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妻離婚多年孩孑歸我撫養可她經常來看孩子請問她有權力把孩子領走幾天嗎也就是和她住

2021-04-12 17:00:10 字數 3151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具備探視權 條件情況允許 你們協商經得你同意 是可以和孩子一起待幾天的

2樓:大白兔奶頭頭

當然可以。畢竟那是孩子親媽,說到**你都沒有理由阻止。

我和前妻離婚了,孩子的撫養權在女方手裡。但是孩子一直在我家,前妻也沒有接走,送過去前妻說她不要孩子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真抄可憐,人家離婚都襲在搶撫養權,你bai們到好,都在踢皮球,那當初生

du他幹什麼?你zhi妄為男人,一點責dao任心都沒有!你和你前妻離婚了,你前妻你可以不管她,但孩子是無辜的,你忍心?

不過,從法律上講,既然你前妻不要孩子撫養權,你可以去法院起訴,要麼讓你前妻把孩子接走,履行撫養責任,要麼每月付生活費,然後你來撫養。

另外,你的現任妻子,顯然不是什麼好鳥,估計是她不喜歡這孩子,這女人,一點愛心也沒有,她壓根就不愛你。所謂愛屋及烏,如果她真的愛你,同樣也會愛你的孩子。

不要告訴我是你自己討厭你的孩子,而不是你現任妻子,虎毒不食子,你不會這麼絕吧?

4樓:五月花雨

禽獸,丫囂張到這裡了。生子不養,你一邊玩蛋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警察護送你把孩子抱到她那裡,然後放下孩子,警察和你走人。

她若把孩子再送回來你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當然最徹底的辦法是換號換房換城市在她的世界裡徹底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勸你現在老婆接受你孩子讓你前妻立個證明孩子歸你能通盡量叫他附帶一些內

撫養費畢竟是』『容理『』程式上判給他的承擔點應該不無道理看他條件你也要做點人道『呵;,孩子畢竟是自己的雙方都這樣孩子什麼感受,你每次聽孩子喊你爸爸沒什麼感覺嗎,個人思維定奪在你好好慎重

7樓:寧波小歪峰

自己孩子都不要 你生他幹嘛啊 祝福你早點頂綠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就不應該結婚,連孩子都不要你還結婚去害另外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lz是什麼想不開吧,來這裡找罵?或者是小孩有毛病,殘疾?或者其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去死啊,虎毒不食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丟人的事情別再這說了,自己想辦法,父親就應該有父親的責任,你怎麼不想想你父母怎麼把你拉扯大的?你為人父,就盡你的責任吧

12樓:我的錢包也掉了

像像你這種沒良心的傢伙。你

跟前妻協議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我現在她把孩子接走拒絕送回算不算違法

13樓:奇農嘉嘉普

算女方違反你倆的離婚協議約定。

你可以憑身份證,離婚證,離婚協議,到法院起訴女方,申請對女方拘留或罰款的強制執行,

《婚姻法》:

第四十八條 對拒不執行有關扶養費、撫養費、贍養費、財產分割、遺產繼承、探望子女等判決或裁定的,由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有關個人和單位應負協助執行的責任。

《婚姻法》司法解釋一:

第三十二條 婚姻法第四十八條關於對拒不執行有關探望子女等判決和裁定的,由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的規定,是指對拒不履行協助另一方行使探望權的有關個人和單位採取拘留、罰款等強制措施,不能對子女的人身、探望行為進行強制執行。

我和前妻離婚了,但是有個孩子是共同撫養的,孩子跟她,她說我們可以在一起但以後不領證。請問我該怎麼辦

14樓:j0鳥巢

證有什麼用,愛乙個人要的是一顆愛你的

15樓:上海王景林律師

可以先在一起,慢慢再說。

16樓:凌湛雨

只要她不跟別的男人來往就這樣過啊

我和我前妻離婚十年了,有乙個女兒,她不要孩子,她就沒有提過要孩子,也沒有來看過孩子,去年說來看孩子 50

17樓:尹景強愛勞動

哦 應該會成功 撫養費不受訴訟時效限制 她沒有盡到監護人的責任 這種人 不配做父母 孩子畢竟是自己親生的 撫養費標準是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 一般都會取百分之二十五 她現在來看孩子 估計是過的不好 過的好 人家另立家庭了 就更不來看孩子了 這樣的人 不值得可憐 不過 畢竟是孩子的親人 人家要見也是權利 這個你可不能剝奪 看孩子的態度唄 希望孩子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18樓:

你怎麼想的,十多年不去看一眼,你讓孩子怎麼想,估計孩子都不認識你,不知道有你這個人了!想看就看吧,不然以後你會更加愧疚

19樓:

可以起訴,但是有什麼意思呢,以後不要理她不要再聯絡就行了。

和前妻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前妻。可她在婚後把孩子送別人撫養了,我還要不要在給她撫養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copy你要搞清楚是送給別人撫養,還是送給別人寄養。這是兩種概念你明白嗎?如果是前者,你前妻這種行為是違法的,如果她沒有能力撫養孩子,她可以向法院提交變更撫養權申請書,這樣孩子將由你來撫養,她則提供相應的撫養費則可。

(除非你們都不想要孩子,這又是另一回事了)如果她在沒有提交變更撫養的情況下,你也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把孩子送養的話,說難聽點這屬於遺棄。如果是後者,那孩子還是她在撫養,只不過是寄養在別人家裡罷了,你自然就應該給她孩子的撫養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撫養費是給你孩子的,你覺得呢?

22樓:春聯春

孩子不管是誰在撫養,都是你自己的血肉,難道不是嗎?

都是你的寶寶!

23樓:餘蛇喜

可以不給!!你是給小孩的,現在孩子不知在何方,錢又從鈳方給起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撫養費是給孩子的,又不是給她的。既然她已經把孩子送人了。我覺得現在你應該積極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親情是錢無法代替的!

25樓:彭平英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我覺得你應該爭取自己撫養。

我物件他和前妻有女兒,離婚後女兒歸前妻撫養,後來前妻再婚又生了個女兒和別人,前妻不支援看孩子

你是乙個明事理的女人,是乙個好妻子卻不是乙個好媽媽,你的孩子還沒有出生就允許別人分享父愛。這樣對你,對孩子都不公平 他女兒多大,如果她懂事了,可以和她商量一下,不然孩子會生氣的 你的想法很好,你很豁達,我支援!可以的,這樣安排挺好的 我爸之前離異過,他與他前妻生了乙個女兒,後來與我媽結婚生了我,他們...

老公再婚,我初婚,他與前妻有倆孩,女兒歸前妻,兒子跟他。婚後我們育一子,現月,老公有穩定工

這個不是他說了就算了,到了法院法院自然會判他給你撫養費,一般有一定經濟基礎才會把寶寶判給你,不過你們這種情況可能會對你爭寶寶好一些,沒事的,到時候他不願意給法院會強制執行的,想好了你們真的過不下去了嗎?不要一時衝動,成乙個家不容易,兩個人能在一塊也不容易,你看看自己平時有沒有什麼不對的,是不是對他以...

離婚多年前夫還糾纏不休前妻無奈求助司

那個男人太愛這個女人了,無法釋懷,放不下對這個女人的感情 離婚了前妻還糾纏不休不讓前夫再婚,這個女人是不是很不講理?20 這樣的女子幸好你擺脫了,離婚後跟他再無瓜葛 你會過的越來越好,讓他後悔,讓他腸子都悔青 如果有小孩,多少考慮點小孩感受。如果是你本人,你的決斷很重要,畢竟一起生活過的人,多少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