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華東師範大學的地理科學地理資訊系統地理科學類哪個比較好

2021-03-03 20:26:58 字數 2756 閱讀 3583

1樓:真冬的星座

華師大的地理系是很牛很牛的專業,國家設立基地研究點的不是那種像經濟金融這樣現在很熱的專業 ,而是偏向學術的。

至於當老師好不好得看你自己怎麼衡量了,

如果覺得人際關係簡單,工作穩定,一年兩個假期很有**力,當老師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覺得社會更能鍛鍊人,那適合地理專業的,更有「錢」景的工作也不少,主要還是看自己怎麼衡量了。

2樓:無恬公羊元亮

地理資訊科學

國家教育部

重點實驗室

是在原城市與

華東師範大學的地理科學、地理資訊系統、地理科學類哪個比較好

3樓:藍新娟

上學時聽我老師講過地理資訊系統較好,主要掙錢多,有發展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資訊系統相對而言比較好!

5樓:水中的目光

華東師範的人文地理比較好,地理資訊的話就選擇南京大學吧,自然地理類的話南師大也不錯

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專業怎麼樣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從專業看,華東師範大學的地理學是國家重點學科,上一輪國內學科評估其處於國內第三位,地理學科實力僅次於北師大和北京大學,很不錯的。

華東師範大學 地理科學 如何?就業?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專業,主要是為以後就業作打算,華東師範大學的 水文學、

gis、城市規劃 這些很不錯的

在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就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科學專業師范班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地理科學研究與地理、環境教育工作者。主要專業課程有:地球概論、地圖學、現代地質地貌學、自然地理學、人文地理學、經濟地理學、環境學、生態學、遙感學、地理資訊系統、中國地理、世界地理、計算機輔助地理教學等,並安排多次野外實習。

大學畢業後除繼續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外,主要從事地理教育、環境教育工作,也可以適應管理和科研工作的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cannot live harmoniously with

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在哪個校區

10樓:

地理科學專業師范班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地理科學研究與地理、環境教育工作者。主要專業課程有:地球概論、地圖學、現代地質地貌學、自然地理學、人文地理學、經濟地理學、環境學、生態學、遙感學、地理資訊系統、中國地理、世界地理、計算機輔助地理教學等,並安排多次野外實習。

大學畢業後除繼續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外,主要從事地理教育、環境教育工作,也可以適應管理和科研工作的需要。

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系在華師大排名怎麼樣?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11樓:筑波薰

算是第一第二。我們學校的地理系在全國排名也是前三。資環學院還是公認的學校最有錢的學院。就業方向比較偏向研究所什麼的。學校本身也有一家很有名的地理研究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很好,就業一般是老師,研究所等等

13樓:黨丹呼丙

你好!排名很好,就業一般是老師,研究所等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華東師範大學的地理科學學院地理科學(師范)專業招收文科生嗎? 10

14樓:一槓青年

不收。除了高考改革的省份比如上海 收選了地理的考生 分文理科的話就只收理科。

地理回科學學部有答地理科學 地理資訊科學 生態學類 環境科學與工程類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五個專業。

前四個只招理科,最後乙個文理兼招。

對了,如果想100%確定,看一下高考天地就知道了,看看每年有這個專業招人不,借高三的看一下即可。

15樓:星墨不及

我是19級 地理科學師范的。可以告訴你,不收。的確只有高考改革後選了地理的同學才可以學習。因為後面會有物理,化學,生物,軟體製圖等等,文科生很有可能跟不上。

16樓:墨溟棋媌

我就是華師的,來地理系在這裡是

源屬於資環學院的,只招理科生,選地理的應該也不可以,高中生活的建議就是高一的時候基礎要抓好,高二最關鍵,屬於熟悉基礎,強化答題技巧方面,而高三最重要在於保持心態,如果按照高一基礎,高二強化,高三的題海很好對付的,肯定不會有考到吐的情況發生。高中最好不要談戀愛啊,大學這麼多妹子漢子,等著你挑花眼呢,別早戀就行。還有就是要進行體育鍛煉,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好的話,高三熬夜早起之類的有體力應付過去,不會生病太多。

還有我也是文科生,如果你以後想考華師,有問題也可以問我的。

華東師大轉到地理科學專業:難不難啊?有什麼要求?要筆試嗎?

17樓:violet騎士

考核bai方式:

1、不進行筆試,只進du行面試,內zhi

容為:轉

dao專業的想法及對專地理學科的理解和屬學習打算。

2、參考一年級第一學期的英語成績。入學後學過高等數學a或b、計算機語言等其成績也作為參考。

3、符合地理系本科生招生要求。

注:出自資環學院2023年轉專業的檔案

華東師範大學現當代文學考研,華東師範大學現當代文學考研

這是寶雞文理學院中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招收碩士研究生四個二級學科的複習書目介紹,從中可以看出漢文本學並不涉及現當代文學。列次介紹,僅供參考。文藝學 童慶炳 文學理論教程 第四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年版 劉叔成等 美學基本原理 上海人民出版社2004年版 胡經之 西方文藝理論名著教程 北京大學出版社...

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讀幾年,請問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碩士幾年制的,學費多少,在哪個校區?

3年。本校的保研比較好,考試都各憑本事咯,老師還說除去保研,我們本校參加考試可能問題挺多的呢 保送名額的話,是以下達至各院 系 的推薦生名額以學校當年推薦免試研究生工作領導小組下達到各院 系 的名額為準。每年可能不一樣多哦 推薦名額用於推薦直公升至校外研究生招生單位比例不得超過20 用於推薦專業學位...

華東師範大學轉專業,華東師範大學本科生如何轉專業

1.非師范可以轉進師范,師范則不行轉入非師范。2.有些學院可以轉專業不留級,有些則要多讀一年,自己權衡。3.金融等熱門專業在師大也屬於特別火爆,如果想轉好好準備。4.就算轉專業大一的課也要好好上,以後很有用。2010級轉專業績點要求是2點5 但是績點越高就越有可能 轉專業的名額每個專業計畫的人數並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