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會計軟體有哪些,都有什麼財務會計軟體?

2021-04-11 14:50:06 字數 5847 閱讀 2037

1樓:水瓶沒有眼淚

2023年09月29日

會計的職能:

反映與控制,反映與監督,反映、監督與分析、考核與評價會計的基本職能:

會計的基本職能包括進行會計核算和實施會計監督兩個方面。

會計核算職能是指會計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通過確認、記錄、計算、報告等環節,對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記賬、算賬、報賬,為各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的功能。

會計監督職能是指會計人員在進行會計核算的同時,對特定主體經濟活動的真實性、合法性和合理性進行審查。

2、經本**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高頓acca」或「**高頓、acca學習幫」,並不得對作品中出現的「高頓」字樣進行刪減、替換等。違反上述宣告者,本**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2樓:迷路的鴿子

金蝶k3/eas,用友軟體,速達財務,管家婆財貿,金算盤,博科b8,辛巴財貿通,神舟財務軟體,嘉德標準財務管理軟體等。

3樓:財稅法眼

您好:1、目前國內財務軟體主要有用友(比較專業)、金碟(比較流暢相對於用友)、速達(號稱中小企業之王)等財務軟體,其他還有航天等等,希望能夠幫到您。

2、如有不明之處,歡迎繼續交流!

4樓:無1量

主流軟體有用友、浪潮、金蝶、管家婆等,總的來說對於一般企業所需要使用的功能,會計軟體都大同小異。

5樓:手機使用者

大企業就用:用友、金蝶、浪潮,其他一些財務軟體滿足不了大企業的時間需求。 小企業就用:速達360、管家婆、金算盤等了,你如果用用友、金蝶、浪潮那就是浪費資源。

記得採納啊

6樓:唯愛一萌

用友系列 財務與進銷存一體化都不錯,售後服務面廣,全國第一大品牌. 金蝶系列內 仿照用友做的,和用友差容不多. 速達系列 軟體一般,但公司小了,售後服務跟不上 金算盤系列 軟體一般,售後服務一般,適合小公司 管家婆系列 不是標準財務,是流水帳形式的.

適合不懂財務又想管財物的門店老闆 新中大系列 和金算盤差不多 財務通系列 用友的低端產品,價效比不錯 個人意見:財務通系列不錯,價效比高

7樓:戀莫_毿

國際軟體: 世界

第來一:sap 世界第二:自oracle 國內軟體:

一般大中企業:用友(其中以u8應用最廣) 中小企業:金蝶(其中以k3應用最廣) 至於其他的小型財務軟體就更多了:

管家婆,鼎新,金算盤等等

8樓:麥積財稅

億企業,易代賬,網頁版比較好

9樓:金蝶鐘先生

財務會計軟體品牌很多,最知名的是金蝶、用友,屬於國內知名度最大的兩個品牌

全世界最好的是sap,就是**太高了,不太適合國內中小企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參考:

瑞易財管簡版是適用於中小公司會計、商戶。

瑞易財管專業版適用於任專何公司單位,

11樓:四維leoverin罒

市面上有很多財務軟體,但是4fang財務軟體比較好用些,還有永久免費版 操作相對比較簡單 功能齊全

12樓:白羊

金蝶、用友、管家婆和速達等,都是常用財務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但是好用的只有4fang財務軟體。用了很久了這個軟體操作比較簡單,功能齊全,實用性較好

14樓:這傷狠美

用友和金蝶佔主要市場,其他的財務類軟體還有很多

15樓:罪惡王冠

在中國,國際著名財務軟體有:世界第一名:德國sap 世界第二名:

美國oracle 國內一線品牌財務軟體:北用友 南金蝶 二線品牌:金算盤 浪潮 神州數碼 新中大 管家婆 速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茂財務軟體 (專業版財務軟體,有會計科目借貸,年結法)

壹本賬管理系統(不用懂會計知識就會做賬的軟體,進銷存+財務 記流水賬出報表,專業報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sap、oracle、金蝶、用友

18樓:墨黎

金蝶,檸檬雲,老闆財務助手,明星核算財務軟體,用友,管家婆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財務管理軟體有一本賬、金蝶、用友這些,一般中小型企業用的多的就是一本賬了,操作簡單,管理方便,價效比也很高。

都有什麼財務會計軟體?

