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安裝了監控攝像頭,我想問一問是不是要在電腦上一直開啟那個

2021-04-12 12:19:16 字數 5793 閱讀 3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電腦是不能錄影的

如果要開機自動錄影的話就要設定開機自動執行監控軟體,

然後再監控軟體中設定全天24小時錄影就可以開機自動錄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電腦是台式的,要是把監控連線電腦先拔了能看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監控攝像復頭是連線到電腦的。電制腦裡有bai乙個dvr樣的軟體du就是了,裡面有乙個設定就可以把zhi你要錄影的影象打dao開。

然後電腦必須開著,要不然錄影也沒有辦法工作。

我想你如果沒有在家看著。顯示器可以關了,省電。但主機要開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用的什麼攝像頭和攝像頭連線方式,如果是用採集卡的,肯定電腦和軟體都要一直開著才能實行錄影。

如果是用了帶錄影快取或錄影機的攝像頭,就可以不開電腦就能錄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在監控軟體上設定的

計算機作業系統是一種什麼軟體

6樓:紫色學習

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系統軟體)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電子計算機系統中負責支撐應用程式執行環境以及使用者操作環境的系統軟體,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它的職責常包括對硬體的直接監管、對各種計算資源(如記憶體、處理器時間等)的管理、以及提供諸如作業管理之類的面向應用程式的服務等等。

作業系統是方便使用者、管理和控制計算機軟硬體資源的系統軟體(或程式集合)。 從使用者角度看,作業系統可以看成是對計算機硬體的擴充;從人機互動方式來看,作業系統是使用者與機器的介面;從計算機的系統結構看,作業系統是一種層次、模組結構的程式集合,屬於有序分層法,是無序模組的有序層次呼叫。作業系統在設計方面體現了計算機技術和管理技術的結合。

作業系統是軟體,而且是系統軟體。它在計算機系統中的作用,大致可以從兩方面體會:對內,作業系統管理計算機系統的各種資源,擴充硬體的功能;對外,作業系統提供良好的人機介面,方便使用者使用計算機。

它在整個計算機系統中具有承上啟下的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軟體,其他的叫做應用軟體。

8樓:

是安裝在計算機上最底層的軟體

9樓:哀悼國殤

計算機操作軟體,沒有作業系統,計算機就是一堆廢鐵

什麼是作業系統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乙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netware等。

11樓:軍全疏癸

簡單的說作業系統是控制其他程式執行,管理系統資源並為使用者提供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

這兒有專業的解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乙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netware等。

更多詳細

如何自己做電腦作業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要做u盤的系統的話,只要三步就能制定,而且還非常的穩定。現在都是用u盤來安裝系統的,做系統一定要用u盤來做。裡面都胡很多任務具,你要做的,有空來我這裡,我教你怎麼去做,u盤最少要2g以上的,4g的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們大中華民族的希望,中國的蓋茨先生!!linux學的好的話你可以自己做(真的可以嗎?又乙個雨木林風出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還是你牛x!自己程式設計做系統!

比爾蓋茨都要向你致敬了。我也期盼著你成功的那一天。頂你!

電腦作業系統軟體都有什麼

16樓:bbk臨兵

微軟系bai列的有dos、

du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2000等老系統和xp、vista、windows7較新的系

zhi統。

蘋果機有雪豹dao系統(mac os)

linux系列很多,出專名的有redhat、ubuntu等(屬由於開源,版本很多)

還有niux

谷歌新出了一款作業系統chorme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有dos,windows,novell,linux等等等等,歷史上的作業系統多了,不是所有的都有人用的。

18樓:風竹茶仙

優化大師,超級兔子是最常用的,可以結合著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liux dos

國外的電腦都用什麼作業系統

2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windows和mac os

1、microsoftwindows作業系統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公升級,不但易用,也當前應用最廣泛的作業系統。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輸入指令使用的方式,更為人性化。

2、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macos 10.

15 beta 4 ,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hackintosh)。

2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家用電腦的作業系統份額大體類似,就是微軟windows份額第一,蘋果mac份額第二,剩餘芝麻綠豆大的份額由一些開源或開源的分支系統瓜分,如unix系、linux系。

(2)各個系統簡介

① 微軟windows,份額佔絕對多數,任何國家的家用pc都是如此。目前windows10為最新版,而windows7仍是主流;

參考資料

② 蘋果mac os,佔少數,或者說是小眾。只是在發達國家、蘋果mac系統的份額比在發展中國家的稍高一點。

蘋果裝置由於卓越的工業設計、良好的軟體環境,正得到更多人的青睞,mac的份額不斷上公升應該是未來趨勢,不過應該無法超越微軟,即使微軟失去了第一份額的地位,估計也是被未來的安卓x86取代的。

