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厲害,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好用

2021-04-12 04:14:16 字數 2723 閱讀 8933

1樓:76ju遊戲中心

袁紹,徐庶,華bai

佗,法正,趙雲du

華佗很zhi

厲害的,前提dao是裝備要好,

屬性洗好,說專白了就是元寶要屬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你是大v 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

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

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華佗很厲害的,前

來提是裝備

自要好,屬性洗好,說白了就是元寶要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你是大v 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

正統三國裡面是神將厲害還是名將厲害

3樓:

1.傳說中是也孔明.

2.現實的為個人認為是鳳雛,連自己的死都計畫好了.

生龐統死於徵西川路上,據說那個地方的名字叫做落鳳坡。也就是說,他的死是自已早就規劃好的。案發的時候,龐先生騎著劉備的坐騎。

這馬可是大大的有名,喚作「的盧」。有人對劉備說,你沒有聽說過「的盧的盧,騎必妨主」嗎?劉備不信,估計也是捨不得名駒。

英雄一般都有這毛病。

龐統之死,是羅貫中精妙的一筆!

與許多的歷史材料一樣,《演義》中對龐統的才能,是極為肯定的,然而,羅貫中在寫龐統被殺的時候,卻故意穿插了一段:龐統在出征前因為馬失前蹄,被翻下馬來,劉備見他落馬,認為他的馬不好,所以把自己的馬借給了他,但正是因為這匹馬,龐統被人誤認為是劉備,於是在落鳳坡被箭射死~~~~這實在非常可惜,於是有人就對劉備作出議論,認為是他的不是,甚至有人認為這是劉備故意陷害龐統的~~ 這樣的觀點不但不尊重作者的思想,而且還不切實際。但是,畢竟,羅貫中為什麼要故意穿插這一段呢?

這樣豈不更加引起別人議論?對於興劉反曹的羅貫中來說,這不是背道而弛嗎?

然而並非如此,我想大家一定知道,劉備躍馬過澶溪的事,那真的是有神人相助,然而,在那之前,蔡瑁曾說過,劉備所騎馬名叫」的盧「騎則妨主,後來的徐庶也曾和劉備說過此話,但因徐庶的試探,後來就不了了之了,但那馬畢竟」終妨一主「它不妨劉備,就一定會妨他人,這時,作者正好來個龐統換馬,把龐統妨了~~~~

從中,足見羅貫中的妙處,不但與照應前面,使其連貫,還與歷史緊密結合,特別穿插那一段,也正是為了此事,其精妙如此,不得不為人嘆服

正統三國哪些武將值得突破 正統三國武將提公升攻略

4樓:雷光丸

1、武將洗髓

每個武將都有攻防兵三項資質,分別影響武將的攻擊、防禦和兵力。

不同品質的武將其初始資質有所不同,有偏高攻、高防以及高兵的區別。

但是有了武將洗髓功能,武將資質即會因此而改變洗髓兩大好處:

(1)提公升武將的總資質

(2)改變武將的攻防兵資質分配

每天有免費次數,不容錯過

2、武將突破

目前,武將品質分為白、藍、綠、金、紅、紫,按顏色品質依次上公升不同品質的武將其資質有上限,實現武將突破,不僅將武將品質提公升,還能提高其資質上限,何樂而不為

突破需要主公達到90級才會開啟,還需要消耗道具——將令突破有一定機率會在中途瞬間完成,但是若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建議攢夠將令再來,避免被系統重置進度

正統三國那個神將更好 正統三國神將哪個厲害

5樓:魂牽夢縈

袁紹,徐庶,華佗,法正,趙雲

華佗很厲害的,前提是裝備要好,屬性洗好,說白了就是元寶要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你是大v 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

《正統三國》副本武將的順序是什麼?

6樓:齊品達真好吃

《正統三國》遊戲副本第一章「黃巾之亂」又分為黃巾專前軍、黃巾左軍、黃巾後軍、黃巾右屬軍,黃巾中軍、張梁。

第一章實在是很簡單,玩家會有很大的人數優勢,戰將馬岱可以輕鬆取得勝利,取得勝利之後就可以領取獎勵了,可以獲得大量主公經驗值和資源。最後一關對戰張梁的時候一定要三星通關,因為三星通關之後可以開啟掃蕩,以後可以一直獲得180主公經驗值和1900的戰將經驗值。

走去,跑去,爬去,滾去愛怎麼去就怎麼去。漢朝時期對民間百姓流動不怎麼限制。限制百姓亂跑的主要是明朝開始的朱元璋制定的戶籍制度。

正統三國手遊武將怎麼選擇

正統三國手遊武將選什麼好 正統三國手遊武將攻略

7樓:夕陽戰刀

正統三國手遊

武將攻略

武將是這遊戲的一大關鍵,雖然每個武將副本都有2分之1的機率掉落比較好的武將,但是絕大多數的情形是不太會調好將的,所以選擇投資元寶在購買武將上,就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這遊戲分成3種兵種性質的武將,分別為騎、弓、步三種,各有攻克的問題,當我們要投資武將時,可以選擇這3種武將各1為主要投資的地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所抽到的武將來搭配接下來要設定的武將為那些。

畢竟免費洗隨功能3小時才一次,所以亂投資容易造成武將不夠強的問題。

個人推薦夏侯(如果v3可以用孟獲)、呂蒙還有甘寧這3之武將為主要練的,第四支玩家可以藉由個人喜好來選擇,其他的武將可以當作過渡期武將不用拿來練,當然如果玩家想要練自己所選擇想要的武將也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正統三國前期用什麼將好,正統三國良將哪個好正統三國良將前期介紹

袁紹,徐庶,華佗,法正,趙雲 華佗很厲害的,前提是裝備要好,屬性洗好,說白了就是元寶要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是大v。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正統三國良將哪個好 正統三國良將前期介紹 正統三國遊戲內前...

正統三國蘋果版怎麼改密碼,正統三國魅族版上oppo版會怎麼會變成新號

首先需要你登入邊鋒官方,然後在官方介面找到安全相關,然後點選密碼更改,這時候登入自己的邊鋒帳號,有密保就輸入密保,然後輸入自己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進行確定,這時你的三國殺online帳號密碼就修改成功了。正統三國魅族版上oppo版會怎麼會變成新號 由於伺服器的限制魅族版本的遊戲是僅支援flym...

三國時期,魏蜀吳哪國才能代表中原正統?

魏國,因為魏國大片的疆土都在中原,並且手中還有漢朝的天子,所以代表了中原的正統。魏國才是中原正統王朝,因為它是通過漢獻帝禪讓得來的,是合法政權。我認為是蜀國,因為劉備自稱是漢室後裔,後來又建都在成都,所以我認為蜀國可以代表。三國時期魏蜀吳三國中的哪個能算得上正統王朝?我認為魏蜀吳三國都算不上正統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