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紋身紋什麼好看求圖,女生弄什麼紋身好看?

2021-04-12 18:23:34 字數 1236 閱讀 8527

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重要的是心態 不害怕別**言誹語 確定是否要紋

我紋在手臂上 一穿短袖就回看的清楚,當答然我紋只是為了好看 審美, 而不是說我是混混

女孩子 一般紋在後背腰(屁股上面一點) 穿肚臍裝很** **也** 遮也好遮(國外mm都喜歡這樣 紋)

女生弄什麼紋身好看?

2樓:張鈺濤

看自己喜好。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

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秘、**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

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紋身**女生小清新紋在大腿上什麼好看

3樓:回眸一笑y緣

女生紋身所選的圖案,花和草的圖案就可以搭配的很洋氣。

當然,重要的一點是結合自己的品位,就可以搭配得很好。

我是女生,紋身紋在哪最好看,平時都能看見,求大家指點(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屁股上方一點紋個大雁形狀的那種超級魅惑!超級**望採納

5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不要紋了,不然等大了會後悔的、喜歡就貼個過活過癮吧,

6樓:扣扣

胸口啊,或者腿上,我給你推薦幾款吧

7樓:百度使用者

耳後!梳上頭髮就能看到

8樓:溫柔不是姐的範

最不喜歡女孩子紋身了

9樓:水流東海

紋在私密部位,到時候可以提高戰鬥力滴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口,穿低胸衣服很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那塊 或胸部 夏天穿衣很美觀很優雅 如果只是想給別人看的話可以紋後面腰部

女生紋身紋哪種圖案最好看,女生紋身紋什麼圖案好看,紋在哪個位置好呢?

我覺得對於紋身紋什麼樣 這個也挺適合女生的,非常好看,顯得女生很高階特別的好 我紋是因為我後面有一塊很難看的胎記,所以就紋上了,而且反正沒在顯眼的位置,簡約的,圖案不是很大,很顯眼的那種,紋在手臂上或腳上好看一點 女生紋身紋什麼圖案好看,紋在哪個位置好呢 女生紋身建議小而精緻,可以是蝴蝶,一朵花,小...

紋身腿上什麼圖好看女生,女生適合在大腿上紋什麼圖案

生不才斗膽一問,不知姑娘是否心繫別家公子,感情之事,在下不敢兒戲,如若姑娘早已心在下便不打擾,如若有所唐突,還望姑娘體諒,若姑娘非我良人,那在下就不庸人自擾,在下是亦越陷越深,還望姑娘盡早告知,莫讓我如此不堪!話已至此,我便再次謝過 女生適合在大腿上紋什麼圖案 一些好看的英文本母或者花 血色玫瑰,吃...

女人紋身封背紋什麼圖好看,女生背上紋身什麼好看圖片

一般都是個人愛好,什麼都可以。你也可以去文身店去諮詢下。看下你要的是個性的呢 還是溫柔可愛的,別人的意見,你不一定喜歡啊。我朋友前幾天才去紋了她是乙個類似十字架的花紋。女人,我建議紋脖子後面更 給你找個圖。個人覺得挺好看。就不知道你了 鳳凰彩色.我夥計的媳婦就弄了個 女生背上紋身什麼好看 女生沒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