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面值50元的錯版人民幣,水印為60能值多少錢

2021-04-08 23:03:16 字數 736 閱讀 6860

1樓:拍賣愛情彈

中國從來沒有發行過面值為60元的紙幣,水印又怎麼可能出現在50元人民幣上面呢,這是想一想都不可能犯的錯誤啊,只能是你看錯了。

我有一張50元的人民幣水印竟然是60請問有人收藏嗎

2樓:第一煩惱

屬於印刷錯版幣。價值無價之寶。網上說他價值288萬,我告訴你網上低估了他的價值。

60代表未來。收藏未來你懂吧!古董代表過去。

過去值錢還是未來價值。你自己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浪費時間在人民幣上面找不同,沒有意義

4樓:與人遇到過

中國從來沒有發行過面值為60元的紙幣,水印又怎麼可能出現在50元人民幣上面呢,這是想一想都不可能犯的錯誤啊,只能是你看錯了。

五十元錯版人民幣水印像60是怎麼回事!

5樓:兔九籽

這個屬於印刷錯,也屬於不可複製錯版幣,真正意義的錯版幣有收藏價值。

錯版幣在公升值中,個別的高達百萬,一定仔細珍藏。錯版幣的鑑定,主要和同年份的錢幣對比圖案與紋飾,兩者差別越大,錯版就越嚴重,價值越高。

6樓:第一煩惱

印刷錯版幣。錯版幣分兩種。一種模版錯。一種是印刷錯。這個屬於印刷錯。也屬於不可複製錯版幣。真正意義的錯版幣。不過要開頭彎60才能叫60。封口50不算

面值50元的錯版人民幣! 10

面值50元的錯版人民幣!現在的 很多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告訴我們你的。要是你真的想賣就去真正的市場賣 網路畢竟不現實!通人民幣的價值是一樣。不是打擊你老兄。希望你能找到買主!恭喜。新版50元紙幣,也就是第5套人民幣中的50元紙幣,到目前為止共發行了3種,也就是2001年發行的99版,2005年發行的0...

我收到一張2019版50元面值的人民幣發現水印頭像的

看看下面那個五十在光下可以變色嘛,能就是真的 我收到一張2005年版的50元人民幣,水印頭像兩隻眼睛都是閉著的。我有一張05年版的 50元人民幣錯版 水印頭像 毛爺爺的一雙眼睛是閉著的 請問值錢嗎?我有好幾張05年水印乙隻眼閉眼乙隻睜眼!不知道有沒價值?我有一張05版50元人民幣水印兩隻眼睛都閉上的...

本人有一張錯版100元人民幣,簽定是錯版的,水印錯位,有誰想買的可私聊我

很高興為你抄解答 如果覺得錯版就襲去鑑定,開具鑑定證書,證明你的是錯版。不要動不動就說錯,有這麼多錯版?你根據什麼說錯?哪個專家告訴你這樣算錯版人民幣?有何依據?你以為那些出廠檢驗員是傻子嗎?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看過提問規則了嗎?我特麼有好幾張這種 要是錯版我早就發了 就值100 不信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