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啊看著像雪納瑞我今天撿到的他的耳朵有點豎起來

2021-04-11 10:06:54 字數 1163 閱讀 3951

1樓:半夏木光

是雪納瑞和泰迪的串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吧,不論什麼品種都別遺棄。

撿到一條小狗,想問下是什麼品種的,好像有點像雪納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雪納瑞,可能有雪納瑞血統,但是不確定,可能是光線問題看不大清楚,就體形而言不是雪納瑞,雖然雪納瑞也有標準型.

4樓:笑笑1314寶貝

雪納瑞和貴賓的串,看不太清楚,如果耳朵上的毛有點紅色那就是跟紅貴賓串的,基本上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個有愛心的人,好好待她

6樓:最愛旺仔小牛奶

這個是迷你雪納瑞。這種狗好像挺貴的,而且不掉毛。

7樓:果糖小小

雪納瑞吧,要不就是兩個品種狗狗的混血兒?

今天撿到乙隻寵物狗,懂狗狗的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有點像雪納瑞…

8樓:鑰匙心記錄

雜交狗-串串! 如果有人能告訴你這個是什麼什麼串

這個是雪納瑞嗎?耳朵怎麼是全耷拉下來的,人家的都有點豎起來的! 10

9樓:彤寶媽媽

雪納瑞犬屬於梗類犬的一種,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

他們精力充沛、活潑版,分為

權"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

雪納瑞犬,在德國被稱為茨威格雪納瑞犬.

普通雪納瑞犬和小型犬雜交得到,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警惕而活潑。

缺點:玩具化、過於纖細或粗糙。

10樓:林大林林林

雪納瑞耳朵立起來是去醫院做的 立耳很殘忍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純種,狗小時候耳朵都是聳拉的,長大了才直。但有些耳朵本來就不長直的狗,長大了也不直。

12樓:塗森珀

不是,我覺得是泰迪和其他狗的串串

13樓:嗜血的愛

是雜交來的雪納瑞,刻意追求的變異白色,以滿足某些人的要求,正版雪納瑞只有黑銀和椒鹽

這是什麼魚,看著像軍魚,這是什麼魚,看著像軍魚

這是 光倒刺 spinibarbus hollandi 屬鯉形目,鯉科,亞科,倒刺 屬。俗稱青棍 坑堅 光眼魚 黃娟 粗鱗魚。其體長筒形,背鰭前方有一向前平臥的倒刺隱於皮下,體背青黑色,腹部乳自色。是流水性魚類,一般生活在江河的上游源頭或山澗溪流的河谷。如圖 不宜分辨 應為鯉科 cyprinidae...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啊,看著有些像蘭花。該怎麼養啊?謝謝

大花蕙蘭,肉質根,和君子蘭根相像,粗粗肉肉的一根根,所以土要疏鬆透氣透水,盆裡不能積水,耐旱不耐澇,我家種的時候,是把過篩的垃圾土加一些陶粒加一些碎樹皮塊 幹的 拌在一起,這樣很疏鬆。此花怕冷,喜強光但夏天不要暴曬。冬天冷的地方不好養,冬天放室內倒不容易死,但也不容易開花,因為5度以上才有可能抽花芽...

這是什麼品種狗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串了很多代的串串狗,看起來體型應該不大的,小臉很乖,應該是個可愛的小狗。中華田園犬串的什麼狗吧 初發揚子寄元大校書 韋應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