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他和前妻有女兒,離婚後女兒歸前妻撫養,後來前妻再婚又生了個女兒和別人,前妻不支援看孩子

2021-03-29 07:36:01 字數 3436 閱讀 6589

1樓:董希闖

你是乙個明事理的女人,是乙個好妻子卻不是乙個好媽媽,你的孩子還沒有出生就允許別人分享父愛。這樣對你,對孩子都不公平

2樓:娣

他女兒多大,如果她懂事了,可以和她商量一下,不然孩子會生氣的

3樓:王老頭事事順

你的想法很好,你很豁達,我支援!

4樓:田園茶韻

可以的,這樣安排挺好的

我爸之前離異過,他與他前妻生了乙個女兒,後來與我媽結婚生了我,他們現在離婚,我跟我媽,我是獨生子女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獨生子女。

法律規定夫妻雙方只生育乙個孩子的為獨生子女。內但現在的情況是你爸在再婚容前已經生育了乙個小孩,雖然已經歸前妻撫養了,但在法律上無法改變你爸是該小孩生父的事實。所以他們所生的你不符合獨生子女的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要成為獨生子女。

除非你媽媽再結一次婚,而你新爸以前沒有小孩且將來也不會再要小孩。

這個就符合:法律規定夫妻雙方只生育乙個孩子的為獨生子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這個 關係好複雜呀 你跟了 你媽? 你妹呢?你妹 因該算 你不算 你妹好可憐 帶我向她 問好!

老公和他前妻離婚的時候有乙個一歲半的女兒歸老公撫養,而且離婚後定期看女兒,請問他前妻應該支付撫養費 70

8樓:

已經離來了這些問題都已經得到了解決自,尤其養老bai婆孩子是

du男人的責任,他能夠把給他生了zhi孩子的女dao人都過跑了,他對不起的不但是孩子也還有他的前妻,他們的恩怨已經解決,你不該因為短暫的利益,把她牽扯進來,到時候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你的老公再拋棄你們和前妻好了的話,這又該怪誰呢?要相信報應的存在,人活著問心無愧即可,希望你能善待那個女孩兒。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支付撫養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離婚的時候怎麼判的 一般都是要的

11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支付女孩生活費到18歲

12樓:開心

看,當時的協議,是怎麼寫的。

男朋友的前妻婚內出軌 然後他們離婚了 他和前妻有個女兒 前妻帶著女兒和出軌物件再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貢嘎活佛合富輝煌乖乖女v

1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你們現在遇到啥子情況喃?

我和我老公是再婚,我老公和他前妻是協議離婚的,他們的女兒當時協議給他前妻扶養,我老公不支付撫養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應該考慮你的感覺和家庭的實際經濟能力,如果能搞定你且經濟允許的條件下可以專爭取扶養權,屬

畢竟有多大的能力就辦多大的事情嘛。

結合他女兒的實際生活情況,如果他前妻確實過得不好或對女兒很不好,為了女兒以後的成長,你也可以考慮幫助下你老公。

如果前妻對女兒還可以,只是經濟稍差一點,你也可以同意老公給女兒一點撫養費,數額肯定是要和你協商並徵得你的同意。

總之,為了家庭和諧,為了子女良好的成長,結合你們的經濟條件,你老公需要主動和你協商並徵得你同意的前提下才能處理此事。

我們是再婚,我女兒一直跟我們一起生活,他女兒跟他前妻在一起生活,我們將來的財產應該由誰繼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現在還bai真不好回答。du因為按道理zhi說那你們是有兩個dao女兒的。雖然他回

的女兒跟著答

他的前妻一起生活。但是血緣關係在這兒,他依然是你老公的女兒。如果要從這層關係上來說你老公提出來給他女兒一些財物,你也是沒有辦法阻攔的。

然而,從法律的角度上來講呢。他前妻和他女兒已經跟他離婚了,做了財產分割。你又和你現任老公結婚,你們現在組建了新的家庭。

那麼你們的財產是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你的所有財產是你和你老公的共同財產,將來應該有你女兒繼承。只不過是法律,是法律,人情是人情。看你怎麼取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起生活,子女都有繼承權,除非有遺囑,不過還是好好商量為好,一家人和睦才好。

18樓:柳絮飄飄風飛

關於這個問題,得去諮詢這方面的律師,他們回答的比較周全

19樓:易不一樣

你們如果沒有共同的孩子 那以後財產就由兩個孩子平分,這樣最公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再婚抄你的女兒一直跟bai著你一起生活,他的女兒跟他du前妻一起生活,你們zhi

將來的財產該有誰繼承,將來以dao

後你們的財產兩個女兒都有份,你的女兒跟著你一起生活,他的女兒雖然沒有跟你們一起生活,但是也是他的女兒,婚後的財產將來兩個女兒平分。

21樓:g傾盡天下

要看你們各自的女兒多大,如果盡了撫養義務,那麼對應要負贍養責任,也有繼承對方財產的權利,如果孩子都成年了,那麼就是各管各的,各自繼承自己父母那乙份

22樓:燕趙風人

應該是一樣的權益,最好早點基本說清楚。

23樓:淡月

你們的財產無論他的女兒跟著誰生活,你們將來的財產分給你們各自的孩子,每個人的孩子都有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應該是誰的財產,由誰的孩子繼承吧。

我與我物件都是二婚 他與前妻有乙個兒子 我們結婚後我生了乙個女兒 現

25樓:布冬舊聞

夫妻雙方在再婚前各生育過乙個子女,再婚後,應該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的。

對再婚夫妻再生育政策由《人口與計劃生育法》授權於各省市(自治區)人大及黨委會制訂。你可查閱你省經修訂後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那上面應該明確了再生育政策,你可自行對照,如果符合再生育條件,可向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計生辦提起再生育申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男朋友和他前妻有乙個女兒,但他不確定是不是他的,後面又和了乙個女的,也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如果你男朋友想知道他前妻的女兒是不是他的,他倆可以到醫院去做dn,這樣一來不就知道這孩子是不是他的,何必糾結呢?

27樓:隨風仙子

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真的,有的人有被害妄想症,總覺得別人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

離婚後前妻不給女兒撫養費咋辦,離婚了我前妻不給撫養費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如果不能協議解決,可以去法院起訴女方。按規定,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

我和我前妻離婚了,女兒是給我的,前幾個月女兒的外公把女兒接他們那裡去耍了,到現在也沒有回來,明天是

我的建議是你明天看了女兒後,留幾百塊錢給你前妻告訴她是給她爸的生日禮錢,你有事就不來了。到大後天過來接女兒。一日夫妻百日恩,做人別那麼無情嘛,乾脆直接給她外公慶生,也別送錢,用點心挑禮物。此外讓你女兒也參加,她外公肯定高興,畢竟是位老人,多體諒一下 送!分手了他還是你女兒的外公!在你女兒面前不要表現...

老公再婚,我初婚,他與前妻有倆孩,女兒歸前妻,兒子跟他。婚後我們育一子,現月,老公有穩定工

這個不是他說了就算了,到了法院法院自然會判他給你撫養費,一般有一定經濟基礎才會把寶寶判給你,不過你們這種情況可能會對你爭寶寶好一些,沒事的,到時候他不願意給法院會強制執行的,想好了你們真的過不下去了嗎?不要一時衝動,成乙個家不容易,兩個人能在一塊也不容易,你看看自己平時有沒有什麼不對的,是不是對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