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取錢忘記退了卡了我的錢會不會別人取走

2021-03-03 22:34:03 字數 4162 閱讀 2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只要你離開atm機、在60秒內未退卡、系統自動吞卡、並且每取一筆現金、均需要輸入密碼、所以、資金不會有安全隱患,客戶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領卡。

2樓:俊彩星馳

不會的,因為現在銀行atm機工作時設定為每取一次錢,就需要輸入一次密碼,目的就是預防有些客戶取款後,忘記拔卡,被後來人惡意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你的卡里錢丟了嗎,我和你一樣,我也是好幾天才想起來卡可能忘記退了

4樓:艾科索蘭

不會,去所屬銀行櫃檯領,本人帶身份證。

5樓:我就是風華學月

如果你取完錢別人不去取錢的話,別人不發現你的卡!應該你的錢不會讓別人取走!自動取款機!直接把卡吞吃!希望能幫助你

6樓:神彩飛揚揚

不一定,先去網銀檢視餘額

我取錢 忘記退了卡了 我的錢會不會別人取走

7樓:籍秀英斂春

放心吧!只要你離開atm機、在60秒內未退卡、系統自動吞卡、並且每取一筆現金、均需要輸入密碼、所以、資金不會有安全隱患,客戶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領卡。

我的銀行卡取了錢之後忘記取卡,卡上的錢會不會被人取走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取完前錢後,按返回了就沒事的,要是取完錢還沒按返回,那就得看下乙個取錢人的人品如何了,首先報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tm機在一段時間沒人使用,是會被atm機自己吞掉的,但是別人立刻就用了,就可能被取走了。所以立刻去掛失吧

10樓:偷藏他人妻

不會的,現在取錢每次都需要密碼,而且30秒或60秒不操作會吞卡的,然後銀行會聯絡你。

11樓:洗紋身

不會 三十秒沒人操作就把你卡吃了

12樓:楊銘愷

去年我就是 然後在唱k一會一條簡訊 取了我八千 報警了一年也沒查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三十秒之內,你沒把卡取走,取款機自動吞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有監控!去問一下就行!如果幾分鐘內不操作,機器自動吞卡!你去銀行找回就行

我今天在atm機取錢的時候拿到錢就走了 忘了退卡了怎麼辦啊 剩餘的錢會不會被別人取走啊 急死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開啟戶銀行比如

中行或者工行,招行當地的客服**,比如95566,95588,95555.做臨時掛失,先把卡里的資金凍結。防止別人取款。

然後次日到開戶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或者聯絡atm所在行,確認卡是否在銀行。如果在銀行被保管,那就不用掛失,直接辦理提卡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給銀行打**,按照atm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你別急,第二天那上班的時候去櫃檯諮詢應該可以,可能要掛失或者填表登記,因為我以前有過存摺遺失的經歷,去銀行掛失辦些手續就ok了,同時不必擔心卡上的錢會少,不管少還是沒少工作人員都會處理好的,個人見解先寫這些,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30秒不取卡會自動吞卡的,拿身份證到銀行取卡,如不放心可以打客服口頭掛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撿到那張卡的人了,你只能去銀行報失,如果裡面剩餘的錢很多的話,可以要求銀行調你取款的那個機子上的攝像頭看看,或許能找到那個人!主要看你運氣啦!

我的銀行卡忘了退卡了,如果後來再有人過來取錢,會不會把錢取走?如果取走,我報警,警察通過監控抓到嫌

20樓:fct前程似錦

也沒必要那麼緊張,通常取完款超過一定期限沒有退卡atm機會把卡吃掉,事後你可以拿身份證去銀行取回你的銀行卡!

21樓:

肯定會取走的 。

報警這中有防備的

也不好找

我的銀行卡取錢的時候忘退卡了,結果裡面錢被別人取走了,我應該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馬上報警 atm機都是有監控錄影的 取你錢的人是跑不了滴 屬於盜竊罪 看取錢的數額再判 最好趕緊把錢交回去 贏得你的原諒 可能免於起訴

23樓:滅世

只能馬上報警看看能不能通過監控找到壞蛋,這樣你的錢才有可能找回來,銀行是不會賠償你的

別人就知道我銀行卡的卡號,會不會把錢取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取走的。原因如下:

把錢取走有幾種方式:

一、從atm取走,需要卡片和取款密碼,且最多一筆3000元,一天不超過2萬元。

二、從銀行櫃檯取走,同樣需要卡片和取款密碼,且取5萬以上要核身份證。

三、從網銀轉走,需要銀網使用者和密碼,還要卡片的取款密碼。

綜上,你完全可以放心了!

