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臺5萬左右的車。不知道是買國產的好一些還是買合資的

2021-07-23 03:03:42 字數 1900 閱讀 861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用雪佛蘭 新賽歐 2010款兩廂 1.2 手動溫馨版

車身**在5.68萬左右(現在國家還要補貼3000元,實際上就5.38萬)

合資品牌的工藝,小毛病會少些;缺點是對比同**的國產品牌,配置低些。這車車身外形大氣,乘坐空間表現也是非常不錯!方向盤指向很精準,且省油(市內百公里6升油多些),高速輕鬆上120,150都沒問題。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空調很涼。

外形上,新賽歐交由泛亞設計中心操刀,外形絕對很顯大氣,您看過就知道了。空間也是它一大優勢,不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頭部還是腿部,就算是1米8的人也能坐得很寬敞。

節油性方面,新賽歐的信心來自於這款通用汽車最新開發的1.2排量環保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利用通用汽車最新的技術研發的綠色環保產品,最大功率64kw,最大馬力87,最大扭矩115n·m。排放達到歐4標準,並具備國五標準的升級能力 。

採用正時鏈條代替了傳統的皮帶設計,耐用性強,且終身免維護,這又將為車主節約上千元的正時皮帶更換費用。

從品牌上來說,通用雪佛蘭的售後和服務質量可靠得多。

2、長城 凌傲 2010款 1.5 mt鋒尚版

車身**在5.89萬左右(減去國家補貼3000元,實際上就5.59萬)

長城的車一向以用料足出名,做兩廂車也是在自主品牌中最有經驗的。1.5排量帶vvt技術的發動機已經夠用了,座位偏高,容易看得遠。

車內空間表現得也很不錯,1.8米的身高坐進去,並不壓抑!配置有abs ebd、防紫外線隔熱玻璃、前後電動車窗等。

3、江淮汽車 同悅rs(兩廂) 09款 1.5l 手動豪華型

裸車**在5.68萬左右(減去國家有補貼3000元,實際**在5.38萬左右)

同悅的外觀不錯,曾是海南三亞世界小姐競選的接送車,原廠有改裝件,可以選裝,改後非常炫酷!動力方面搭配比較成熟的三菱4g15發動機,夠用!配置方面,同級別車該有的都有了,而且做工不錯,您可以扭扭它的中控旋鈕,手感非常不錯,有非常舒服的阻尼感。

4、長安鈴木 新奧拓 09款 1.0l mt豪華型

車身**在4.99萬左右(減去國家有補貼3000元,實際**在4.69萬左右)

第一個優點是省油,不是一般地省,這款小車在省油方面真不是蓋的!這要得益於它優秀的發動機、變速箱和非常低的風阻係數。

第二個優點是動力,雖然是個1.0三缸車,但提速並不是想象中的肉,市內跑起來非常輕盈,一點都不吃力

第三個優點是做工,比起qq、樂馳的做工都要好,鈑金工藝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 翱翔 長安都可以

3樓:顧璃茉你爹

5w的要三廂估計只有國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2吧,或者旗雲2、3都還行~長安的奔奔不錯,關鍵是我這邊的4s只有一家,態度不好所以取消~

5樓:不如去踏青

5w的還是國產的好 比亞迪f0吧

6樓:獨行者

買車最好買合資的,國產車小毛病太多,看著便宜,把修車的錢加上比合資的還貴,還不算耽誤的時間,我有切身體會。不過5萬買不了合資車,合資車便宜的也要7萬左右。不嫌車型老的話看看富康兩箱,三箱不可能。

想購置私家車,預算5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合資品牌還是國產品牌?還是買二手車?

7樓:痞子張一

新手買個保值的二手車練練再說,畢竟磕碰不心疼的

個人覺得待技術好後再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的吧,換車就換個稍微好點的新車,要是因為舊車太舊才換的,再買箇舊的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v3菱悅不錯,動力強,發動機好,省油,百公里最低5個油

10樓:張傳營

現在國產車就做的不錯

本人想買一台台式電腦,不知道那種好,麻煩一下,價格大概在3000左右,是不是牌子的無所謂,質量好

台式電腦的話,你去電腦城看看。多問幾家,先別買,然後再網上查一下。有能力的話,自己在網上買,自己配,不行的去電腦城吧。在國內買聯想的!售後還行 好的 u i3 板子華碩a75 條子 金士頓4g 顯示卡 就上個gt630七彩虹的吧 個人感覺裝英特爾的cpu好點。組裝吧,去大一點的商店詢問要個配置單 在...

本人想買一台價位大概3500左右的台式電腦,但是對於電腦如何組裝方面不是很懂,哪位大俠可以指點一下呢

cpu e3 1230 v2 1250 左右主機板 gigabyte 技嘉 b75m d3v b75主機板 完美配e3 1230v2 430左右 顯示卡 inno3d 映眾gtx660 冰龍版2gd5 1400 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單條8g ddr3 1600 300 左右硬碟 希捷硬碟500g 3...

我最近想買一台木工雕刻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好。請大家指點一

這是乙個非常專業的問題,你登陸山東神繪數控雕刻機的 神繪數控裝置上查查吧,上面的資訊比較全面,而且非常的精確,相信你會滿意的,聯絡他們看我的帳號。我想買臺木工雕刻機,市場上有很多牌子 不知道買哪種好?又有哪位朋友是行家介紹下!聽你說的情況買機器朋友要注意三點 1是做浮雕雕刻,自然是浮雕設計也就是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