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快追上的女孩,因為一天晚上我出去跟朋友吃飯給她打電話掛了

2021-04-11 17:27:22 字數 3058 閱讀 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為抄你所用

先別送花吧,你這麼突bai然會嚇到人家的。du再說她收不收你的花,這是有很zhi大意義的,如果不收dao,又會傷你心,也可以說你是拿花在逼她做選擇,反而會把事情搞僵。我建議你們先好好聊聊,讓彼此先熟悉,然後你經一番觀察後覺得她對你感覺還可以的話就可以送了,到那時這束花就會發揮決定性作用。

先當普通朋友一樣先玩玩聊聊吧,這種事還是要慢慢來,欲速則不達嘛,如果你確定她對你有好感的,那就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沒戲了,早一點放棄吧,不然會傷的更大。

3樓:竹

女生的 話 不能只聽表面,扣死心扉知道不?她在猶豫,男生有點至尊啊『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4樓:昔日沒花香

增加魅力,冷酷的眼神,瀟灑的形象,向上的精神面貌,女孩都喜歡。要不就臉皮自動增生,玩款款深情,每天關心,但不緊逼,當她習慣你的關心了時再來個失蹤,當你回頭時,他正朝你懷裡撲。

有乙個女孩,我們前天晚上因為和朋友吃飯認識,然後我向她表白,她也同意了,說可以交往交往,我們也都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聽你說話怕你有其它想法吧才說你不是一心一意對她的或者有別人和她說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你做了什麼事讓她覺得你在騙她.你就是問題所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麼在試探你,要麼就是調皮的逗你,你就說些好聽的話,做些浪漫的事,送點禮物,就能哄的好好的了,千萬別亂發脾氣

9樓:虛實聶虎

絕對有人說了你不好的話,幾乎是這樣的,我類似過,不過是被騙的,有人追我,我說考慮,然後同事說他的壞話,然後我信了,就沒跟他聯絡了

10樓:隨機出現的人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被她發現不專一了啊

11樓:why愛與誠

在她心裡覺得你是在玩弄她而已

我剛開始追個女孩.今天因為工作的事情.她生氣了.我說我給她買點東西吃.也不知道她吃飯沒.我問她吃飯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表現出你的關心、你的溫情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她的反應。

只要她不表現出反感說情況都比較好,有時,不答應就表示預設,不要傻不拉雞的硬要求她點頭表態,女孩子有時也需要矜持,有時你要維護她的面子。

13樓:採納我管到底

還在生你的氣呢!趕緊去買點東西給她吃,你都說了要買,不管她理不理你,如果你不買,她認為你騙他就更不好了,買了送過去,再哄哄就好了!女孩都愛面子,給她個台階下就好了!

14樓:曉菲

買了就行,你還問真不會哄人,她覺得你不重視他

15樓:短短的得到哦

女孩這種動物很現實,生氣起來不講道理,道歉是必須麼,關鍵看你怎麼道歉,以我悅女無數的經驗給錢最實際

16樓:大壞蛋哥哥

有時候,他在等你的實際行動

17樓:拼接的明媚

還在生氣中,直接買給她,別問,問了也不會理你

18樓:無名鼠輩

冷戰,最好主動求和如果軟的不行就來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吃過了你就不會給她買點零食了?

20樓:歐陽菲菲鳳巖

就是不理解你生氣了唄,沒什麼大不了,哄哄她,實在不理解你,只能說她不懂事了。

21樓:思君入夢

準確的說,你們談了多久了

我追乙個女孩很久了,我在12月8日還和她約會出去玩請她吃飯,然後12,月,13日半夜給我打**說她

22樓:佐珥釘鈺

其實在相處相處也可以的,畢竟她剛結束一段感情,心裡很矛盾,怕再受到傷害,你給她一段時間恢復期吧

23樓:sehun越若

說實話,我覺得不靠譜,,我覺得她在刻意避開話題,不過你喜歡她就去追吧!

24樓:登上黃山看日出

她也許和你玩曖昧,如果你喜歡她在發展發展看看情況而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婊就是這麼誕生的!恭喜你中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等上一段時間再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什麼旁觀者清,現在你自己都看出來有問題了,還在一起個鬼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社會了感覺就不一樣了,不要那麼機動

和女朋友相處快一年了,當初是我追的她,追了她三個多月。很多時候都是我給她打**,有時她也不接,我打

29樓:小謝

兄弟,你女朋友要麼就是從小嬌生慣養要麼就是年齡還很小,各方面很不成熟,應該是後者,只能說你們沒在最美的時光相遇,她還不懂得怎麼去體諒別人,不懂得體貼別人,如果你實在是很愛她,那就繼續忍受。不過要想她真正體會別人,還是要失去一次的,現在只有兩個辦法,要麼就是你繼續這樣過一輩子,但是最後她可能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那你就浪費了時間而已,第二個辦法就是和她分手,冷落她幾天,讓她知道你的重要性,如果她沒有主動來找你的話,那就算了,她可能沒那麼愛你,如果她來找你的話,除非和你道歉,知道自己錯在哪了,這樣她以後才會體諒你,也不會她一來找你。你就原諒她了,那她還是會變本加厲的。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30樓:以霏

感覺她不是很愛你,太物質了,單方面的付出而沒有回報是很痛苦的。不如分了吧,她並沒有把心定在你身上,目光不淺。

31樓:網路營銷諮詢吧

她的心明顯不在你這裡,虧你還巴巴的去找她。愛有這麼卑賤麼?

第一天認識女孩,當天晚上叫我去陪她睡覺,我去了,但死活不讓我去碰,這是什麼個意思

先強烈點碰她 她生氣就別弄了。可能人家女孩子矜持 時候未到,過段時間再說 我和異地女友去旅遊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她說她第一天來大姨媽不讓我碰她,甚至我讓她碰我她也不碰我。還沒結婚,不要太衝動。如果不盡快結束異地戀,不好的結局是注定的。遲早問題!不是每對情侶都是牛郎和織女。每年只能見一面,卻能堅持幾千年...

喜歡女孩,本來對我很有好感的,因為我情商低沒有把握好能和她在一起的機會,後來對我失去了興趣

攻心吧,投其所好,偶爾的約會喝咖啡,為她排解心悶,從閨蜜重新做起,慢慢的關係就會自然轉變 那你就提高自己的情商唄 多看一些愛情方面的電影 書籍會教會你很多道理的 懂得運用就行了 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永遠追不回來。喜歡你不會對你失去興趣的 多呆在一起然後表白 讓她重新提起對你的興趣,經常陪陪她,或者...

我喜歡女孩子,第一天晚上叫她出去坐坐,她一下子就同意了,去了黃河邊,她一直說,我只是靜靜的聽

如果她沒談過戀愛我是最佳人選 她說的不對哦 只有何不合適的在一起才能知道誰是最合適的啊還有她那樣說應該是對麼個人很懷念忘不了 給她點時間 讓他好好想想吧 同時對她要無微不至的關心 就是先別提主要的事情 呵呵.你啊!你 我明確的告訴你她很喜歡你!可是你送人東西也得先了解一次啊!什麼都送知道耳墜 蚊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