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母雞,駱駝,烏鴉是同類嗎,螞蟻鱷魚駱駝烏鴉是同類嗎

2021-03-04 01:18:27 字數 6539 閱讀 4951

1樓:地平線_風暴

哪能啊?

螞蟻屬於昆蟲,母雞和烏鴉同屬於鳥類,駱駝則屬於哺乳動物。

2樓:艱苦奮鬥努力

螞蟻是昆蟲,母雞屬於禽類,烏鴉屬於鳥類,駱駝屬於畜類,你覺得是嗎

螞蟻.鱷魚.駱駝.烏鴉是同類嗎

3樓:樓下快來

分別是昆蟲、爬行動物、哺乳動物、鳥類

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中,哪些是同類?

4樓:小小辣椒

駱駝和驢是一類,其它都不是一類。

分析:駱駝和驢都是行走動物,是哺乳類

鱷魚是爬行類

烏鴉是鳥類

螞蟻是昆蟲類

駱駝,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3周,沒有食物可生存乙個月之久。

驢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耳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較短,因而體高和身長大體相等,呈正方型。頸項皮薄,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驢很結實,耐粗放,不易生病,並有性情溫馴,刻苦耐勞、聽從使役等優點。

鱷魚(crocodile)一種冷血的卵生動物。鱷魚是極其珍貴的動物。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公釐;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

螞蟻(ant)是一種昆蟲,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117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中國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最近還發現了無性繁殖的螞蟻新物種。

螞蟻的壽命很長,工蟻可生存幾星期至3-10年,蟻后則可存活幾年甚至十年。乙個蟻巢在1個地方可生長幾年甚至十幾年。

5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駱駝和驢屬於同類,都屬於哺乳類動物。鱷魚屬於爬行類動物;烏鴉屬於鳥類動物;螞蟻屬於昆蟲類動物。

鱷魚為肉食性卵生脊椎類爬行動物,是兩億多年前與恐龍同時代的最古老爬行動物,也是迄今生存著的最原始動物之一。 鱷魚因強盛的生命力而生存和繁衍,成為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活化石」之一。鱷魚屬於瀕危野生保護動物,被國際上列為 i 類保護的瀕危野生動植物。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

為雀形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公尺左右。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

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1/3,鼻須硬直,達到嘴的中部。

駱駝被稱為「沙漠之舟」的哺乳動物。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

極能忍飢耐渴。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2周,沒有食物可生存乙個月之久。駝峰裡貯存著脂肪,可在得不到食物時,分解成身體所需養分,供駱駝生存需要。

另外,駱駝的胃裡有許多瓶子形狀的小泡泡,用來貯存水。

驢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耳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較短,因而體高和身長大體相等,呈正方型。頸項皮薄,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驢很結實,耐粗放,不易生病,並有性情溫馴,刻苦耐勞、聽從使役等優點。

蟻科,體長2~20公釐,觸角膝狀,9~10節,腹部基端有1~2個結節,最易識別。營「社會生活」,有明顯的多型現象,每一巢群中有雄蚊、雌蟻及生殖系統發育不全的雌性工蟻。大部分種類雌蟻及雄蟻具翅,而工蟻、兵蟻無翅 。

6樓:倩兒

駱駝和驢都是哺乳類動物,它們是同類。

多數哺乳動物是全身被毛、運動快速、恆溫胎生、體內有膈的脊椎動物,是脊椎動物中軀體結構的動物類群,因能通過乳腺分泌乳汁來給幼體哺乳而得名。哺乳動物可分為原獸亞綱、真獸亞綱和後獸亞綱。哺乳動物分布於世界各地,營陸上、地下、水棲和空中飛翔等多種生活方式;營養方式有草食、肉食2種型別。

哺乳動物是動物界物種中分布最為廣泛的一類。作為一類恆溫動物,它們能在較寒冷的環境裡保持活動能力,而汗腺等器官可以幫助它們在炎熱的環境裡控制體溫,故能適應各種不同溫度和地形的生存環境。從熱帶草原上的羚羊到極地的北極熊再到高山上的鼠兔和沙漠中的駱駝,到處可以見到它們的身影。

雖然它們主要在陸地上生活,也有一些種類已經適應在陸地以外的環境中生活,如飛行的蝙蝠和在海洋裡生存的海豹、海豚等。

烏鴉、駱駝、鱷魚、驢、螞蟻是同類嗎?