20樓:雲帳房

順應智慧型財稅的需求,現如今人工智慧財稅已經成熟應用到智慧型財稅領域,目前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做到票、財、稅一體化了,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配合使用ca共享伺服器,多ca同時申報,真正實現無人值守。

常用的會計軟體都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2、速達軟體:速達公司相繼推出了速達3000系列、速達5000系列以及備受市場好評的online系列等20多種產品,憑藉簡潔實用、功能強大、易學易用等突出的效能特點,速達擁有遍及全國1200余家合作夥伴,構成了國內規模龐大、實力雄厚的軟體銷售服務體系。

3、用友軟體:用友軟體股份****連續多年被評定為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體企業」,2023年獲得工信部系統整合一級資質企業認證;2023年獲「年度中國經濟十大領軍企業」、上交所「年度董事會獎」。「用友erp管理軟體」系「中國名牌產品」。

4、會計核算軟體:帳務處理模組主要是以會計憑證為原始資料,按會計科目,統計指標體系對記帳憑證所載的經濟內容,進行記錄、分類、計算、加工、彙總,輸出總分類帳、明細分類帳、日記帳及其他輔助帳簿、憑證和報表。

5、財務軟體:是比較常見的企業管理軟體。財務軟體主要立足於企業財務帳目,企業資金帳戶,企業收支狀況等方面的管理,用途明確,使用很簡單。

財務軟體它以圖形化的管理介面,提問式的操作導航,打破了傳統財務軟體文字加數字的繁瑣模式。

22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會計軟體都有以下三種:

1、u8財務系統:作為國產化通用會計資訊系統的軟體,操作方便,被廣大小會計所熟知

2、sap&oracle:作為國際兩大erp巨頭的產品,以功能強大和介面醜陋而著稱。當然,會計系統指的主要還是這兩者內的財務模組

3、其他:主要是一些行業專門的會計資訊軟體,由於不具有普適性,所以不參與本次討論,打個醬油。

那麼,我們對於「會計資訊系統」有哪些要求呢?當然,要求也是分等級的

一、基礎要求

1、操作便利:熟練使用的人可以又快又好的錄憑證、做月結等工作

2、成熟穩定:不會出現各種bug

3、查詢方便:包括資料查詢和出具報表兩部分

二、高階要求

4、通用性強:可以適用於各種業務型別、各種行業

5、擴充套件性強:可以對接多種外圍系統,從外圍系統中匯入財務資訊

6、自動化:通過既定的規則,自動生成相應的會計憑證,自動出具相應的管理報表

7、預算管理:這也是一塊比較重要的功能基於以上描述.

那麼主要的區別在於:

1、u8財務系統的操作性明顯優於s&o,更接地氣,更符合財務的紙質記賬習慣

2、查詢功能,u8財務系統的查詢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

3、u8財務系統的擴充套件性和開放性,遠遜於s&o4、通用性:s&o的通用性更強,但是需要有經驗的實施顧問來做實施,才可以更鐵盒企業實際

5、自動化:s&o如果配置做的足夠好,業務流程的規劃足夠細,實施的模組足夠全,完全可以做到財務不用錄入任何的憑證,每個月就審審單子,出出報表,把絕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資料分析和財務控制上

6、預算控制:這一塊sap我不太了解,o做的不太好,預算管理的功能很初級。一般企業還是用專門的績效管理和預算管理軟體來做,會用到財務軟體的資料,但是不會用財務軟體來管。

23樓:敬業籤

常用的會計軟體有很多,不

同的軟體所擅長的面也不同,對於記錄日常支出和流水來說,敬業籤的小賬本功能就很適合,目前,敬業簽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使用最多的還是一本賬,賬目透明,方便股東管理,簡單省事

25樓:會計學堂

用友的介面比較友好 使用較簡單

浪潮的後台比較強大 但是有點故弄玄虛的感覺金蝶的好像和用友差不多 最近沒用過 不好評價管家婆的比較適合小型企業使用

總的來說對於一般企業所需要使用的功能,會計軟體都大同小異。

26樓:很小的過路人

中國最大的就兩家,用友和金蝶,大公司會有自己的財務軟體,小公司省成本可能用速達之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著名的是用友和金蝶,都是比較老的牌子了,質量可以保證,一些小的品牌的話則是速達,4fang等。

