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老電腦了,想請問一下是硬體公升級還是直接換一台整機價效比高,預算5000左右

2021-04-12 06:34:34 字數 2730 閱讀 3286

1樓:山水阿銳

現在電腦配置已經換了乙個時代了,樓主這配置個人看來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專

。如果想換配置的話重屬新配一台吧,你這機箱來說賣也是沒有太大價值的,如果樓主想換配置的話我給你些建議。

顯示器如果能正常使用完全沒有必要換掉了,而且19寸的顯示器在一般家用來說也足夠了,這樣會讓你省掉1000元左右的費用,也就是說你現在如果想換配置唯一考慮的就是機箱方面了。

就機箱來說 ddr2代800的記憶體已經被淘汰了這個沒用了可以才下來給親朋的老電腦公升級也可以當二手賣掉

cpu,主機板,也沒有用了,amd晶元的主機板和cpu 一般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也蠻便宜的。

硬碟的話可以留著如果夠用的話就不用裝新硬碟了如果覺得容量不夠用的話可以當副硬碟用,也可以買個殼子當行動硬碟用。顯示卡的話如果不玩大型單機遊戲現在一般cpu或主機板帶的集顯足夠樓主平時上網看電影等一些小遊戲用的了。

至於樓主說的配置推薦的話建議你還是到當地實體店看看,硬體的價位現在一般網上都有**上下差不了太多就行。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希望樓主採納哈,乙個字乙個字的打出來的,絕對不是複製的哦,本人對電腦知識也算動一點點吧。高手勿噴。

2樓:曾經_邊防老兵

這個機器配置不算低,顯示卡低了點。個人感覺電源夠的話公升級一下顯示卡比較實在。現在5000塊錢能換一台高配主機,就是舊機器處理了比較可惜。

3樓:小張你好

看起來硬體配置還算不錯的,怎麼用起來感覺不滿意啊?相容機,公升級效果不是很好,除非行家公升級。5000左右可以新購一台配置不錯的主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吧,這個amd的主機基本上算到頭了。5000左右10代i5處理器

5樓:熱心網友

你好,你電腦加個240g固態硬碟就可以了,大概160元就可了,固態硬碟開機快點軟體啟動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公升級還是換整機關鍵看你拿來做什麼用,如追求高效能當然換整。如只是辦公、看影視、玩玩一般點的遊戲足夠用,不過建議加一塊固態硬碟,電腦效能將會提公升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預算就直接買新的。效能超過老機器好幾倍了。

想給老筆記本公升級,加記憶體好還是換固態硬碟?

8樓:品嚐一杯茶

加記憶體吧,固態硬碟不一定支援。

9樓:°初夏雨傾城

固態.你是玩遊戲的話最好都換.單獨換乙個效果不怎麼好.不過換了固態你開機和遊戲過地圖的時候會顯著提公升速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塊換固態硬碟夠嗆啊,還是加記憶體吧,把舊記憶體處理了,換單條的4g記憶體吧,一進一出費用不到200塊吧,再加多了也沒意義。

11樓:趙得勝吃

記憶體我身邊大部分都是加記憶體條的畢竟固態硬碟有點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換固態,來

速度沒的說,自超快的,換bai記憶體條沒什麼效果的

du,我就是換了zhi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後,開dao機只要13秒,任何程式一點就開,絕對沒有轉圈讀取的狀態發生。想效果很明顯的,主機板要支援第三代介面。相信我,加記憶體條沒什麼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預算400,可以更換64g以內的固態硬碟,但該型別固態硬碟價效比不算高,建議增版

加預算換120g或權128g的固態硬碟。

二、這款機型最大支援記憶體為4g,ddr3,行貨水貨**相差比較大,不過400預算已經綽綽有餘了。

三、如果僅僅是想提公升開機速度、文件處理速度,建議還是換固態。固態硬碟才是提速的王道啊。

14樓:

應該是加記憶體好點,換硬碟我覺得效果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預bai算400,可以更換64g以內的固態硬碟,du但zhi

該型別固態硬碟價效比不算dao高,建議回增加預算換120g或128g的固態硬碟答。

二、這款機型最大支援記憶體為4g,ddr3,行貨水貨**相差比較大,不過400預算已經綽綽有餘了。

三、如果僅僅是想提公升開機速度、文件處理速度,建議還是換固態。固態硬碟才是提速的王道啊。

純手工打字,望採納

本人想公升級一台老電腦,求推薦配置,要換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cpu,預算1500左右!!下面是老電腦的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給你乙個建bai議,拆下這電腦的du硬zhi盤,然後整體去賣二手dao

,這配置太低了,如果要公升級內的話,你容主機板還是比較坑的,換主機板等於換主機,別想著公升級了,賣掉後乙個2000+的主機,比你這老主機強一萬倍!你這老主機公升級也白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機板可以不用換

處理器換酷睿q四核,比如q8400

記憶體加2g

顯示卡二手gts450

電源 400w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菜譜公升級到e8600,記憶體可以公升級到4g(再增加2g,同品牌同頻率的),顯示卡直接上gts450.效能會有很大提公升的。

19樓:易永卓

處理器amd760k,,主機板技嘉a88x,顯示卡r 9 250

20樓:流逝丶誰的愛

顯示卡gtx600 記憶體4g 估計錢就沒了

5年前舊電腦想公升級一下

記憶體顯然配置不行,6g應該是4g 2g這樣不好,最好是4g 4g,或者8g 8g。顯示卡太次了點,怎麼也得2g視訊記憶體,最好4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可以再加裝乙個128g的固態硬碟。舊電腦的配置還可以,用6g記憶體?乙個4g的和乙個2g的吧,吧6g的換成2根4g的,再換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

我的電腦六年前買的了,大神幫我看一下需要換那些硬體

換主機吧,沒法公升級了,也就500的硬碟還能當個副盤用 你都知道是五六年了,還有必要換嗎?五六年之內我都換三颱電腦了,你這台還能用,就偷著笑去吧.如果你想打lol,就像下面說的,除了硬碟可以勉強用,別的全要換,你覺得這和換台電腦有多大區別,因為現在的固態硬碟也只是二三百塊錢的事.我想你這電腦除了光碟...

5年前買的台式電腦,現在想換配置了,請問主機的機箱,電源,音效卡,記憶體仍是好的還可以用麼

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415 核心數量 四核心 主機板 華碩f1a55 m lx3 plus r2.0 489元 華碩一線品牌 顯示卡 藍寶石hd6850 1g 白金版 870元 顯示卡一線老大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35元 銷售量第一的記憶體 硬碟 西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