7樓:木木朋的愛

不是同類,烏鴉是雀形目鴉科鳥類,駱駝是駱駝科駱駝屬動物,驢屬於哺乳綱動物,鱷魚屬於爬行動物,螞蟻屬於昆蟲綱。

烏鴉是鳥類,駱駝、鱷魚、驢都屬於動物,螞蟻是昆蟲類。

鱷魚為肉食性卵生脊椎類爬行動物,是兩億多年前與恐龍同時代的最古老爬行動物,也是迄今生存著的最原始動物之一。

駱駝被稱為「沙漠之舟」的哺乳動物。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2周,沒有食物可生存乙個月之久。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為雀形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公尺左右。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

蟻科,體長2~20公釐,觸角膝狀,9~10節,腹部基端有1~2個結節,最易識別。

營「社會生活」,有明顯的多型現象,每一巢群中有雄蚊、雌蟻及生殖系統發育不全的雌性工蟻(有些種類工蟻中,有上顎發達的兵蟻)。大部分種類雌蟻及雄蟻具翅,而工蟻、兵蟻無翅。

8樓:蘋果啊蘋果湯

駱駝和驢是同類,其它當然不是啦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公釐;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

鱷魚一種冷血的卵生動物。鱷魚是極其珍貴的動物。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螞蟻是一種昆蟲,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117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中國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最近還發現了無性繁殖的螞蟻新物種。

螞蟻的壽命很長,工蟻可生存幾星期至3-10年,蟻后則可存活幾年甚至十年。乙個蟻巢在1個地方可生長幾年甚至十幾年。

駱駝和驢是行走動物,是哺乳動物。

駱駝,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3周,沒有食物可生存乙個月之久。

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耳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較短,因而體高和身長大體相等,呈正方型。頸項皮薄,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驢很結實,耐粗放,不易生病,並有性情溫馴,刻苦耐勞、聽從使役等優點。

鱷魚、駱駝、驢、烏鴉、螞蟻屬於同類嗎?

9樓:港島妹妹

鱷魚、駱駝、驢、烏鴉、螞蟻不屬於同類。

鱷魚(crocodile)是唯一存活至今的初龍。冷血之卵生動物,長久以來的改變甚少。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動物之一。出現於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約兩億年前)性情兇猛的脊椎類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屬肉食性動物,公認鱷的品種共23種。鱷是生態價值、科學價值和經濟價值極高的野生動物。

駱駝(英文名:camelus)是駱駝科駱駝屬的動物,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

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2周,沒有食物的條件下可生存乙個月之久。駝峰裡貯存著脂肪,可在得不到食物時,分解成身體所需養分,供駱駝生存需要,足有厚皮,用來適應沙漠行走。生活在沙漠邊緣的人類早在西元前2023年已經開始馴養駱駝,作為役畜,以供馱運和騎乘,有許多國家有倚賴駱駝為生的駱駝牧民,是沙漠裡的唯一交通工具,甚至有駱駝騎兵。

馬科、馬屬,馬和驢同屬馬屬,又名二驢,但不同種,它們有共同的起源,體型比馬和斑馬都小,但與馬屬有不少共同特徵:第三趾發達,有蹄,其餘各趾都已退化。驢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耳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較短,因而體高和身長大體相等,呈正方型。

頸項皮薄,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驢很結實,耐粗放,不易生病,並有性情溫馴,刻苦耐勞、聽從使役等優點。

烏鴉是鴉屬(學名:corvus)鳥類的通稱,屬於雀形目鴉科,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性情兇猛。

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公釐。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有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烏鴉共36種,分布幾乎遍及全球。

中國有7種,大多為留鳥。

螞蟻(ant)是一種昆蟲。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90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afterbolton2003)(主流沿用的是16亞科的分類系統和21亞科的系統相比,新的系統從猛蟻亞科中分出了若干亞科)。

中國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最近還發現了無性繁殖的螞蟻新物種。螞蟻的壽命很長,工蟻可生存幾星期至3-7年,蟻后則可存活十幾年或幾十年。

一蟻巢在1個地方可生長年,甚至50多年。

10樓:精緻的

鱷魚、駱駝

、驢、烏鴉、螞蟻不屬於同類。

鱷魚屬於爬行動物,駱駝(學名:camelus),屬駱駝科動物,主要生活在北非洲和西亞洲、印度等熱帶地域,生活,早在西元前2023年已經被人類所馴化,作為役畜,以供馱運和騎乘,是沙漠裡的唯一交通工具。

驢是一種哺乳動物,像馬,但比馬小,耳朵和臉都較長,胸部稍窄,毛多為灰褐色,尾端有長毛。多用做力畜,也為軍用。

烏鴉是鴉屬(學名:corvus)鳥類的通稱,屬於雀形目鴉科,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

螞蟻屬於節肢動物門類昆蟲,有特別明顯的身體特徵,是很容易辨別的。螞蟻的身體分為頭、胸、腹三部分,有六足,體壁薄且有彈性,有膜翅,硬而易碎。

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哪個和哪個是同類?

