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發條簡訊給男朋友嗎,我被拉黑了,謝謝

2021-04-12 15:23:45 字數 3180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最痛的樣子,就是拉黑了他」。

在許多人的第一感覺裡,「拉黑」這內兩個字是殘忍的容、絕情的。許多人都會說,曾經那個在聊天頁面置頂的人、曾經那個自己最喜歡的人,拉黑就等於結束了、拉黑就等於過去像不曾發生一樣、拉黑就意味著以後都不可能了,兩個人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這些,拉黑的那個人何嘗不知道?只是,如果留著是一種煎熬、留著是一種折磨,還不如直接拉黑來個乾脆,讓一切都隨風。

最先拉黑的那個人,其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種絕情,你要知道,乙個人若是做什麼都影響不到你,你是不會在他身上浪費一分鐘時間的,他的所作所為對你根本沒有絲毫的影響,你又怎麼會介意他是否存在你的視線呢?

但是,出現在你眼前是那個你愛得很深、如今卻只能像陌生人相處的人,你就不會這樣想了。每一次見到關於他的東西都是一場折磨,回憶會把自己逼瘋。有許多事情,是不甘心、不捨得、卻又無可奈何的,最痛苦的事,自己所承受的所有傷心,他都不會心痛,曾經的感情也不會重新開始。

2樓:自在隨心

你已被拉黑,但他還沒主動聯絡你,說明他的心中已經沒有了你的位置。你再聯絡他已沒有任何意義。天涯何處無芳草,青春年少的你有的是尋找更好男友的機會!

3樓:l餓死我了

既然他選擇拉黑你bai,那一定du是他不想跟你繼續zhi

交往下去啦,你就沒dao必要在去糾纏不清版了,勉強來的愛情回會權

不幸福的,如果你主動去找,他還對你有意思還好,如果沒意思了會覺得你太隨便,當成場拒絕你,你會更難過,如果經不住你的軟磨硬泡跟你和好了,他也會不太珍惜的,男人對輕鬆就到手的東西向來都不以為意,所以,即使在喜歡他,也要等他來找你,不找就放棄,調整好自己從新開始。

4樓:唉看見了吧

遇到這些事可以換角度考慮考慮,就很好解決的。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5樓:致秦一次心

找其他朋友幫忙發簡訊

6樓:愛筆不可止

你可以找你朋友

而不是在這裡問陌生人

沒用的而且既然你男朋友把你拉黑了

我覺得你不死心

應該當面見他

和他聊聊

如果他不了挽回

勸你放平心態

祝你有更好的

因為有些東西,即使這次挽回le

遲早還是要丟掉的

7樓:小姜七七

這個男copy生是因為你們吵架了才拉bai黑你的,du說明他很小氣沒有男zhi人得胸襟,無論什麼dao事要講的清清楚楚,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如果男生是因為移情別戀了而拉黑你,那麼你更不應該在去找他,這樣會顯得自己很廉價,放手吧,多的是優秀的男生等待你去發掘

8樓:姐依然低調

既然你男朋友已經把你拉黑了,就不要再給她發簡訊了,女孩子要活出版

你的自尊,自己要權愛護好自己,你的男朋友一聲不響把你拉黑,對你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如果不想交往說明白,感情都是雙方你情我願的事,如果一方不同意,另一方苦苦堅持,只會顯得自己更卑微,這樣更不會打動對方,做到好合好散,前方會有個更愛你的人在等著你,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幸福

9樓:偉偉陽陽

既然他拉黑你,肯定是生你氣了,你要想想為什麼,再想想該怎麼辦,是解釋道歉,還是吵架分手,不管做什麼,先冷靜一下,考慮好再做,也給他乙個冷靜期。

10樓:若水的淸顏

既然他已經抄拉黑你,說明一,他只是一時bai賭氣,你du可以等等,如果你對zhi他來說真的那麼重要,他還會dao找你的,二,如果他真想拉黑你,就是已經深思熟慮過了,認為不想再和你聯絡,那麼你的糾纏只能讓他更煩你,所以你不要再想怎麼聯絡他了,你做好你自己,好好地生活,會有更多更好的男孩愛上你

