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精神不好食慾不振走路不穩嘔吐怎麼辦

2021-04-10 02:26:27 字數 3820 閱讀 5418

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2樓:丁晨浩哥弟弟

您好,我們是農村裡的小狗狗,己經兩天沒吃過東西了,還嘔吐,吐出來的全是水和白色的泡泡,全身還發抖。前兩天喂過一顆打蟲藥。量過體溫也沒發燒。請問這是什麼病啊?

狗狗食慾不振,沒精神,還嘔吐,是怎麼回事,懂得快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測測體溫,看看他是否高燒,鼻子是否幹。如果感冒你可以喂他兒童吃的感冒藥,劑量為兒童吃的一半即可,1-2天就會開始好轉。有時間可以多去e寵**的知識分類看看專業的養寵和護理知識,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還是沒有好轉建議立刻帶他就醫。

4樓:吃唇探說

1、小感冒(這是最走運的了,就不用太擔心);2、如果帶一點點黃鼻涕,還有點點喘,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問題也不大;3、最糟糕的是細小病,有厭食、嘔吐、拉稀等症狀,後期就抽搐、口吐白沫,如果是的個病問題就比較嚴重了,要盡快去**,能不能痊癒要看狗狗自身的抵抗能力,藥劑太強狗狗太小會抗不住的,而且**費是比較高,怎麼得一千塊左右吧。

5樓:土匪是你哥

感冒嗎? 體溫多少? 拉不拉稀?

消化道用藥:

慶大黴素片:這種藥在小狗拉肚子能發揮作用.

胃復安片:如果小狗發生嘔吐 它可以止吐.

發育寶:調節胃腸,也可以防止腹瀉.

希望可以幫助你 。

6樓:寧月與雨

狗狗每過一段時間就得給它吃「食母生」幫助消化

它腸胃發炎了

7樓:窗台上哭泣的貓

發燒嗎?看症狀像感冒,但也有可能是細小,最好去查一下,細小的初期症狀和感冒挺像的

狗狗不吃東西,精神不振,有嘔吐現象,該咋辦?

8樓:小小暈

狗狗出現這種症狀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因為患病也有可能是吃壞了食物。

首先、要觀察它是否患病了,患病就得治病。患病經常是除了不吃飯嘔吐還有其它的症狀,發燒打蔫,拉的便便帶血等等,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狗瘟等等。

吃錯東西。

狗是一種嘴饞的貨,所以很有可能會誤食到變質腐敗、有毒的食物。當狗狗出現拉稀嘔吐得嚴重的話,就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救治了。特別是誤食了老鼠強這類毒藥,狗狗除了拉稀嘔吐外,還會嘔吐白沫。

如果毒藥過量狗狗會翻白眼,抽搐、掙扎,然後迅速死亡。所以有毒物質,一定要妥善存放!

最好還是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讓獸醫對狗狗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所說的症狀很難說它具體生了什麼病。因為很多種病都會有像你說的那種症狀發生。所以,建議你再到別的醫院看看,首先要確診是什麼病,然後再對症下藥。

一般狗生病了如果**對症的話,見效是非常快的,像你說的**後反而更嚴重,那應該是**不對症,建議你到別家醫院再看看。但也有吧、另一種情況就是你的狗狗已經發病好多天了,你發現的不及時,狗狗本身已經被疾病折磨的筋疲力盡了,再到醫院一折騰在外觀上看來就反而更嚴重了。你所說的病情看起來應該狗狗現在還在發燒,你可以給它測一**溫是否正常。

如果不會測你可以用手摸它的後腿內側和耳朵是否發熱就知道了。我建議你給它一些消炎藥,感冒藥,再加上毒瘟康,是防治犬瘟熱的,因為狗狗很多病症到了後期都會發展成為犬瘟熱的。但建議還是先到別的醫院先確診再說。

狗狗食慾不振,沒有精神,嘔吐

10樓:e寵**

狗狗吐,

要看幾種情況的。

1.吃多了。狗狗會一次吐出很多所吃的食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禁食一頓即可。

2.在進食後,頻繁多次性的嘔吐,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形成了胃炎。

建議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吃人吃的食物及部分狗狗易過敏的食物,最好是吃進口天然糧。

