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21時農曆,女,五行是什麼

2021-03-04 08:49:56 字數 1964 閱讀 5076

1樓:°妝雪雪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21點 此命五行 土 旺缺 金 ;日主天乾為 土 ,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 金 助,但忌 水 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午年 十二月 十四 亥時 八字:

戊午 乙丑 己卯 乙亥 五行: 土火 木土 土木 木水 八字缺什麼需補什麼,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 納音:

天上火 海中金 城牆土 山頭火 缺金,名字中可選帶金字旁的字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 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 衣祿有足餘。 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

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十四日生: 此日生人,環境良好,為人厚重,沉靜不動,男人清秀,女人聰明,貴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運開,事得順調,晚年發達,厚分之命。

亥時生: (下午九點起下午十一點止為豬時辰) 意志堅強,沉著熱心,不文際人,手藝特精,女人性剛,易努解,天生勤勞。 財帛大旺。

適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 忌人類。

凶年:二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十九歲、五十六歲、七十八壽終。 亥時頭生:

時頭生人先剋母,性寬手足情疏遠,六親少力初年苦,子息二三衣祿歸。 亥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性情急,親戚兄弟多有分,女秉家權末限生。

亥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父,性燥心慈六親疏,兄親難為早年勞,男娶雙妻女剋夫。求採納

農曆2023年12月19日凌晨1點多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2樓:圈圈

生日(公曆): 2023年bai 2月 6日 1時0分 生日(農曆du):zhi 丁卯dao年 十二月 十九 丑時 八字:

內 戊辰容 甲寅 辛卯 己丑 五行: 土土 木木 金木 土土 納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松柏木 霹雷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五行統計: 3木, 0火, 4土, 1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

金1.20,土3.18,共計4.

38分;〖異類得分〗:火0.36,木3.

42,水0.50,共計4.28分;〖差〗:

0.10分;〖綜合旺衰得分〗:0.

10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屬於木命 謝謝採納

我是沙中土命請問五行缺少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3樓:潮綠柳奉乙

你的八字是:丁壬

庚丙巳子

戌子你本命屬蛇,沙中土命。

你的日主是庚金,庚日冬月生者,其時天地寒冷,故其形寒性冷,且質很弱。命中有水則陰氣重疊,寒性更增,故應取丁、甲為其調侯用神。之後再有丙火為其暖照之神。

庚日冬月生者,為金水傷官格,冬月之金一定不能缺少丙、丁之火,否則不能解其寒凍。你命中丁丙火俱顯,必能得遂功名。唯缺生火之甲木,故你的八字最喜的是木火這兩個五行。

鑑於此,東方和南方是你最有利的發展方向,床頭宜向東或向南,居室多擺放綠色植物,環境色調也應以暖色調為宜。姓名或店鋪名字也以木屬性或火屬性文字最佳。這些都是對你後天發展非常有益的輔助因素。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屬蛇陰曆五月十八沙中土命,我五行缺什麼

2023年12月14日的生辰八字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5樓:手機使用者

算生辰八字還需要小時的,不是只具體到某一天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2023年12月14日女下午3點20申時。可以幫我解答一下一生命運麼?

男出生於00 12分五行欠水,男出生於2023年11月12日00 12分五行欠水

公曆 2005年12月12日0點 農曆 乙酉年十一月十二日子時 八字 乙酉 戊子 庚午 丙子 五行 木金 土水 金火 火水 納音 泉中水 霹雷火 路旁土 洞下水 分析 2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屬相 本命屬雞,泉中水命。2005年8月12日00 1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日 陽曆 ...

小孩出生於凌晨01時30分女孩五行缺什麼?順便麻煩大師起個好名字,父親姓張母親姓路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8 15 01 26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戊申日 癸丑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0 土30 同類得分 30 木3.18 金18.24 水37.2 異類得分 58.62 相差 28.62 綜合旺衰得分 28.62八字過弱。候選名 張寶丹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

請問出生於19時19分的人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丙戌 戊戌 土土 木木 火土 土土 五行缺金 缺水 喜水 貴姓性別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乙個專業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