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伺服器選擇有什麼區別選哪個區好

2021-04-11 14:16:28 字數 3273 閱讀 1623

1樓:paradise_麵包

沒什麼區別,選區之前可以先去了解一下各個區目前兌換的金皮。選擇你想要兌換的金皮所在的去,就這樣。

碧藍航線選哪個伺服器好_碧藍航線遊戲頻道怎麼選

碧藍航線選哪個伺服器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服都一樣,主要是人多少的問題,想熱鬧點就去靠前的幾個區

碧藍航線現在哪個區好

3樓:比尼琪

碧藍不是相當於單機嗎,哪個區是隨便的啦。目前大艦隊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的,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碧藍航線不同區服都可以兌換哪些超稀有艦娘呢

4樓:百度使用者

碧藍航線安卓還有蘋果

每個區服的金皮艦娘兌換是有所不同的,很多玩家目前還沒有選擇區服,也是想關注一下可以的兌換的艦娘,這樣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麼,碧藍航線不同區服都可以兌換哪些超稀有艦娘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ios各區服可兌換的金皮艦娘:

夏威夷 高雄

珊瑚海 胡德

中途島 歐根親王

鐵底灣 歐根親王

所羅門 歐根親王

馬里亞納 胡德

雷伊泰灣 光輝

硫磺島 歐根親王

安卓各區服可兌換的金皮艦娘:

萊茵演習 歐根親王

巴巴羅薩 厭戰

霸王行動 厭戰

冰山行動 光輝

彩虹計畫 厭戰

發電機計畫 高雄

瞭望台行動 高雄

十字路口行動 歐根親王

朱諾行動 企業

杜立特空襲 企業

地獄犬行動 厭戰

開羅宣言 高雄

奧林匹克行動 光輝

小王冠行動 聖地牙哥

波茨坦公告 光輝

白色方案 企業

瓦爾基裡行動 歐根親王

碧藍航線平民應該選什麼航母?

5樓:絕地

加賀加賀是平民能拷打撈入手的金皮艦船,而且航空屬性非常優秀,在遊戲中s評級的航母並不多,赤城、加賀就是其中的兩艘,但是打撈起來非常困難,在測試中打撈了200次左右才出了其中的乙個。

不知道在公測的時候機率會不會有所改變,但是新手還是推薦去打撈一下,赤城和加賀可以很好的克制目前一些主流的航母,比如企業這種,所以無論是在刷圖還是演習場中都是非常實用的艦船,在學院可以優先公升級1技能,二技能等撈到2搜船的時候在慢慢公升級。

如果吃喝都入手的話,那麼基本後排航母上這兩個就可以了。比其他一線主流航母一點都差。而且立繪非常漂亮,是非酋玩家不可多得的艦娘。

赤城赤城是平民能拷打撈入手的金皮艦船,而且航空屬性非常優秀,在遊戲中s評級的航母並不多,赤城、加賀就是其中的兩艘,但是打撈起來非常困難,在測試中打撈了200次左右才出了其中的乙個,不知道在公測的時候機率會不會有所改變,但是新手還是推薦去打撈一下。

赤城和加賀可以很好的克制目前一些主流的航母,比如企業這種,所以無論是在刷圖還是演習場中都是非常實用的艦船,在學院可以優先公升級1技能,二技能等撈到2搜船的時候在慢慢公升級,如果吃喝都入手的話,那麼基本後排航母上這兩個就可以了。比其他一線主流航母一點都差。而且立繪非常漂亮,是非酋玩家不可多得的艦娘。

皇家方舟

皇家方舟在遊戲中的定位更多的是一艘功能性的艦船,技能主要是針對地方前排驅逐的,也就是說在打演習時候如果對手是全驅逐或者輕巡隊伍的話上皇家方舟降低對手的移動速度,然後方便自己的重巡或者戰列更好的命中敵人,這樣是皇家方舟比較常見的用法。

但是刷圖的時候皇家方舟還不如太太好用,所以不是很推薦玩家對於皇家方舟投入太多培養資源,可以放在二隊,打一些特定戰役的時候放出來,不過立繪還是很漂亮的。

蒼龍蒼龍和飛龍基本差不多,都是一艘非常不錯的新手航空,技能優秀,在搭配一起出站的時候還有不錯的加成,而且玩家在初期很難造出企業、大黃蜂這種航母。

所以非常推薦玩家去3圖打撈,多花一點時間是很值得的,而且突破也是比較容易的。新手撈到就練吧,其他的航母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吃喝的掉率也非常低。

