

1樓:探索瀚海

晴朗的天空( 萬里無雲)

****************************************

柳浪聞鶯各位芝麻竭誠為您解答

您的採專納是我們堅持百屬度的動力

****************************************

晴朗的天空像什麼--------------(小學生造句、兩句,**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晴朗的天空像大海。

晴朗的天空像草原。

說「晴朗的天空像大海」是因為天空像大海一樣的碧藍廣闊,那朵朵白雲,就是大海上張張白帆。

說「晴朗的天空像草原」,是因為天空像草原一樣廣闊,那天空中的雲彩就是草原上的羊群奔馬……

大海草原是小學生熟悉的事物,這樣造句,比較貼近他們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晴朗的天空像孩子們燦爛的笑臉

晴朗的天空像是用水洗過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晴朗的天空像一塊蔚藍色的幕布

5樓:液態清涼油

像寬廣湛藍的大海,像清透無暇的藍寶石。

6樓:泉水叮咚人家

晴朗的天空像我此刻的心情。

有哪些小動物說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寫一句話,例如小鳥說,春天是藍色的,晴朗的天空瓦藍瓦藍的。謝謝!

7樓:小樑仔

小草說,春天是綠色的。晴朗的天空碧綠碧綠的。

小羊說,春天是白色的。天空的白雲潔白潔白的。

春天來了。小鴨子走出家門,一眼看到了藍天,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藍色的。」

小山羊走出羊圈,一眼就看到了小草,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綠色的。」

小蜜蜂飛到花園,一眼看到了桃花,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粉色的。」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看到了好多的鮮花,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五顏六色的。」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說,春天是綠色的,清澈的湖水碧綠碧綠的。

9樓:小驢凡凡

小草說,春天是綠色的,晴朗的天空碧綠的.

10樓:最愛龍道

海豚說,春天是深藍的,遼闊的海洋蔚藍蔚藍的!

狼說,春天是雪白的,高大的雪峰銀裝素裹的!

晴朗的天空為什么是藍色的,晴朗的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造成天空的顏色為藍色的原因跟光的散射有關係。由於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通過大氣時,波長較長的光線 如紅光 比較不容易被散射,而波長較短的光 如藍光 比較容易被散射,因此天空中遠離太陽的部分為藍色的,而接近太...

晴朗的天空為什麼是蔚藍色為什麼晴朗的天空呈蔚藍色?

大氣本身是無色的。天空的藍色是大氣分子 冰晶 水滴等和陽光共同創作的圖景。陽光進入大氣時,波長較長的色光,如紅光,透射力大,能透過大氣射向地面 而波長短的紫 藍 青色光,碰到大氣分子 冰晶 水滴等時,就很容易發生散射現象。被散 的紫 藍 青色光佈滿天空,就使天空呈現出一片蔚藍了。個人想補充一點.黃昏...

為什麼明朗的天空是藍色的,為什麼晴朗的天空呈現蔚藍色?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為什麼晴朗的天空呈現蔚藍色?天空是藍色的主要原因在於 瑞利散射 簡單來說,太陽光中的藍色光與其他色光相比受到大氣中的氣體分子的散射作用更加明顯。在大氣分子的散射作用下,藍色光被散射至瀰漫天空,天空即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