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喜歡我的男朋友,我也許在外表上比較高冷,也許不怎麼好看所以沒有人看上

2021-04-12 08:45:52 字數 5334 閱讀 3986

1樓:三年不鳴

前提,是找到乙個穆斯林男友。然後,偷偷地,跟蹤他,等走到人靜的內地方,溫柔的喊住他,說真不

容巧,遇上了,接著,明知故問的說這說那,不一會,對方就想起,你是有意接近了。這時,可能,是他的話多起來了,你就很誠意的聆聽,不斷的點頭,支援他繼續說下去 ...... 這樣,一段很長的路,發現變得很短很短了。

分手的時候,記住,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地點。

2樓:風利情飄

我個人覺得,美與醜都無所謂,只要敢去追,敢去愛,就好了

3樓:原是一場笑話

怎麼說呢,遇見喜歡的人了,就放下一下執念吧

我覺得從小自己高冷慣了,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相處,我也是,我想有個男朋友,當然他得優秀特別。我這

4樓:小鍋蓋你好帥

人緣問題,首先我覺得找男女朋友不是看長像,而且看感覺,估計你現實生活中沒多少朋友

5樓:我是觀眾

這是性格和心裡的不協調

6樓:࿀ ࿁ 浮名半生

我是男人,我只是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我178別人都說我比較帥,但是我感覺漂亮自然對男人有吸引力,這種吸引力當然不會演變為婚姻,婚姻跟美醜無關,(不能醜得帶不出去?)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漂亮的女人只適合做情人。而智慧型的女人才能做老婆!

7樓:有風吹過

有句話說得好:種了梧桐樹,引來金鳳凰。所以你要先做好美麗的自己,努力的,自愛的,自信的女人一定會得到好男人的愛慕的,那時你就得好好挑挑了

8樓:無

有多漂亮,發張**看下

9樓:巨蟹對對對

不是 是你沒碰到自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男孩子追證明你不這麼滴。

怎麼讓乙個比較高冷的男生真心的愛上你?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男人一般都很優秀,但不管怎麼說,高冷的人終究也是人,是人就會有感情,如若遇到喜歡的人,也會有動情的時候,並且會更加用心。如要讓這樣的人愛上你,首先要看你是否也有過人之處,兩人相處總要能談得來,或者有互相佩服和吸引的膽識,這樣才能夠碰出火花,也就是說,你也要有讓優秀男人喜歡你的資本,其次,在具備睿智的同時,還要勇於爭取,持之以恆,不怕失敗,不斷的創造接觸的機會,最好能有兩人單獨相處的私人空間,讓他從心靈上感受到浪漫和溫馨,逐漸培養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關係,甚至是通過乙個小動作或者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意思,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真心的、用心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不忽視每乙個細節,最好能讓他產生依賴感,這就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取決於你是否是高冷男人喜歡的型別。不過,在你行動之前,一定要甄別真優秀和偽清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乙個高冷的男生真心的愛你,首先用你的熾熱去溫暖熔化男生,讓男生注意你內心真誠和內在美和別人不一樣的美。學習成績樣樣好起來,男生會愛上你的,電視劇集就是這樣的。我想現實生活也這樣的吧,加油哦。

13樓:你是啊我好多

首先你要明白乙個男生為何高冷呢?要麼他形象特別好,還有他的家庭抵制特別富有!如果他具備的形象好,又富有,你想讓他真心的愛上你,你得知道自己具備什麼樣的優秀條件,除了外在的,還要有內在的,最最關鍵的一點,他只對你來電呀,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感覺,所有的一切的外在條件他都不是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美麗,缺一不可。既要讓他關注你,又不能過於靠近,以免他覺得煩,還要創造合適的機會讓對方表白,不然,高冷男生可能會把喜歡藏在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乙個「比較高冷的男生真心的愛你?我來回答,這是一種元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讓他真心的愛你。可能他是外表高冷,再高冷的人也會有愛,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果真心相愛一輩子在一起。