飛龍飛龍對於新手非酋玩家來說是非常友好的,基本在3圖就可以打撈到,而且技能非常不錯,就是基礎屬性稍微低了一點,但是和蒼龍在一起是可以完美避免這個尷尬的。

基本是非酋必備的航母了,如果你沒有好的航母,又想練航母對,那麼飛龍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吃喝就不要想了,估計前期很難打撈出來,出貨率實在是太低了,推薦萌新去打撈一下,最好是根蒼龍在一起練!但是不要搭配女灶神,感覺這樣會降低2技能的觸發機率。

列克星敦

在遊戲中人氣非常高的乙個艦船,被玩家喜愛的稱為太太,本身自帶乙個紫色的飛機,這個還是不錯的,但是技能上的缺點也比較明顯,比起約克城、大黃蜂來說缺少了侵略性,這讓太太很難稱為一線的正航。

但是相信還是有很多玩家對她是非常喜愛的,玩家可以在第二艦隊進行培養,有的時候玩遊戲不光是為了戰力,廚也是非常重要的,誰讓太太這麼清純,跟外面的妖豔貨色一點都不一樣呢。

而且在2-4就可以打撈到。對突破是很有幫助的,推薦玩家在沒有好的正航的時候可以練一下,如果後出了新的航母可以替換下來放在第二艦隊,或者做軍事委託提公升等級。

約克城約克城做為正航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跟大黃蜂一樣是一線的輸出類航母,但是兩者還是稍微有區別的,大黃蜂如果是狂暴的刀,那麼約克城就是一把內斂的劍,而且約克城比大黃蜂更適合在演習中出現,在選擇後排的時候大黃蜂和約克城有哪個練哪個,或者兩個一起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平民的話可以不用建造,在3-4打敵對航母的時候是有機率掉落的。值得一說的是約克城的立繪真的漂亮,就好像乙個溫柔的大姐姐,用來做看板娘是很美的,而且餃子的鷹也被她拐來了!

大黃蜂大黃蜂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航母,在輸出正航中可以說是準一線的,不光是有機率觸發額外的空襲,更是有機率造成雙倍傷害,在這裡推薦大家先給大黃蜂公升級2技能,技能越高大黃蜂的輸出能力越強,但是建造不是很容易出。

碧藍航線初始船選擇哪個更好

6樓:孤寂感

碧藍航線初始bai船du選擇一直都是很睏zhi難的,其實初始dao的這三艘船

其實版都是不錯的,但是權其中有一艘船是特殊的。除了屬性優異以外,還有乙個裝備加成。那麼,碧藍航線初始船選擇哪個更好?只憑愛選就可以了嗎?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介紹。

初始的三條船裡面屬性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技能也沒有乙個明顯的孰優孰劣,但是有乙個是比較有關係的東西

就是z23的自帶裝備,主炮是穿甲彈主炮,其他的兩個都是通常的炮彈型別。

目前來看,穿甲彈是一種比較稀有的裝備型別,所以如果說是追求極致優勢的話,可以嘗試選擇z23。

而且遊戲中的德系,也就是鐵血系的艦船都是比較強力的角色,是乙個優秀的陣營(至少在目前看來)。

伺服器如何選擇電源,伺服器如何選電源

因為你的驅動器較多,建議使用額定350w或以上的電源。牌子諸如 台達 康舒 zippy 等國際大牌都不錯。1u電源零售的很少,可能要好好找找。補充 要絕對放心的話,額定400w的肯定夠了,還有點富餘。伺服器如何選電源 10 我估計 你那個 是系統 沒裝好,你這個 配置 350w的電源 是完全夠了。看...

處理器和伺服器區別,伺服器跟電腦有什麼區別

處理器 處理器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伺服器 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伺服器的構成包括處理器 硬碟 記憶體 系統匯流排等,和通用的計算...

海外伺服器和大陸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海外伺服器和國內伺服器,在計算能力上沒有本質差異,主要區別還是在於網際網路上的。簡單來說,大陸區域伺服器租用就是國內伺服器,非大陸區域 含港澳台 地域的伺服器就是海外伺服器。主要區別有以下幾個方面 1,政策因素 國內網際網路安全法對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嚴格的備案機制和等保要求,國內提供網際網路服務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