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著玩著自動斷電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玩著玩著電腦就自動關機了

2021-04-12 12:19:16 字數 1974 閱讀 1058

1樓:七彩虹科技****

按下面方抄法進行排查襲:

1,電腦的開關

電源不穩bai定,替換開關電源如du果不再出現這種zhi情況dao,開關電源問題,需要維修或更換。

2,電腦主機的顯示卡,cpu等溫度過高,主機板自動保護。檢查顯示卡,cpu風扇是否正常,散熱器溫度是否正常,如果過高,清理一下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重新加散熱矽脂。

3,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試試。

2樓:申學岺僕嫻

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風扇灰塵太多,導致cpu過熱,就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顯示卡過熱的問題。解決方法,拆開後蓋,開啟機箱,把裡面的風扇清理一下,最好加點散熱矽膠

為什麼玩著玩著電腦就自動關機了

3樓: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動關來機可能是源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5樓:疼痛

很可能是電腦溫度高了。自我保護吧。你自己可以到主機板上看看這個設定然後修改一下就行吧。

還有乙個可能性是電腦電源功耗不夠使用。其他就是硬碟或cpu有瑕疵也會這樣。只不過這個比較少一點。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測試在玩遊戲時cpu、顯示卡、硬碟的溫度看是否因為溫度過內高而自動關機,如果是

容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

電源是否額度過小,導致電壓不夠是否過於接近電源的額度或是超過。如果是電源的問題則需要更換電源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著玩著就自動重啟!不是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主機板問題,我的主機板前一陣就是這樣,最後確定是南橋晶元壞了。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的問題比較複雜,電腦自動重啟的原因有很多,病毒、系統、程式衝突、硬體都可能導致,只能乙個乙個排除。

建議先公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檢查最近是否有新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後試試。如果都正常的情況下,可以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後還有問題,則需要檢查硬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cpu過熱可能導致自動重起~!

還有記憶體條有問題也有可能自動重起!

還有顯示卡有問題,也可能重起!

樓主的情況大概是cpu過熱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pu散熱問題

高溫就會重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條記憶體試試,有可能是記憶體的事。其次可能和電源有關。

為什麼電腦玩著玩著就藍屏了,電腦玩著玩著就藍屏怎麼回事

當電腦啟動過程 現如下啟動藍屏 stop 0x0000004e,這樣電腦是無法啟動的,你可以試試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入系統。電腦藍屏原因 錯誤分析 當電腦出現stop 0x0000004e,一般是在啟動的過程中系統藍屏 我們稱為啟動藍屏 如果在系統啟動和故障恢復中設定了自動重新啟動,我們一般看不到sto...

為什麼電腦主機玩著玩著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

電腦玩著玩著自動關機了。起不開了,急給高分

從樓主說敘述的情況來看,顯示器沒壞,電源風扇,cpu風扇都轉,應該不是溫度過高引起的自動斷電,關機後起不開應該排除電壓低的問題,鍵盤燈不亮是主機沒啟動,我斗膽猜一下,不知道樓主的電腦有沒有移動運輸過,樓主可以去看看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條鬆動,與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是會導致自動關機,再也起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