參考資料

③ 其它作業系統,僅佔百分之幾的份額。以unix系和linux系為主,其實mac就源於unix,而安卓源於linux,而unix與linux也有千絲萬縷的聯絡。因此可以粗略認為,這個極少數份額裡幾乎都是類unix和類linux系統。

可以體驗一下「優麒麟

這就是源於linux的系統,主要由中國的團隊修改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windows不過也有部分linux,因為國外版權保護的比較好,盜版沒我們這麼嚴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一般是win7 win8 還有用蘋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們一樣的只不過換成了英文版的了

25樓:

大多是windows系統,也有mac os、linux系統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最多,也有winxp

電腦系統有哪幾種?

27樓:浩雄王

電腦系統主流有以下幾種:

1.純dos系統,包括c-dos、m-dos、s-dos、ms-dos等。

2.windows系統,包括win7、win8、xp、win95、win98、win2000等。

3.linux系統,包括紅帽、紅旗、centos、ubuntu等。

4.mac osx系統,基於unix系統開發,蘋果電腦專用系統。

5.chrome os系統,谷歌基本linux系統開發的開源作業系統。

6.unix作業系統,包括aix、hp-ux、 solaris 、irix、xenix等。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作業系統管理著計算機硬體資源,同時按照應用程式的資源請求,分配資源,如:劃分cpu時間,記憶體空間的開闢,呼叫印表機等。

28樓:u愛浪的浪子

1,windows作業系統:

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鍵入指令使用的方式更為人性化。隨著電腦硬體和軟體的不斷公升級,微軟的windows也在不斷公升級,從架構的16位、32位再到64位,甚至128位。不斷持續更新,微軟一直在致力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開發和完善。

windows系統是「有聲有色」的作業系統。

2,unix作業系統:

unix系統是乙個多使用者,多工的分時作業系統。unix的系統結構可分為兩部分:作業系統核心(由檔案子系統和程序控制子系統構成,最貼近硬體),系統的外殼(貼近使用者)。

外殼由shell解釋程式,支援程式設計的各種語言,編譯程式和解釋程式,實用程式和系統呼叫介面等組成。

3,linux作業系統: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乙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多工、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協議。它支援32位和64位硬體。

linux繼承了unix以網路為核心的設計思想,是乙個效能穩定的多使用者網路作業系統。

4,mac os作業系統: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由蘋果公司自行開發。

作業系統的分類:

1,應用領域

可分為桌面作業系統、伺服器作業系統、嵌入式作業系統;

2,所支援使用者數

可分為單使用者作業系統(如msdos、os/2.windows)、多使用者作業系統(如unix、linux、mvs);

3,原始碼開放程度

可分為開源作業系統(如linux、freebsd)和閉源作業系統(如mac os x、windows);

4,硬體結構

可分為網路作業系統(netware、windows nt、os/2 warp)、多**作業系統(amiga)、和分布式作業系統等;

5,作業系統環境

可分為批處理作業系統(如mvx、dos/vse)、分時作業系統( 如linux、unix、xenix、mac os x)、實時作業系統(如iemx、vrtx、rtos,rt windows);

我想安裝監控,攝像頭要多少錢,我想安裝監控,2個攝像頭要多少錢

先看看您需要哪些裝置,監控兩台,硬碟錄影機一台 四路 硬碟500g即可,網線50公尺左右,根據實際距離,顯示器一台 有的話就不要 監控採用大華安裝費在280左右一台,硬碟錄影機加硬碟400左右,網線加輔材150左右,顯示器全新19寸400左右,一般安裝公司一年免費維保 安裝監控攝像頭的費用大概需要多...

我想安裝監控攝像頭,需要購買哪些裝置

可以用網路攝像頭,這樣只要攝像頭 有線,無線 接到和電腦在乙個網段裡就可以了,什麼都不用加 其他的傳統的就要加個採集卡了在電腦上,如果是集中供電的還要購買電源模組 裝置清單,網路攝像機,網線,電源,水晶頭,路由器,還有其它的輔材,管理軟體買攝像機的時候裡面送個光碟有免費軟體 安裝監控攝像頭需要買哪些...

假如在我的汽車頂上安裝攝像頭,實時監控

最好是安裝乙個shock500車載全景監控裝置即可完成。使用3g網路監控就可以,但不是完全實時,最好開通流量包月,看看最美司機,他車上就是這種監控,帶 定位的,可以連續監控車輛行駛路線。帶定位服務的車載錄影機 攝像頭。遠端的幾乎都可以實現。第一天安裝上,第二天就被人拆掉賣錢了。我想安裝4個監控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