17樓:心香一瓣傳奇

優秀男人喜歡你的資本,其次,在具備睿智的同時,還要勇於爭取,持之以恆,不怕失敗,不斷的創造接觸的機會,最好能有兩人單獨相處的私人空間,讓他從心靈上感受到浪漫和溫馨,逐漸培養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關係,甚至是通過乙個小動作或者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意思,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真心的、用心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不忽視每乙個細節,最好能讓他產生依賴感,這就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取決於你是否是高冷男人喜歡的型別。對付這種男孩需要時間,需要耐心,優秀男人喜歡你的資本,其次,在具備睿智的同時,還要勇於爭取,持之以恆,不怕失敗,不斷的創造接觸的機會,最好能有兩人單獨相處的私人空間,讓他從心靈上感受到浪漫和溫馨,逐漸培養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關係,甚至是通過乙個小動作或者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意思,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真心的、用心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不忽視每乙個細節,最好能讓他產生依賴感,這就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取決於你是否是高冷男人喜歡的型別。對付這種男孩需要時間,需要耐心,優秀男人喜歡你的資本,其次,在具備睿智的同時,還要勇於爭取,持之以恆,不怕失敗,不斷的創造接觸的機會,最好能有兩人單獨相處的私人空間,讓他從心靈上感受到浪漫和溫馨,逐漸培養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關係,甚至是通過乙個小動作或者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意思,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真心的、用心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不忽視每乙個細節,最好能讓他產生依賴感,這就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取決於你是否是高冷男人喜歡的型別。

對付這種男孩需要時間,需要耐心,優秀男人喜歡你的資本,其次,在具備睿智的同時,還要勇於爭取,持之以恆,不怕失敗,不斷的創造接觸的機會,最好能有兩人單獨相處的私人空間,讓他從心靈上感受到浪漫和溫馨,逐漸培養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關係,甚至是通過乙個小動作或者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意思,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真心的、用心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不忽視每乙個細節,最好能讓他產生依賴感,這就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取決於你是否是高冷男人喜歡的型別。對付這種男孩需要時間,需要耐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熾熱去溫暖熔化他,讓他注意你內心真成和內在美和別人不一樣的美,學習成績樣樣好起來,他會愛上你的。電視劇集裡就是這樣的,我想現時生活也是這樣的吧,加油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表高冷的男人,但是內心也是熱的,他一但喜歡上你,就會你是他的唯一,不變心,直得你去愛的人,高冷男人也有血性也有愛,其實他們心不冷,你對他的好,他也知道,如果你關心他,照顧他,用真心喜歡他,他也,慢慢會打動他的心,即使當時不喜歡你,慢慢他會記得你的好,真心喜歡上你,他會一輩子對你好的,真心愛你乙個人,追吧,真心感動天和地何況人那,只要你倆有緣,你就能心想事成,追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有才.有貌。並且暗暗關心他.讓他感覺到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乙個比較高冷的男生真心的愛上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只是一種感覺,他的內心可能是很熱情呢。真心喜歡乙個人就要珍惜這份感情。用你的善良和熱情去和他相處,慢慢的他會看見你的好,你主動的去和他聊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時間久了。

你就會把他帶動起來,自然就不覺得他高冷了,好好相處,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酒,彰顯著豪邁情懷,人生如歌,吟唱著悲喜交加,人生如戲,演繹著不同角色,人生如線,結滿著大小疙瘩,人生如藤,糾纏著苦澀瓜果,人生如路,伴隨著坑坑窪窪,人生如茶,忍受著開水煎泡,人生如水,人生如書,記錄著酸甜苦辣,沒有真心的付出,那裡會有真誠愛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觀察了解他喜歡

什麼型別的女孩,你是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如果不是,你得先改變自己,向著他喜歡的型別發展靠近,看他還愛好什麼,你也去了解了解,爭取和他能有共同愛好,共同語言,將來溝通方便,讓他有種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知音,知己的感覺,在這種基礎上慢慢發展感情,當然你還得去關心體貼他,讓他知道你的愛,必要時還得要小鳥依人,讓他有要保護你的衝動,讓你的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感化他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1.用你的真誠的心接近他,讓他從心底裡慢慢地喜歡上你;2.用你尊老愛幼的心靈去接觸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及他親近的人,讓他感受到你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他會對你有好感的;3.