11樓:阿萌家的老豬

如果是你的錯。請你把要發的簡訊內容告訴我,如果是他的錯,請你離開吧,這樣的人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了還是你bai男朋友嗎?要

du是愛你的男生會辦這zhi樣dao的事啊,就說吵吵嚷內嚷的也不會讓你找不到

容他,他能拉黑你就是不想聯絡了唄,上趕著的女人他更不會當你回事,他既然拉黑你了,你聯絡不到他,就這樣先呆著吧,都冷靜冷靜看看他怎麼想的,也有可能過幾天他把你移出黑名單了呢,別著急。你在這上邊發誰能給你發簡訊給你男朋友,別人也不認識他怎麼發啊,我只能勸你不要著急,愛你的男生不會讓你著急,不愛你的你叫都叫不醒。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他把你拉黑了嗎,那你就沒必要給他發資訊了,他都不想和你聯絡了你還給他發資訊好男人有的是,為什麼把你拉黑了呀?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說呀必須要說明白這算是怎麼回事,你一定要矜持去找乙個對你好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把你拉黑了就不要聯絡了嗎!他把你拉黑了是生氣還是一時的衝動啊!晚要是一時衝動你在聯絡他如果不是就徹底的放手吧

15樓:施躍章

告訴你男友號,給他發,說你想他,愛他,簡訊過多,聊得過多,給他工作,學習生活帶了煩腦,聯絡後,在這方面一定給你留空間,少打擾,但很愛他。

16樓:玥樰樰

都拉黑了?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17樓:陳苓

對於這種人的話,真的是拉黑就不要再相見了,因為那樣的顯得太卑微了,你要找到更好的,更優秀的男人來替代他,然後來氣死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導致的,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當面賠禮道歉,並且保證不再犯類似的錯誤,男人一般都會原諒你的。

19樓:惹人煩

簡訊不拉黑可以收bai到的。

你是移動嗎

du?如果是往zhi下看,不

是請忽略dao

專開通乙個副號屬,一卡多號的那種。5元乙個月。可打**,可發簡訊,超級靚號。撥打號碼前加撥12583即可。讓別人發簡訊多不靠譜。男盆友給你撩走

20樓:白字小姐

拉黑你的人你就別復主動聯絡緊追制不捨,bai如果他厭煩你了,你通過du別人死皮賴

zhi臉各種找只會讓他dao更厭煩,那就不如順勢放手了,如果你們只是鬧予盾,他一氣之下拉黑你,那就先冷靜冷靜,不管是誰的錯,雙方冷靜下來幾天,等時間長了,不生氣了,就會又發現對方的好了。愛情是需要包容和空間的。

誰能幫我給前男友發條簡訊,謝謝,我被拉黑了

既然是前男友,還是不要聯絡了吧,幫你發簡訊不是難事,關鍵是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建議你可以講講你倆的情況,我幫你分析一下,給你幫幫忙 誰能幫我給前男友發條簡訊嗎,我被拉黑了,謝謝 親愛的,既然拉黑了就別發了,會拉低自己的身份的,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身份,不要讓別人看扁自己,而且都拉黑你了,證明你的地位已經低...

我想給男朋友發個簡訊,說什麼能讓他感覺溫暖

這個真不教出來的。這都要問,真為你智商捉急。最好的愛情就是我把你當姐們,你把我當哥們。回答完畢 用心了互相都能體會到對方想表達的 我一直都在的,都沒去。天氣冷了,多穿點衣服 有你的冬天都是這麼的溫暖 想給男朋友發個訊息,該說什麼好呢?男生就是沒女生辣麼抄細膩啦 主動給他發訊息bai問候唄 發些關du...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給她發條資訊,她會反感嗎

如果是說事的簡訊當然可以發,如果是想表達感情的膩歪人的資訊最好別發,藕斷絲連 自尋煩惱,別人會更看不起你,可能直接把你拉黑。想發就發吧!因為畢竟是有感情的 如果她這點都不理解你的話分了就分了 把自己想說的都打給她 何必呢,分了就徹底斷開,這對雙方都好 如果是她甩你,會反感 如果是她要求分的,會反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