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染了頭髮不到月,染完是自然的棕褐色,但是洗了幾次掉色

2021-04-12 01:48:20 字數 728 閱讀 8733

1樓:井田蒸聯

樓主運氣不錯,施華蔻新推了一款斐絲麗櫻花護色系列。一聽這名字你就知道這洗髮水適合你了吧,我只能幫你幫到這裡啦!

2樓:近藤睛鄉

施華蔻羊絨脂洗髮水也不錯的,樓主可以試試

3樓:松川鉗虜

染髮退色也是看人的,有些人就是退色快

剛染過的頭髮顏色不是很明顯,會不會洗幾次了就變明顯啊有點棕色加黃色,比較淡

4樓:tf颱風

稍微洗幾次是不會變明顯的。

1、乙個月之後會變的比較明顯的,當然也是回洗的次數越多,顏色會答越變越淡。建議使用一些護髮類的產品使頭髮更加亮麗。

2、根據每個人的髮質不同,注意洗髮的水溫,保持在30度左右為佳,在用一些營養護色的焗油倒模。如若對顏色不滿意,可以嘗試在染一次。

5樓:歐陽雨愛

我染的也是這種頭髮也不明顯,我染了好久了,一般情況下洗幾下是不會變明顯的,過一,二個月才會稍微比較明顯。

6樓:忍者徐武

洗幾次會變明顯,當是等它明顯了裡面的頭髮也長出來了。還有乙個方法就去燙一下。

7樓:雪

越洗顏色越明顯,建議平時多用些**的,要不很傷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越洗顏色會變淺,任何染色都一樣的

頭髮剛剛染了自然棕色還能染其他顏色麼(自然棕色看起來就跟黑色

其實沒關係的,這個顏色挺好看的呀,我也染了這個頭髮,洗幾次以後顏色自然就會褪淺的,別太擔心了。畢竟經常燙染對頭髮不好,你已經連染兩次了還是等顏色自己褪淺了比較好 染髮一年最好不要超過兩次,健康第一!不要染了。傷頭髮的啦 如果要是自然黑色在染別的顏色就不會上色了 我打算去染頭髮。第一次染。我想問問染深...

剛剛染完頭髮,過幾天洗才不掉顏色?我染的是酒紅色。大約以後都是幾天洗一次

掉色是很正常的,不過到後面就不會掉色了。一般就是染完以後過大概三四天才洗一次,以後就等你想洗頭髮就可以洗的 其實主要是前面幾天時間久點,後面的話 應該兩三天洗一次沒事的 一般染頭髮的話,都要過個三到五天才可以洗頭的 我剛剛頭髮染的酒紅的顏色 大概過了20分鐘 就洗了 洗了3次 現在頭髮不怎麼明顯 首...

頭髮染完後越洗越黃怎麼辦,頭髮染了顏色是不是越洗越明顯

很正常的,不管用bai的染髮劑多麼好du,都會越洗越黃zhi的。dao所以一般人染髮版的時候都會選擇比較深點的權麻棕 板栗棕,之後洗洗顯得人也精神 也好。經常使用護髮素。護髮素可以保護髮色最好的方法是使用護髮素,每週二次的頭髮護理或者是髮膜能保護頭髮健康和色澤。另外還要注意以下 tip1 避免紫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