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鱷魚 駱駝 烏鴉是同類嗎,烏鴉 駱駝 鱷魚 驢 螞蟻是同類嗎?

2021-04-11 08:05:44 字數 1967 閱讀 4775

1樓:略

小學語文題,:為鱷魚,菠蘿,駱駝,驢,鴨梨,烏鴉,橘子,螞蟻進行分類,為相同的事物塗上相同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螞蟻,駱駝,驢,烏鴉是不是同類

3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和驢同類,水果一類。其他沒同類

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中,哪些是同類?

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哪個和哪個是同類

驢、鱷魚、駱駝、烏鴉、螞蟻,怎麼分類

鱷魚 駱駝 驢 烏鴉 螞蟻屬於同類不

4樓:港島妹妹

鱷魚、駱駝、驢、烏鴉、螞蟻不屬於同類。

鱷魚(crocodile)是唯一存活至今的初龍。冷血之卵生動物,長久以來的改變甚少。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動物之一。出現於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約兩億年前)性情兇猛的脊椎類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屬肉食性動物,公認鱷的品種共23種。鱷是生態價值、科學價值和經濟價值極高的野生動物。

駱駝(英文名:camelus)是駱駝科駱駝屬的動物,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

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2周,沒有食物的條件下可生存乙個月之久。駝峰裡貯存著脂肪,可在得不到食物時,分解成身體所需養分,供駱駝生存需要,足有厚皮,用來適應沙漠行走。生活在沙漠邊緣的人類早在西元前2023年已經開始馴養駱駝,作為役畜,以供馱運和騎乘,有許多國家有倚賴駱駝為生的駱駝牧民,是沙漠裡的唯一交通工具,甚至有駱駝騎兵。

馬科、馬屬,馬和驢同屬馬屬,又名二驢,但不同種,它們有共同的起源,體型比馬和斑馬都小,但與馬屬有不少共同特徵:第三趾發達,有蹄,其餘各趾都已退化。驢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耳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較短,因而體高和身長大體相等,呈正方型。

頸項皮薄,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驢很結實,耐粗放,不易生病,並有性情溫馴,刻苦耐勞、聽從使役等優點。

烏鴉是鴉屬(學名:corvus)鳥類的通稱,屬於雀形目鴉科,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性情兇猛。

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公釐。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有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烏鴉共36種,分布幾乎遍及全球。

中國有7種,大多為留鳥。

螞蟻(ant)是一種昆蟲。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90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afterbolton2003)(主流沿用的是16亞科的分類系統和21亞科的系統相比,新的系統從猛蟻亞科中分出了若干亞科)。

中國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最近還發現了無性繁殖的螞蟻新物種。螞蟻的壽命很長,工蟻可生存幾星期至3-7年,蟻后則可存活十幾年或幾十年。

一蟻巢在1個地方可生長年,甚至50多年。

5樓:小卓陽

螞蟻是 昆蟲不是同類

烏鴉會飛不是同類

鱷魚下水不是同類

6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烏鴉因該跟其他幾個不是同類。

7樓:看不見遇不著

鱷魚、駱駝、驢、烏鴉、螞蟻不屬於同類。

鱷魚是唯一存活至今的初龍。冷血之卵生動物,長久以來的改變甚少。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駱駝是駱駝科駱駝屬的動物,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

驢是馬科、馬屬,馬和驢同屬馬屬,又名二驢,但不同種,有共同的起源,體型比馬和斑馬都小,但與馬屬有不少共同特徵:第三趾發達,有蹄,其餘各趾都已退化。

烏鴉是鴉屬鳥類的通稱,屬於雀形目鴉科,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

螞蟻是一種昆蟲。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

螞蟻,母雞,駱駝,烏鴉是同類嗎,螞蟻鱷魚駱駝烏鴉是同類嗎

哪能啊?螞蟻屬於昆蟲,母雞和烏鴉同屬於鳥類,駱駝則屬於哺乳動物。螞蟻是昆蟲,母雞屬於禽類,烏鴉屬於鳥類,駱駝屬於畜類,你覺得是嗎 螞蟻.鱷魚.駱駝.烏鴉是同類嗎 分別是昆蟲 爬行動物 哺乳動物 鳥類 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中,哪些是同類?駱駝和驢是一類,其它都不是一類。分析 駱駝和驢都是行走動物...

如何鑑別烏鴉皮田黃的真假,我是烏鴉皮田黃嗎

饈怯沒?旅暗模?憧梢雜檬種訃墜乙幌滷咴擋糠鄭?芄蝸擄追勰?得鞔宋鎘捕鵲陀諡訃拙褪腔?耍?嫣鍩瞥?擻新懿肺啤 旄裎蘋蠔旖睿?該鞫炔緩芫?齲?一粕?餘?詰?捕紉脖戎訃贅擼?雜彌訃資腔?歡?模田黃如何鑑別 我是烏鴉皮田黃嗎?您好,我在產地福州經營壽山田黃多年,可以負責任的肯定 這件不是田黃,皮明顯是作色的...

黑烏鴉代表有不祥預兆,是嗎為什麼烏鴉叫代表不祥?

烏鴉叫兇是中國民間最流行的動物禁忌。俗信以為烏鴉是凶鳥,遇之不祥 如當頭鳴叫,更是災禍發生的預兆。諺云 烏鴉頭上過,無災必有禍 老鴉叫,禍事到 等,均是此類觀念的反映。為禳解烏鴉報兇,民間還有各種專用法術,如遇當頭聒噪 則蹬足痛罵,旋吐唾沫一口 或默誦 乾元亨利貞 五字真言七遍,等等。還有人認為,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