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內向,怎樣又叫外向?我不知道我是內向還是外向!在家的我有什麼說什麼

2021-04-11 22:11:34 字數 2749 閱讀 7224

1樓:被沉默埋葬的幸福

這不屬於什麼內不內向的問題。而是環境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bai才叫內向,怎樣又叫外向du?

我不zhi知道我是內向還是外向dao!

在家的我

版有什麼說什權麼,在親

戚家裡就很不自在,感覺不自

由 好像被束縛著,吃飯的時候

吃的少。

在學校,幾乎佔了百分之八十以

上的是湖南人,他們每次說話我

就像聽天文,所以在學校的我也

很不自在,說不出口。

而來到陌生的地方,周圍的人都

不認識時,我又不知道哪來的勇

主動跟別人說話,交朋友。

我搞不懂我屬於外向還是內向?

我這個情況好嗎?怎麼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或偏於內向。這個可以後天培養的,主動和別人說話。習慣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人都是這樣當然

你這是中性,大多數人都是這型別

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能幫到您一點,請採納!謝謝

5樓:緣份

你說這個人,是內向的,

6樓:陽光的一枝梅

不是內向啥的,看起來你是自卑,

7樓:云菲菲旳

剛開始的時候誰都不認識,等熟了之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醫院放出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由此可見,你偏向於內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也很煩惱,沒朋友

什麼是內向?什麼是外向?不同人眼裡的我有內向的,有外向的,自己都分不清是內還是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你不要煩惱呀,既然有人說內 有人說你外,那就說明是你是個正常的人,只是在某些人的面前展現的態度不一樣呀,所以不用去想太多,走自己的路吧 祝福你

11樓:怪叔叔

沒個人的定義不一樣,還有你再不同人的面前表現的自己也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評價才不一樣,不要輕信哪些什麼人格**,想**還沒那麼簡單呢

12樓:笨蛋請叫我白痴

你好,copy乙個人擁有雙面性格很正常,列如:在陌生人交談時與跟父母交談時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說你外向是因為你能跟對方想到一塊兒去,玩到一起去(一般這種屬於熟悉彼此的),有的人說你內向,則可能只是初次相識,對你不甚深交,只算得上普通朋友罷了

13樓:蛇龍虎合心

內向是不愛說話,愛乙個人獨處,不擅長表達,沉默;外向,是很開朗,愛說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什麼都聊的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外兼修,總體偏內向。體現是跟自己熟悉的人放得很開,可以無話不說。跟不熟的人或陌生人卻很難有共同語言。欠溝通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已對人而已。綜合下就好了

考官問:你覺得你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怎麼答?(我覺得自己不內向也不外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外向比較好吧,很大方!

17樓:百舸爭留

業務類工作人員,外向比較好。所以,你的回答,根據你的實際,應該是偏外向。

18樓:共好***

當我身邊的人內向的時候代表我要外向了

19樓:指間糖

人的性格可以隨時變化

20樓:牛a牽牛

我是個比較理性的人,一般不會輕易被情緒所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 或者 看你面試什麼職位 財務人事 請回答內向穩重 企劃設計 請回答外向活潑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才能變得外向?明明很想和別人說話,但又不知道說什麼!

22樓:滕樹萍

內向與外向,是人的天性。也可以說是乙個人的氣質決定的,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回沒有好

與壞之分答。有的人天生比較好靜,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不喜歡說話,但是他們做事有耐心,有一定的穩定性,對事物比較敏感,善於思考。而有的人天生比較好動,做事情一時熱情,缺少耐心,喜歡人際交往,做事不易持續地靜下心來。

每個都是獨一無愛的,為什麼要刻意地去改變呢?也許你也被別人羨慕著呢?做最好的自己,了解自己,接納自己的個性,揚長避短,努力把自己的潛能和優點發揮出來,你一樣會很優秀!

想與別人說話,不要考慮太多,不要在乎別人會怎麼評價你,心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即使說錯了什麼也不要緊,人無完人,你說是不是?如果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做乙個忠實的聽眾也不錯,等你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了。不管怎麼樣,平時有意識地多與人交流,慢慢地鍛鍊自己,自然就好。

記住,內向不一定不好,關鍵在於自己的信心和能力,這些都得慢慢培養和修煉。加油!祝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很困擾,但是真的要一步一步來,一開始不要多講,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就好但是要是符合場合的話不能亂說。

24樓:最愛十八謊

多交流,多鍛鍊,多參加聚會,多學人家的交流方式

25樓:閆海濤萬歲

首先自己要自信,其次要學會旁若無人,死不要臉,別把面子看太重

做到怎樣才叫成熟,做到怎樣才叫成熟?

乙個是物質上的成熟,能夠立足,在自己的 一畝三分地 有所作為,獲得社會的認可,在自己職業 專業領域有所建樹造詣,敬業愛業,為社會創造出一些價值,同時體現出自身價值,不枉此生。乙個是心靈上的成熟,對社會上的事 物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人云亦云,隨波逐流,篤信堅定,有自己的價值觀 道德觀,能夠控制自己,抵...

怎樣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外向,怎樣可以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內向性格 不良性格,這是許多人的看法,似乎已成了 定論 確實,內向者不善言談與交際,常常處於一種孤獨寂寞的狀態之中。但是人的社會屬性又使其希望被他人接納 肯定 尊重 讚賞,渴望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融。因此,內向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拘謹 很閉鎖,其心理願望卻很開放。於是內向者常處於一種矛盾的痛苦之中。許...

怎樣才叫真愛?怎樣才是真愛?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