你要盡可能地關心他的日常生活,讓他感覺到離開你不行;4.你要激勵他上進,支援他學習,讓他工作得心應手。總之一句話,你要成為他成功背後的女人,你一定能得到他的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先要加強自己本身的修養,使自己強大起來,其次就是要增加自己的內涵,不要只注重外表的修飾總之就是使自己優秀起來,讓對方感到你是乙個具有魅力的人,這樣才能打動好冷男生的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需要倆人彼此互動,你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是心

靈與心靈的碰創所產生的愛情火花,愛是莫名其妙的說來到你身邊就來身邊的,當你們相親相愛時你會驚喜不斷,你更會感到幸福滿滿的,願你的愛與他吻合幸福天長地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不是這個男生喜歡的型別,如果是,他就不會再表現出高冷,如果不是,您怎麼努力都沒有用,高冷可能是由於自身條件的優越,而給自己穿的保護色,遇到對的人,就會熱情滿滿的,放心好了

28樓:岸芷汀蘭

想人家愛上你,必須加倍努力付出,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無微不至的對他好,讓他感受到你的好,感受到生活有你才有愛,再一自己也要做個有能力的,當你成為乙個有為的同志時,他自然也會找上你,愛情就是這樣

29樓:同煤肥佬

有的男生看上去是有點高冷,但大多數是外冷內熱型多,你的與他接觸後才能理解他,怎麼接觸呢?那肯定是尋找共同愛好做為起點。但我不主張乙個女生拼命的追求乙個男生,這就顯的女生有點濺骨頭了,在戀熱問題上永遠讓它出現男的主動一點!

30樓:

一般來說,比較高冷的男生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如果他真的愛上乙個人,肯定是會付出真心的,像《何以笙簫默》中的何以琛 ,多了解一下他,用真心用你的陽光去感染他,說不定你會成為他的趙默笙。

男生怎麼去關注乙個女生 這個男生外表比較高冷的感覺,不認識,我拖朋友問過別人一些關於他的事情,然後 10

31樓:阿凡達開飛機

兩種可能,不喜歡你的可能就是怕你露出什麼過於喜歡他的意思怕覺得你會打擾到他。喜歡你的那種可能是真的在關注你,至於忽然對上目光這件事人人都會有的所以不是喜歡你的那種可能就別想太多了。至於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和他接觸接觸就知道了,就像接觸朋友那樣接觸,注意別真成為朋友就好。

32樓:_騎士道

你想多了 很簡單.. 因為你拖朋友打聽他 他以為你也許是暗戀他 自己看著辦被

33樓:麼麼噠

女生有點喜歡男生,男生也在觀察女生中。

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種士多啤梨,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多啤梨,有同類嗎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

我喜歡人,也許他也喜歡我,可是也許還喜歡別的女的,我怎麼辦,呵呵,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

可是也許 還 喜歡別的女的 你說 還 並且這個男人還讓你覺得 他也許喜歡你 看來,他很會玩曖昧呀 這樣的男生還是 丟掉 吧,連個靠譜 安穩的感覺都不能給你,就算在一起了,你還是會受傷的。更何況,他也許不喜歡你,如果他真是一個需要 女人的愛慕滿足其男人的虛榮 而活的男人,那你要怎麼辦。告訴你一萬個在一...

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爸爸不喜歡我 怎麼辦

我覺得也沒什麼可以怎麼辦的把 自己做自己啊 人不可能演一輩子的戲啊 加油啊 順其自然把 其實呢你可以開朗一點的啊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婆婆對兒媳挑剔 岳父對女婿看不順眼的不是嗎?一般的異性的家長對孩子的另一半都很寬容的 我男朋友的爸爸特別喜歡我 我告訴你我都是怎麼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乙個離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