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大陸學生才能去香港上高中

2021-04-11 16:13:36 字數 985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直系親屬即父母,你才可申請辦理身份證明。有身份證明以後你才可以到每間中內

學親自投簡歷申請,需要身份證復容印件和近兩年的學校成績表和老師的推薦信都要加蓋公章,如有獎項證書更好,香港學校品行重視度是放在首位的當然不同的成績上不同的學校,香港教育署是保證每個學生都有學位上的。

香港教育和大陸教育的區別何在

香港教育和內地教育有什麼不同?

2樓:_指著太陽說日

很多大陸來

同胞想將孩子源

送到香港去讀書,肯定有其bai香港教育的優勢,du每次在zhi深圳口岸去香港,看到

dao裡面排著長隊的小學生隊伍去香港上學,是一道風景。

(一) 教師敬業,學生平等。雖然香港是乙個資本主義社會,但是公平貫穿到整個教育當中,學生申請名校,都是家長排隊領取申請**,然後面試錄取,而不是像內地的打招呼,搞關係。教師敬業,專業,這與內地的老師區別很大。

(二) 課程實用。從小就注重素質教育,告訴學生如何遵守交通規則,如何講禮貌,很實用的教育課程,不像大陸的教育,一貫是以思想教育為主,從共產主義教育、社會主義教育等等,這些虛幻的主義**教育對於小學生來說,幾乎沒有幫助,連成年人都難理解共產主義**人的真正含義,作為小學生簡直是荒謬。

(三) 國際化高,多語言教學。香港教育採用中文、粵語、英語三種語言教學,英語程度高化高,對於小學生來說最重要,語言的教育實用,重於交流,不像內地的教育就是考試機器,考試也就是以試卷為主。

3樓:撒旦發射

香港的教育和內地的教育存在很大不同。港式教育採用西方式的模式,內地是自己的傳統。港式教育多和教會聯合辦學,內地教育多以唯物主義為主。

但香港的教育又和歐美不同,我私下認為比歐美的不差。

4樓:斯蒂文

大陸關於香港實質性的教育問題了解的太少!建議更深入了解一下!推廣國際化教育!讓國民走向國際化道路。

大陸公民怎樣才可以去香港打工,大陸人去香港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可以選擇辦理工作簽證,或者移民香港。工作簽證 是要先找到香港的工作,取得了香港公司的僱傭合同,才能申請的。並且工作簽證受僱主的限制,如果不在這個公司工作了,或者換工作都要提前跟入境處報備,且新換的公司不一定能拿到工作簽證。移民香港 獲得香港身份,就可以比較穩定的在香港工作。只要你不是特殊的公職人...

我上高中學理 怎麼才能去微軟工作 不靠關係

很簡單,你努力,高考起碼考2a以上。那就成功裡一大半。我是過來人,一般你想大學讀計算機類的就要多鑽研物理,然後化學生物都要跟上。程式設計的就要高學歷,現在低階程式設計師類人才已經飽和,所以民辦大學之類的出來找工作 難。還有提醒一句,學好數學的話你以後學本專業類的東西會比數學差的快n倍。因為我現在看見...

香港出版社出版的書籍大陸沒有,怎麼才能買到

看看孔夫子舊書網,有沒有?可以找書店 身在大陸有什麼靠譜的途徑可以購買香港或台灣出版的書籍?以我多次購買台版書籍的經驗來看,是最靠譜的,被扣的機率很低,就是時間可能會等的有點長。在大陸怎麼購買台灣和香港的書籍?很多呢!搜尋你要的書名,空格,港 台版。找 適合,信用度好的的賣家,一般都用ok。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