3.如果狗狗有腸道寄生蟲了,嚴重時也是會造成嘔吐的。

如果狗狗還沒驅蟲就該驅蟲了,體內驅蟲可以在網上買拜寵清,這是專業驅除體內蟲的。

4.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後**。

5.內臟疾病,比如說腎衰、胰腺炎這些,需要通過生化檢測等才能判斷出來的。

11樓:吃唇探說

1、小感冒(這是最走運的了,就不用太擔心);2、如果帶一點點黃鼻涕,還有點點喘,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問題也不大;3、最糟糕的是細小病,有厭食、嘔吐、拉稀等症狀,後期就抽搐、口吐白沫,如果是的個病問題就比較嚴重了,要盡快去**,能不能痊癒要看狗狗自身的抵抗能力,藥劑太強狗狗太小會抗不住的,而且**費是比較高,怎麼得一千塊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都要禁食1天的,按樓主說的狗狗吐的是吃進去的食物,那應該是生理性嘔吐,不用太擔心的,觀察一晚,一般第二天就好了 .

ps第二天還這樣樓主還是趕快帶去醫院做下細小測試和細菌測試吧,主要你說你狗狗除了嘔吐還沒精神,帶去檢查確診病症了還及時**,不過要找口碑好點的獸醫院,現在很多坑人的,這個要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啊,在這裡問能有什麼用

14樓:邴槐夕煊

腸胃炎,不要喂肉,不要喂撐,給狗狗喂慶大黴素半隻,一天兩次。

15樓:諾闊華逸仙

這個有可能是狗瘟了,建議上醫院看看確認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吐的話 建議不餵食 跟人的原理一樣 吐是應為胃腸不好 如果這時候進食 反而更難受 而且 胃的休整也不好 這屬於2次刺激。不知道你家的小狗拉稀不,如果拉稀的話 最好帶醫院去。

因為沒有看到您的小狗也沒有做什麼化驗,現在我也不好說啊。

您講的情況很像是胃部疾病,如果前些天餵食骨頭或者難消化的硬物就有可能是胃內異物。喂消炎藥好用的話,可以繼續給點。去寵物醫院買點胃復安或者愛茂爾,問清用量,這個是止吐的藥。

狗狗鼻頭濕濕的,食慾不振,怎麼辦?

17樓:e寵**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專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屬毛粗亂。還會刺激腸道導致拉稀。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

補充營養的話最好是從**著手,可以去e寵找下比較好的進口天然糧。驅蟲一般就用拜寵清。

2.疾病。比如說犬瘟,細小,任何疾病嚴重了都會造成沒有任何食慾,精神不好就趴著。

這種就要針對疾病,對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3.和主人不開心,或者對新的環境陌生,也有可能是瘦了驚嚇

會造成狗狗趴那不動,不想理人。摸它沒準還會呼嚕呼嚕的想咬人。

這種就要慢慢的疏導,多互動,多抱抱,會慢慢好轉。

狗狗嘔吐精神不振怎麼辦

18樓:其實狼不愛羊

餵點午食茶看看,那個對受涼傷到腸胃效果很好。藥房有賣的,順便買個打針的針管,把午食茶化水,水少點,喂喂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為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費用不是很多的

狗狗食慾不振,精神不好,狗狗食慾不振,精神不好

先帶去排查下 是否身體上有問題 做個血常規的必 要的 初步檢查 排除了身體上的問題的話 就是心理上有問題 這個是家養寵物經常出現又經常被忽略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您發現心愛的狗狗整天沒事都要叫喚兩聲,心愛的貓貓不知何故死活吃不下飯,或者它們對您的愛撫沒有回應很是冷漠,在這種情況下,它們也許是得了抑鬱症...

食慾不好是什麼原因,狗狗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

祕 原來是讀 bi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狗狗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1 因為暴飲暴食 消化不良而導致的厭食,需要帶其去看寵物醫生。2 有些鏟屎官發現,狗回狗在5 ...

狗狗掉牙是否體溫公升高 食慾不振,狗狗掉牙是否體溫公升高 食慾不振

5 6個月是換牙的時間!一般6月後齡換完成永久齒。有的狗換牙很明顯。可以看到掉下來的牙齒。有的狗可能你沒發覺就換完牙了。體溫公升高.食慾不振應該是的腸胃炎!思密達 蒙脫石散劑 最理想的 腹瀉的藥物,該藥屬非抗生素類藥物,為粉末狀,用溫開水服。一天半包!一天三次!退燒 小柴胡沖劑 中藥 為感冒類非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