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出生於想在背後或肩膀紋不動明王菩薩咒輪,哪位高手幫忙算算

2021-04-11 13:16:35 字數 537 閱讀 2901

1樓:致閱歷史

咒輪還是不要紋在身上了吧?我是學淨土的,沒學過藏密,不過我聽說藏密的法門要內有傳承,還要觀想壇城什麼容的,你要是紋在身上,到不淨的地方就是不敬嘛。不知道你是不是佛教徒,要是只是為了耍酷趕潮流,紋別的吧,別紋與宗教有關的。

再說了,你乙個小女孩紋什麼身?我單位有個25歲的小女生,剛上班,腳脖子紋了東西都怕單位的領導看見,只能穿長褲,前陣子去洗了,據說紋身洗的時候還特別疼,還不好洗,你才十幾歲,最好別紋了,以後你嫁個好老公,好傢伙一看你後背有紋身,不知道還以為你是混社會的呢。誰敢要啊?

反正我要是看到女的紋身,絕對是不敢找來當老婆的。

另外,你當佛教的伽藍**好脾氣呢?讓你身上揹著個咒輪到處溜達?千萬別紋!

是不是最佳答案不重要,可能我的思想在你看來有些固化,實在要紋紋個別的吧,花啦鳥啦魚啦什麼的,千萬別弄跟宗教有關係的真言、咒輪、聖像!!!

2樓:小謝

在佛教裡,紋身本身是一種罪過,屬於傷害自己的身體,更何況把佛像紋飾在身上,建議你不要了,你可以在脖子上掛不動明王菩薩佛像,咒輪。

女出生於農曆出9命運如何,女出生於農曆2023年12月出9命運如何

不要相信這些,命運把握在自己手裡 農曆1980年bai12月9 命運測評概論 掌握兵權du富貴長壽之人zhi 8.55 一世亨通事事能,不dao須勞思專自然能 宗族欣然心皆好,家業屬豐亨自稱心。上文釋義 您的出生很好,生平做事也比較順利,您的宗族親威也個個事業有成 當然您也不例外了。六品官職文章壓眾...

本人姓余,女。出生於2023年農曆4月11日9點多,請問大師我的和五行缺什麼,該取什麼樣的名字,謝謝了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

詩經名句取名 本人姓劉,兒子出生於早上7點46出生,求各位大俠取名,謝謝(註明出處最好)

比肩 正財 日主 傷官 八字 辛卯 甲午 辛酉 壬辰 納音 松柏木 沙中金 石榴木 常流水 旺衰 絕 病 臨官 墓 土9 金25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 34 水15 木26 火26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 67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 33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 34 日主弱,八字弱。命局分析 日元辛生於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