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發資訊對方看不到怎麼回事,我能看見對方的資訊

2021-04-12 19:47:39 字數 3083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拉黑了的,所以對方看不到你的資訊。

2樓:雪

我的也是,聊的好好的,突然之間不能行了,陌陌好友之間發資訊對方也看不到,但對方發過來的我能看到

陌陌發訊息什麼狀態下對方會看不到,或不接收我這邊一直顯示送達

3樓:lee羅亞輝

對方覆沒有登入陌陌或則對方把你拉製黑了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陌陌軟體已經解除安裝了,便說明沒有此應用,所以訊息也是無法接收到了,因為沒有辦法進入陌陌軟體了,除非使用其他裝置的軟體登入陌陌後才可以看到。

擴充套件資料陌陌檢視自己是否被人拉黑的方法:

1、如果陌陌被百對方拉黑的話,是不能看到對方的動態的;

2、重新整理的時候能看見時間和距離,點頭像進去之後距離和上線時間那地方度卻顯示未知,那就是知被拉黑了;

4樓:戀塵無言

出現這種情況一bai般有du

兩種可能。

1、對方對你zhi

發的訊息

忽略未讀,所dao以沒有回接收到你發的資訊,而答你這邊卻一直顯示送達。

2、對方將你拉黑了,因此你在陌陌發訊息狀態下對方會看不到。

3、還有一種可能是對方已經退出登入了,這樣也不會看到你發的訊息,這種情況也是可能的。

在陌陌上給對方發訊息,顯示送達,代表資訊已經傳送到對方手機,但不能確定對方已經檢視資訊,如果顯示資訊已讀,才是說明對方已經看到你的訊息。

陌陌對方顯示賬號異常,請謹慎交談,這說明該使用者存在以下五種問題:

1、對方賬號不常登入;

2、對方賬號安全效能低;

3、對方賬號被多次舉報;

4、對方賬號被多地登入;

5、對方賬號存在不法的記錄。

5樓:龍虎網

換個風格和法國飛鶴飛帆

6樓:程若思

拒絕接收陌生人郵件就收不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離線了,指定看不到!

8樓:nice李紅

陌陌為啥給別人發訊息一直顯示送達別人收不到,給我發訊息我就能看見,求解答

為什麼我在陌陌上發的資訊好像別人看不到?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又沒有被舉報過。發資訊對方收不到,但是我又收得到對方的資訊

10樓:孫斌斌

陌陌嚴打的時間段會遮蔽低等級或者剛註冊的號的招呼

11樓:夜色輝煌成就

樓主我的也出現這樣問題,你得到解決了沒有

12樓:陸籹籽

把所有的資料和**更改,然後一天都不要用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不到我關注他,對方沒回應我

14樓:逆思維陌陌

可以確認是看不到 被遮蔽了 玩是需要技巧的

為什麼我的陌陌別人發資訊我能看到別人發相信我看不到?

15樓:skt灬

這裡面的東西有很多都是有水分的,不要輕易相信。

16樓:夏雄

這話有可能是別人傳送失敗,或者別人不是你的好友。

1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可是在一定程度上發陌陌資訊的時候,有時候需要充值聊天,或者有時候別人把你遮蔽了,所以你的別人看不到

18樓:倦鳥何歸處

你的陌陌當中別人發的資訊的話,那麼你能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的話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19樓:柒柒吖

可能就是設計了一些許可權,因為現在都有很多的設定,可能對方看不到你的,也可能你看不到對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設定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看是到底是什麼原因,發資訊你看不到

21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沒別別人發資訊能看到別人發給你的,你看不到呀,你是不是遮蔽了?

22樓:校園迷糊

因為你的陌陌沒有設定隱私,所以別人發訊息的時候你能看到別人,卻看不到

陌陌上我給別人發資訊別人為什麼看不到?

23樓:網際網路潮流

應該是你在別人的陌生人選單裡,所以別人是看不到的吧。

最好是給別人打招呼,別人通過之後你們倆才可以正式聊天兒。

24樓:越磨越光芒

因為你沒有加對方好友,或者對方沒有通過你的邀請,所以說對方看不到你的資訊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陌陌號設定了許可權,要你同意別人檢視你的資訊他才能看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別人發資訊,別人看不到,有可能是對方遮蔽了你,我是對方的資訊太多,而忽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網路忙,太卡了。還有一種可能你被別人屏敝了,被人拉黑不看你的東西。

28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看不到別人的資訊,有可能是別人設定了資訊不讓你看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家看不到資訊,是人家不理你罷了。

30樓:紅色楓葉

我認為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

31樓:遺忘曾經

估計你的資訊是不是沒有發出去啊

32樓:ssun小帥

網路原因,可能有延遲,或者別人看到沒回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自己網路卡了,也可能是系統問題

34樓:蘇凌冷月

你又知道別人看不到你又不是別人

陌陌怎麼看不到附近的人,為什麼陌陌附近所有人都看不到我?

可能沒開gps,還是沒開流量的 陌陌怎麼看不到附近的人?你的表達應該是附近人看不到你對吧 要出現在附近需要技巧 設計裝置 ip 資料 等等 我們工作室的 玩的就是附近 不懂在提問 666 為什麼陌陌附近所有人都看不到我?100 很正常,被遮蔽或者半遮蔽了,你發的動態也不會在附近顯示出來,找官方沒有用...

為什麼我的陌陌 發表動態附近人看不到?怎麼回事啊

請確保沒有把位址隱藏,另外手機端gps定位一定要開啟,提高準確性,是否使用過偽裝位址軟體等等 對的,拉黑了你就看不到了,如果拉黑加從對方好友中刪除那你連他 她都看不到了 其實不拉黑對方也能夠設定您看不到其發表的說說。為什麼我在陌陌發表的東西,附近動態都看不到,為什麼?我的安全等級高,為什麼附近動態看...

微信看不到好友的相簿怎麼回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微信看不到朋友的朋友圈有下列幾種情況 1 對方刪除了你,所以看不了他的朋友圈了 2 對方對你進行了遮蔽動態設定,你就看不了他的動態 因為被對方設定了,不讓看。或者刪除了好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你看不到他的相簿是他把你許可權遮蔽了,他能不能看到你的就看你有沒有遮蔽他了 我 和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