11樓:榪呭叕瀛愨槣

駱駝和驢屬於哺乳類動物;

鱷魚屬於爬行類動物;

烏鴉屬於鳥類動物;

螞蟻屬於昆蟲類動物。

在動物界之下,共42個門類:

1.原生動物門全都是單細胞動物,是最原始的動物,其中大家熟悉的有眼蟲、草履蟲

2.菱形蟲門結構簡單的內寄生動物,有記錄的種類不多

3.直泳蟲門與菱形蟲類似的動物

4.多孔動物門又稱海綿動物門。海綿是原始的多細胞動物

5.扁盤動物門到目 前為止,此門被絲盤蟲一種動物獨佔

6.古杯動物門顧名思義,「古」意思是此類動物已滅絕了,「杯」就是說它們長得像杯子

7.腔腸動物門這裡有水螅、水母、海葵和珊瑚之類

8.櫛水母動物門也有人把這個門歸入腔腸動物門,作為櫛水母綱

9.扁形動物門有渦蟲、吸蟲、絛蟲,後兩者是我們常聽說的寄生蟲

10.螠蟲動物門海洋底棲動物,身體呈柱形或長囊形

11.舌形動物門全都是「吸血不眨眼」的寄生蟲,分類地位尚難確定

12.微顎動物門 在2023年新發現的一類動物,人類對它們所知甚少

13.紐形動物門比扁形動物略高等的類似動物

14.顎胃動物門體形很小,生活在淺海的細沙中,人們了解得不多

15.線蟲動物門乙個龐大的家族,包含有很多人肚子里長過的——蛔蟲

16.腹毛動物門身體腹面長有纖毛的一類動物

17.輪蟲動物門很小,與原生動物類似

18.線形動物門與線蟲動物類似的一類動物

19.鰓曳動物門生活在靠近兩極的冷水中的海洋底棲動物,有記載的種類極少

20.動吻動物門和鰓曳動物類似

21.棘頭蟲動物門身體前端有吻的一類動物

22.鎧甲動物門2023年才發現的乙個新門,沒有準確分類

23.內肛動物門苔蘚狀的小動物

24.環節動物門蚯蚓、螞蟥、沙蠶……都是身體呈環節狀

25.環口動物門新發現的一類動物

26.星蟲動物門與前面說的螠蟲動物相似

27.軟體動物門包含有大量常見動物

28.軟舌螺動物門已滅絕

29.葉足動物門 寒武紀的奇蝦等

30.緩步動物門很強的一類動物,能忍受高溫、絕對零度、高輻射真空和高壓

31.有爪動物門身體呈蠕蟲狀,足呈圓柱形,末端有爪,近乎滅絕

32 . 節肢動物門動物界中種類佔三分之二以上的動物,留到下面介紹這個龐大的家族

33.腕足動物門有時你會在街頭地攤上看見一些像貝殼的化石就是這類動物留下的

34.外肛動物門曾經與內肛動物為同一門合稱苔蘚動物,現已分開

35.帚蟲動物門又乙個很小的門,又是只有10幾種動物,又都是海洋底棲動物

36.古蟲動物門在5.3億年前的生命大爆發中早就滅絕了,在才發現

37.棘皮動物門乙個我們熟悉的門,有海星、海膽、海參和海百合

38.須腕動物門沒有嘴和消化管的非寄生動物,生活在深海中,分類地位有爭議

39.異渦動物門僅2種,在波羅的海附近分布 曾先後被認為扁形動物和軟體動物

40.毛顎動物門只有50種左右,還是海洋動物

41.半索動物門身體呈蠕蟲形,有人它們歸入脊索動物門

42.脊索動物門所有的脊椎動物

螞蟻 鱷魚 駱駝 烏鴉是同類嗎,烏鴉 駱駝 鱷魚 驢 螞蟻是同類嗎?

小學語文題,為鱷魚,菠蘿,駱駝,驢,鴨梨,烏鴉,橘子,螞蟻進行分類,為相同的事物塗上相同的顏色 鱷魚,螞蟻,駱駝,驢,烏鴉是不是同類 駱駝和驢同類,水果一類。其他沒同類 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中,哪些是同類?鱷魚,烏鴉,駱駝,驢螞蟻,哪個和哪個是同類 驢 鱷魚 駱駝 烏鴉 螞蟻,怎麼分類 鱷魚 ...

螞蟻金服帶人去看樹是真的嗎,螞蟻森林的樹真的有人去現場看了嗎,是真的嗎

2017年3月12日,螞蟻金服官方微博釋出一條資訊稱 承諾過的,一定會做到 帶你一起去看樹終於有了肯定的答覆了。螞蟻森林的樹真的有人去現場看了嗎,是真的嗎 目前去現場的人應該不多,種樹是真的。沒去過現場,但我也種了一棵樹 螞蟻森林的參天大樹,在現實中真種植嗎?能量收取滿了之後,您可以選擇申請種植真樹...

這是什麼昆蟲,是一種螞蟻嗎,螞蟻是一種什麼昆蟲

這是寄生蜂,不是螞蟻,把卵產在其它昆蟲體內,尾部的細絲是產卵管。螞蟻是一種什麼昆蟲 螞蟻,別名蟻 玄駒 昆蜉 蚍蜉螞,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117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中國境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最近還發現了無性繁殖的螞蟻新物種。螞蟻的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