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晉江文學網上發了個新文,不知道這樣的資料是不是正常!一萬多字,五百多點選,收藏,評價才

2021-04-11 12:56:30 字數 2683 閱讀 6139

1樓:卜愛景養女

一萬多字大

bai概是四五章

du吧,四五章的話500多點zhi擊,你均點已經dao破100了,對新寫

內手來說不算容

2樓:喬雅染

這要看你寫的是什麼**了,晉江耽美比較流行。對於新人來說,才寫一萬多字20個收藏不錯回了,如果沒有友答

情的話。晉江水深,一般新人發文讀者根本沒什麼途徑看到你的文,而且一般讀者害怕棄坑,一篇文寫到五六萬字的時候才會看。不過對於新人來說,日更是唯一的出路,爭取上新禁,這樣就會有更多的讀者看到你的文。

總之,要耐的住寂寞,堅持就是勝利!建議你加一些貼吧。如果你準備長期混晉江,可以去晉江文學吧等貼吧。

寫文常見的問題裡面有提到。如果遇到困難,乙個帖子會有很多回貼,卡文了也可以互相交流經驗,互相鼓勵。這些都是我的個人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晉江文學城怎樣進入新晉作者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然榜單吧,是新註冊成作者40天(乙個月?)內發表文章的積分排名,註冊成作者趕緊發表吧,多更新,收藏多積分就多了……

4樓:回眸總傾城

新晉榜只要你能夠堅持每天3000字,很容易就爬上去了。

晉江文學城怎樣投稿當作家

5樓:練凝陽篤禹

1、註冊晉江賬號。抄

6樓:囧囧宅女

你現在是不是那的作家?如果是,按新建作品就可以按這來做了!如果不是就申請了再發作品上去,最好是有幾萬字了在發上去,不然讀者可不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然後按照網頁提示來

在瀟湘書院和晉江文學城哪個發文比較好 10

8樓:zhongguo好_料

我是從讀者的角度來看的,更傾向於晉江。

晉江風格比較多變,容納性更高,而且晉江的讀者比較多一點,知名度也比瀟湘高。我印象中的瀟湘,是比較多瑪麗蘇**匯聚的地方,近年來,讀者對這型別的**熱度會減輕。按照你的風格,我覺得你會更適合晉江的氛圍。

9樓:偶是——人

這2平台注重的**型別不一樣

晉江注重同人【類似於**,綜漫,動畫,電影,至少我看同人都在晉江】瀟湘的話發現代,古代,都市的比較多【競爭力比較大】。

這要看你發的**是什麼型別的,在晉江發都市現代的雖然也有但火熱度沒瀟湘,紅袖高。如果要寫玄幻,修真建議起點【同理競爭力大】你可以考慮下。

10樓:蘇寫意

這兩個站我都混過,怎麼說呢,瀟湘入v門檻稍微高點,正常的都是15w字,除非大神收藏很高的話就是8~12w字上架,稿費不好說,玄幻最低(除了傲風),長篇言情最高。公共章的話每天最少要更2k字是必須的,首推是3~5w字,前提是你沒有斷更的記錄,瀟湘對這個把得很嚴。晉江入v門檻感覺偏低,收藏到了字數差不多了就能上架,但是要完結了才能拿稿費,這點最坑,但是晉江更新方面的政策很鬆散,每個月只要達到了一定字數就行,瀟湘如果每個月超過規定斷更次數就會被解禁,而且晉江的題材廣,就是水太深,要麼被淹死要麼就一炮而紅,so懶人適合去晉江。

總的來說,瀟湘就流行總裁小白王爺女強yy爽文(略惡俗),晉江流行都市**軍婚耽美(略清新)。純手打,望採納。

11樓:流蘇漁

晉江在作者原創維權這一塊做得比瀟湘好,嗯,好很多。

推薦晉江

12樓:義青龍

晉江一般都是女作者吧,言情類的**,據說文筆都很高的

13樓:紫天璃

晉江文學城,因為晉江文學城的書友比較多,如果你的書上架了,訂閱的人也比較多。不過那裡好的作者也很多,競爭比較大,有利也有弊。

求採納!!

14樓:獨步笙歌

個人認為,瀟湘書院更好,讀者更多一點吧。滿意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晉江,現在基本都是晉江文,晉江流量大一些,不過這也代表者競爭更為激烈

16樓:姒染

瀟湘言情比較熱門,晉江耽美比較熱門,看你想發什麼型別的文了

17樓:城市獵人

個人喜好,我比較偏愛晉江文學城!

18樓:查理女士

一般在瀟湘書院發文比較好,雖然我沒有在那裡寫過書什麼的,但我一般在那兒看書,那裡的文章也比較優質,如果在那兒發文,更文速度嘛,建議你盡量提高,但是文章好壞就跟這個沒多大關係,咱求得是質量,對不?加油挺你,期待你能寫出好文章!

19樓:初吻江湖續前緣

如果你是言情**,瀟湘比較好;如果是耽美的話,還是晉江。

20樓:淡描淡寫

個人喜歡瀟湘,所以比較喜歡它

21樓:藍孽妖翎

都不錯,這兩個都是很大的文學**

22樓:裘利萍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起點或者掌閱,不推薦飛盧,飛盧據得知發生多次工資不發時間,不保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瀟湘書院

我從初中看。

24樓:my花樣王朝

先來介紹下瀟湘書院和晉江文學城的區別:

在趕集網上看到的招聘資訊,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網上的真的很少 都說乙個樣實際乙個樣 我自己被騙了2回 謹慎點吧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 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 培訓費 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假的吧!...

昨天在路上撿到個烏龜但不知怎麼養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求大神指教

煎餅 火腿腸都吃 就是普通的陸龜 紅耳巴西龜,普通水龜。正常養就可以啦。幫助沖涼,用水衝正面和反面,將瘦肉比一點食,每天如此 我也有這樣的烏龜,我一般喂它豬肉 我撿到乙隻烏龜,想要養它,但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不知道怎麼養,求助!謝謝。這是中華草龜 多個他放點水 最好給他弄個曬台 可以喂龜糧 小魚也行 ...

在抖音上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

目測是真的。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底子發灰,看著好像比較薄,價值不高。請問有證書嗎,但貌似太薄了。像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 成色 差異巨大 我也覺得這個假的,顏色很奇怪 假的,漂白後注膠的!你這個是b加c貨 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大家幫忙看下?明顯的假貨,色也是染的。這些是顏色翡翠,不值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