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大藏經裡有,佛說寶生陀羅尼經,這部經嗎,他是真佛經嗎

2021-04-11 08:02:30 字數 1010 閱讀 7660

1樓:世間法多浮雲

仁者,若無慧眼,不辨真偽,若具慧眼,不別真偽。

因迷有各類,故法有萬法,應緣而生,雖有其名,不具其實,修行人取其受用,或能利己,或能利他,都是自在隨緣,不在是非之處。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宋元入藏諸大小乘經·第0833部

佛說寶生陀羅尼經版

這是**權

《佛說除一切疾病陀羅尼經》就短短的兩頁紙。在《乾隆大藏經》裡有嗎?不是偽經嗎?跪謝查詢並告訴我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來陀佛,是大藏經中,第0978部。自

不過建議念《地藏經》,並回向給身上的朋友,及累世所傷的眾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有兩來種,一種外表的,

源一種內因的。

外表的病,有比如傷風感冒,刀傷骨折等,這樣的病,需要找醫生通過藥物**。另一種內因的,多數是因為內心因素而引起,需要好好唸佛,安撫心來**。

總之,《藥師經》可以延年益壽,非常的好。平時持誦藥時灌頂真言也非常的好。

5樓:

乾隆大藏經第0978部,佛說除一切疾病陀羅尼經。阿彌陀佛?

大藏經《彌勒尊佛真經》大藏經裡真有這本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經,似乎沒有看到,彌勒下生經,彌勒上公升經,是修持彌勒菩薩法門最為熟悉的經典。

彌勒法門是以唯識宗為教導,您發的這部經搜了一下,沒有看到佛經該有的「如是我聞」,內容不是佛教的,應該是屬於外道和民間自己編造的。

願吉祥如意,準提心脈善嘉幢合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評述·····不是正統········

藥師經屬於大藏經的哪一部裡的,一些專家考證說《藥師經》是偽經,真的嗎

如果是按照龍藏的分法,藥師經 屬於大乘五大部外重譯經。按照大正藏的分法,藥師經 屬於經集部。賢善成就,普願吉祥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一些專家考證說 藥師經 是偽經,真的嗎 藥師經是三藏十二部中的經典,乾隆大藏經裡都有,怎麼可能是偽經?不要聽一些所謂的專家忽悠,也不要聽一些邪師胡說八道 佛經一共有多少...

《海賊王》裡索隆的招式有哪些,求海賊王中羅羅亞 索隆的所有招式名稱?

海賊王 是一部經典的熱血動漫,擁有無數的粉絲,你知道索隆的經典招式有哪些嗎?鬼斬 三刀流,從索隆剛出道就會的招數,是經常使用的招數,從鬼斬演化出來的招數還有燒 鬼斬和豔美魔夜不眠 鬼斬 估計豔美魔和夜不眠是兩個魔鬼 前一招鬼斬誰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後一招鬼斬發生了使刀彎曲的效果,個人認為是索隆的刀...

哪部小說裡有鬥戰勝佛孫悟空和廣成子

叫齊天大聖是他當妖王反天庭時。後面受戒助唐僧取經,後面被佛祖封為鬥戰勝佛 有本 裡面有很多佛的。很多重天,孫悟空鬥戰勝佛,如來佛在裡面都是菜鳥,請問 名字,謝謝 是不是講時間老人和空間老人,還有大周先生,小周先生,鬥戰勝佛,如來佛的神話 像是 佛本是道 但根據你說,想必不是 重生成妖?那裡如來是挺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