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前幾天隔壁店鋪撿了只小貓,跑掉了,今天突然回來,然後搖頭晃腦走路不穩,沒有外傷。鄰居想散養

2021-04-11 10:06:54 字數 1101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虛脫,中毒也會這樣。你現在給它補液,喂寶礦力飲料和葡萄糖看有沒改善,頸部的毛如果沒彈性就是脫水,要盡快補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帶它去寵物醫院,應該是被別人給踢了!

急求!!貓咪突然走路不穩定,搖搖晃晃的

3樓:就醬挺好

可能是貓咪自身發育不良,因為缺鈣使得骨骼發育生長出現問題,這樣貓咪在長大之後就不能穩穩的走路了。有時候磕碰的外傷到時貓咪骨折,如果**恢復情況不好,那麼以後貓咪也不能穩穩地走路。

貓咪走路不穩的狀態很明顯,生活中很容易觀察出來。作為使用者如果發現貓咪走路搖搖晃晃,那麼就要警惕可能是貓咪的腿出現問題。可以先抱著貓咪檢查四肢,看看有沒有明顯的外傷。

同時再用手摸摸貓咪的四肢,看看是否有骨骼受傷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醒著是,你去摸下它的鼻子,看是不是幹的,如果是幹的,說明它在發燒。

如果是溼的,它就沒有生病。

如果明天進食正常、便便正常、尿尿也正常,就沒什麼的。

5樓:山東競彩

你好,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了,想問一下你怎麼處理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家貓和你家的一樣症狀 最後好了嗎 怎麼樣了?

7樓:閆阿眠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1

8樓:00楊楊

先給它喝水,可能是吃的不合適.晚上是不是給它吃什麼鴨肝啊之類的東西.讓它先喝水,然後一早帶它去醫院

9樓:糜媚

看看腳受傷了沒,在去問一下醫生

10樓:巨蟹雨萌的夏天

我家貓咪自從生了小貓咪後。沒過幾天,走路就搖搖晃晃的,後面兩條腿和癱了似的,還總吐,這兩天一直沒精神,水不喝,飯也不吃,連魚也不吃。請問,有沒有知道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貓咪也是兩邊耳朵受傷了,我也給她噴藥了,這兩天也是走路搖搖晃晃,有的時候還摔倒,是不是藥物問題啊,請問你們家後來怎麼樣了

來姨媽前幾天會有什麼症狀,月經來前幾天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來月經前小腹會有陣陣刺痛 當女人來月經前小腹會突然像針扎一樣的陣陣刺痛,一會又好了。這就是月經來臨前的明顯症狀,要注意不吃寒性食品,少食重口味的食物。2.來月經前偏頭痛 來月經前會感覺頭的左側或者右側會有疼痛感,這是因為來月經前激素會有變化,使得腦壓增大,引發頭疼。此時要放鬆自己的壓力,保持心情平穩...

月經前幾天胸會變大,月經前幾天胸會變大

內分泌加劇 不要緊張 很正常 非常正常,我老婆就這樣!為什麼每次來月經的前幾天胸部都會變大?呵呵 這個問題基本上大多數女孩子都會有的啊 問問我們的媽媽她肯定知道這是什麼問題的 畢竟她是過來人呀 你還小不要太擔心 問題沒有那麼嚴重的 很多問題不是自然發生出來的而是我們自己給想出來的給嚇出來的 不用擔心...

求助,辣媽們前幾天隨團去香港旅遊買的義大利彩金是真

在正規店裡買的肯定是真的,只是導遊會有提成,所以 不一定很便宜 怎麼買ts旅遊鏈,小白不知道怎麼買。還在思慕得有渠道才能上車,你有渠道直接上車就可以了。沒渠道就只能等到2月份了。香港買的義大利彩金 太貴,根本不值錢?導遊都是 跟團遊香港,意大bai利彩金已經du是暢銷多年的 了,zhi除了有些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