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MPA複試流程和內容包含哪些東西?難度大嗎

2021-04-12 22:15:25 字數 1101 閱讀 5924

1樓:復旦求是

華師大mpa複試分

為3塊,第一是理論課筆試,包含了政治理論和公共管理基內

礎理論;容第二是綜合面試,老師會根據你的工作等各方面情況來考查你的邏輯思維、專業能力、溝通技巧等方面的能力;第三是英語的口語和聽力,主要考查英語能力。難度還可以,需要早點準備,建議可以看看我們這邊的相關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學行政抄

管理專業襲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複試科目及參考書目:

1.行政管

理學與組織行為學(筆試)。

2.綜合知識(口試),內容包括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社會組織管理等。

3.外語聽力、口語測試。

華東師範大學mpa複試考哪些內容?

3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複試bai

內容:(1)政治;(2)專業課(

du口試);(3)英語口zhi語、聽力測dao試。 複試由華東師專範大學自行組織。

屬備考18年華東師範大學mpa,需要17年開始準備複習,對於在職的考生而言,這個時間可以用來系統的複習考試科目。

具體院校選擇您可以諮詢眾凱學校mpa的老師。

華東師範大學mpa專案的複試考什麼?

4樓:上海華是學院

2023年入學華東師範大學mpa專案的複試安排:

一、筆試(閉卷2小時,佔複試權重40%)

a、時事政治(考試範圍:2023年11月-2023年3月底我國重大時事政治)

b、專業方向基礎知識(按各專業方向考試。行政管理專業方向參考書目是《公共行政學》第三版,北京大學出版社,作者張國慶;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方向參考書目是《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2011版,高等教育出版社,作者吳志華;教育管理專業方向參考書目是《新編教育管理學》第二版,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作者吳志巨集、馮大鳴、魏志春。)

二、面試(佔複試權重40%)

專業方向綜合面試,面試考官會根據你的工作背景等各方面情況來考查你的邏輯思維、專業能力、溝通技巧等方面的能力

外語口語、聽力測試(佔複試權重20%)主要考查英語表達能力。

華東師範大學現當代文學考研,華東師範大學現當代文學考研

這是寶雞文理學院中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招收碩士研究生四個二級學科的複習書目介紹,從中可以看出漢文本學並不涉及現當代文學。列次介紹,僅供參考。文藝學 童慶炳 文學理論教程 第四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年版 劉叔成等 美學基本原理 上海人民出版社2004年版 胡經之 西方文藝理論名著教程 北京大學出版社...

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華東師範大學的地理科學地理資訊系統地理科學類哪個比較好

華師大的地理系是很牛很牛的專業,國家設立基地研究點的不是那種像經濟金融這樣現在很熱的專業 而是偏向學術的。至於當老師好不好得看你自己怎麼衡量了,如果覺得人際關係簡單,工作穩定,一年兩個假期很有 力,當老師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覺得社會更能鍛鍊人,那適合地理專業的,更有 錢 景的工作也不少,主要還是看...

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讀幾年,請問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碩士幾年制的,學費多少,在哪個校區?

3年。本校的保研比較好,考試都各憑本事咯,老師還說除去保研,我們本校參加考試可能問題挺多的呢 保送名額的話,是以下達至各院 系 的推薦生名額以學校當年推薦免試研究生工作領導小組下達到各院 系 的名額為準。每年可能不一樣多哦 推薦名額用於推薦直公升至校外研究生招生單位比例不得超過20 用於推薦專業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