28樓:樂觀的鳳大神

我知道乙個叫大賬房的軟體,在我們城市很火。

29樓:獨飇力姣麗

有郵箱嗎?我發個給您。

30樓:系昕度高韻

金蝶和用友。

現在大多單位都用這兩個品牌。我們單位用的金蝶,我認識專門做兼職會計的都用金蝶。

31樓:盧江網盤

我們對這方面還是比較了解的,有空可以私聊。

32樓:韶華

財務王軟體,簡單好用,好用的有很多,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很好理解,我來談談我的觀點,從16年開始接觸財務王軟體,開始的1.0到現在的4.6,中間見證了很多新版本,唯一沒有變的還是簡易好用,實用性非常強,特別對中小企業財務記賬,安裝到使用每乙個環節基本上都能自己掌握,可能感覺最難的還是編輯公式吧,現在財務王軟體裡的公式已經是圖形介面化了,通過操作指引,也變得「人人都會公式」,感覺使用中很放心,知根知底的意思,有這樣乙個記賬工具,對自己沒有什麼盲點,就是好

現在常用的會計軟體有哪些?

33樓:雲帳房

會計軟體選擇的型別是根據公司的財稅情況而定,目前會計軟體用的比較多是智慧型財稅軟體,票據自動掃瞄、智慧型記賬、全稅種一鍵批量報稅,方便快捷!操作簡單!

34樓:手機使用者

用友—功bai能強大、系統穩定、安全性高du

,國內老字型大小zhi財務管dao理軟體,缺點是介面回

不友好,易用性差答。 金碟—主要針對行業應用的產品,功能不弱,但是針對性較強,實際應用中,相容介面太少。 浪潮財務管理軟體-全面履蓋企業管理的各個層面,整合度較高,功能模組化,可根據企業需求,逐步進行開展,可操作性好,總體說,浪潮的團隊還是非常強的,不少金蝶使用者在上物流後都轉向了浪潮,說明浪潮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產品定位:大中型企業集團使用者。 缺點:

產品的使用者操作介面不如其他的軟體友好,要對企業各項業務都非常熟悉的人才能更快地進入狀態。 管家婆—針對中小企業單位財務應用,**低廉,功能也可以,但只能算準專業財軟,想指它甩帳?還不夠讓人放心。

35樓:佴芳潔玉民

金蝶k3/eas,用友軟體,速達財務,管家婆財貿,金算盤6f,博科b8,辛巴財貿通,神舟財務軟體,嘉德標準財務管理軟體,4fang財務軟體

36樓:琦炫郎冠

首先是財務軟體,現在比較流行用用友財務軟體及金碟財務軟體。

另外辦公軟體需要熟用。乙個是excel,會計工作中經常要用到。還有就是word,用來寫一些財務方面的檔案

37樓:管懷法騫仕

金蝶和用友是最常用的,也是口碑最好的,有時候會計機考也是用著倆款

財務會計題目,財務會計題目

1,借 利潤分配 提取法定盈餘公積 40000 貸 盈餘公積 法定盈餘公積 40000 400000 10 借 利潤分配 提取任意盈餘公積 80000 貸 盈餘公積 任意盈餘公積 80000 借 利潤分配 支付股利 7200 貸 股本 4000 4000 10 10 應付股利 3200 4000 0...

如何學好財務會計,怎樣學好財務會計?

學習財務會計 不能死記硬背 要靈活 另外不管學習什麼 我覺得要為自己選擇乙個精神狀態最佳 壞境最適合學習的時間 要想學好財務會計,那首先得報考從業資格證,當地會計局推薦的學習書籍是最基本的知識,你就從這本書開始。慢慢的就會入門的。當然,這得你有興趣,有毅力,又刻苦精神。怎樣學好財務會計?先,要想學好...

中級財務會計

1 入賬價值 80000 1400 5000 86 400元分錄 借 固定資產 86400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13600貸 銀行存款 100 000 2 平均年限法 年折舊額 86400 4000 5 16 480 元 月折舊額16 480 12 1 373.33元 雙倍餘額遞減法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