25樓:肇靜珊崇陽

不會的.銀行絕對是非常誠信的,它們不會偷你的錢的.

而如果你的卡號被別人知道了,也不用擔心.他沒有你的卡,即使知道你的密碼也沒用!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建議你最好不要把密碼設定成你的生日,因為如果別人還知道你的身份證號碼,就有可能猜測出你的密碼了~

自動取款機取錢取完錢後忘退卡了問:錢會被人取走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取錢的時候旁邊有人,你走後那人有可能在機器未退卡前繼續在你的網銀畫面取錢。如果當時沒有人,機器退卡後無人抽卡,機器將會自動把卡吃掉,這樣你可以在銀行營業期間帶上身份證到銀行說明情況,把卡取回來。如果別人從機器裡拿走了,你可以向銀行申請掛失。

27樓:匿名使用者

取完錢之後你點沒點退卡呢?如果點了 那就是卡被別人拿走 但是錢不會被取走 如果沒點有兩種可能1.30秒內沒人來就給你吞了 找銀行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領就行。

2.30秒內有人來 那就可以取你的錢了,銀行有監控錄影的。最好第一時間掛失,把賬號凍結

28樓:追隨幸福

我剛轉完帳卡忘拿了我一出來就有人進去錢會被取走嗎

29樓:鑽誠投資擔保****

報警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不過銀行有監視系統,你取完錢後有沒有點退卡,你的卡沒有拔出別人可以取你的錢修改密碼

我取錢的時候,忘記取卡了,別人會不會被別人把錢取走,如果取第二次錢的話還需不需要再輸入密碼?

31樓:棋行天下

我勸你還是掛失吧!不過,我估計現在你卡里也沒錢了,我有乙個同學就是這種情況,報警了,都沒有用,警察叔叔給他說花錢買教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卡在裡面別人就不需要密碼就可以取,不過一般人不會這麼做,這是犯法的,你去掛失,如果發現錢少了,可以報警,讓銀行查監控看是誰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取款機會二次密碼有的不會,你最好打**查一下餘額,

34樓:呵呵善解人意

兩分鐘沒有人動自動取款機 卡會自動出來的

35樓:鈾氣憿鍙惰崏鈾

不會輸密碼,但是你的錢可能沒空了

36樓:噢特慢

這種可能性非常大呀 那要看被改了密碼沒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正確了後面就不需要輸入了

銀行卡在ATM機上取錢忘記取卡了會不會被別人把錢都取走啊 急

錢沒了就報警,有監控,沒事。錢沒少,那就去銀行問問估計遇見好心人了 atm機取錢後忘取卡了如果錢被別人取走了該怎麼辦 取錢後忘記取卡,賬戶內的錢被取走的,取錢人屬於冒用他人銀行卡非法取款,涉嫌構成信用卡詐騙罪。信用卡必須由持卡人本人使用是信用卡管理的國際性規則,根據這項規則,信用卡的使用權僅限於持卡...

銀行卡取完錢之後忘記拔卡了,我該怎麼辦

取完錢之後就忘記把卡拿出來啦,可以去交易的櫃員機的管理銀行網點諮詢看看有無吞卡,有的話可以要求取卡,沒有就得自己去找,或者想辦法掛失補辦了。中國銀行卡取錢後忘了取卡,怎麼辦 銀行卡取錢後忘了取卡,30秒後被吞卡。吞卡後的取卡流程 1.1至7個工作日後,持卡人持有效證件去指定網點取回卡片。2.如果超過...

我的銀行卡取錢的時候忘退卡了,結果裡面錢被別人取走了,我應該

馬上報警 atm機都是有監控錄影的 取你錢的人是跑不了滴 屬於盜竊罪 看取錢的數額再判 最好趕緊把錢交回去 贏得你的原諒 可能免於起訴 只能馬上報警看看能不能通過監控找到壞蛋,這樣你的錢才有可能找回來,銀行是不會賠償你的 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忘了退卡怎麼辦 當發生你這種情況後會有不外乎三種情況發生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