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什麼可以打包的小吃,請問西安有什麼可以帶走的特色小吃?

2021-04-11 05:01:10 字數 3367 閱讀 7853

1樓:匿名使用者

1、真空涼皮、泡饃

2、回民街的臘牛肉(真空保質一週)

葫蘆雞(如果不遠的話,可以帶回去吃)

3、柿子餅

4、紅棗

5、蓼花糖

6、核桃

7、石子餅、炒毛栗子

8、大石榴、獼猴桃

都可以打包帶回家~

請問西安有什麼可以帶走的特色小吃?

2樓:小島知道

西安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的?

3樓:檬懵檬

1、最值得帶的一定是白吉饃,白吉饃,白吉饃,好吃而且不容易壞,拿回來可以自己炒肉夾

著吃,自製肉夾饃,還可以自己做泡饃吃。

2、涼皮也不錯,不過現在各地好像都有陝西餐館,而且真空包裝的還沒有那些路邊小攤的好

吃,所以這個可以選擇帶。

3、遇上季節的話可以新鮮核桃,我是沒到西安前沒吃過新鮮的,所以第一次吃超驚喜,大

愛。4、紅星軟香酥,這個是備受西安老百姓喜愛的甜點。

5、冰峰飲料,很好喝的像健力寶一樣的味道,在西安必喝飲品,但是這個太沉,不太方便過

安檢。6、臨潼石榴。秋天可以買這個,臨潼石榴老大個了,汁水豐富啊,口感一流!

4樓:清淺微暖

別說,西安能帶走的美食那可多了!而且,現在**上都有,可以去搜一下西北美食,就都出來,有好多值得購買的美食!就比如:

1、白吉餅,肉夾饃或者菜夾饃,都是用的這種白餅子,真的超好吃,還有白吉餅加辣椒醬,那真是絕了!

2、王小鳳擀麵皮,3、定西寬粉(超級勁道,久煮不爛,而且關鍵是很又營養)4、綠豆糕(這個一定要買啊,西安這邊最有名的)4、平涼鍋盔(全西北最大的鍋盔,一定要見識下)

5、莊浪油鍋盔(油潤油潤的,但是吃到嘴裡一點也不油膩,一定要嚐嚐的!)

5樓:笑嘻嘻

城內鼓樓後面的回民一條街是買小吃的好去處!要

是路途比較近的話~可以買一些柿子餅,臘牛肉羊肉之類的!要是路途比較遠~時間比較長就買些包裝好的抽真空的食品回去~回民街裡面都是這樣的超市~建議你買特產的時候還價~看準稱!~裡面也有很多特色的手工等等~可以去轉轉~選選~:)

西安有什麼可以帶走的特色小吃?

6樓:小島知道

西安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的?

7樓:咖咖

1、黃桂柿子餅,  西安黃桂柿子餅,是用臨潼特產的「火晶柿子」和麵做皮,配以黃桂、玫瑰、桃仁、白糖、冰糖等,上等板油攪拌做餡,用木炭火架起整鍋烘烤而成。表面呈金黃色,口感綿軟香甜,黃桂芳香,極為美味。

2、臘牛羊肉,  西安著名小吃。相傳2023年八國聯軍攻打北京,慈禧太后攜光緒皇帝逃難來到西安,品嚐了老童家臘羊肉後大加讚賞。並由兵部尚書趙福橋之師邢庭維手書「輦止坡」三字,製成匾額懸掛門口,從此老童家臘羊肉名聞遐邇,近百年來長盛不衰。

臘牛羊肉選料精細,工藝講究,輔料齊全,火功得當。滷煮出的肉,色澤紅潤,質地酥爛,香醇可口。

3、甑糕,是西安特色小吃,源於周,歷史悠久。蒸糕的深口大鍋古名為「甑」,因此得名。甑糕質地柔軟細膩,這種甜品小吃使用糯公尺、芸豆和紅棗等蒸成,熟後香味四溢。

甑糕的下層白飯滲入棗色,呈鮮潤的絳紅色澤,上面一層芸豆,呈咖啡的褐色,再上層便是暗紅色的棗泥,最後棗泥上又撒一層碧綠的葡萄乾,賣相誘人。

4、德懋恭水晶餅,被稱為「秦點之首」。水晶餅面色金黃,四周雪白,其餡晶瑩透亮,猶如水晶而得其名,顏值高,口感好,深受西安人的喜愛。

5、石子饃,石子饃有明顯的古代石烹遺風,做法古老而新奇,將做好的餅在滾浪的石子上烤燙而成,口感酥、脆、鹹、香。

8樓:檬懵檬

1、最值得帶的一定是白吉饃,白吉饃,白吉饃,好吃而且不容易壞,拿回來可以自己炒肉夾

著吃,自製肉夾饃,還可以自己做泡饃吃。

2、涼皮也不錯,不過現在各地好像都有陝西餐館,而且真空包裝的還沒有那些路邊小攤的好

吃,所以這個可以選擇帶。

3、遇上季節的話可以新鮮核桃,我是沒到西安前沒吃過新鮮的,所以第一次吃超驚喜,大

愛。4、紅星軟香酥,這個是備受西安老百姓喜愛的甜點。

5、冰峰飲料,很好喝的像健力寶一樣的味道,在西安必喝飲品,但是這個太沉,不太方便過

安檢。6、臨潼石榴。秋天可以買這個,臨潼石榴老大個了,汁水豐富啊,口感一流!

9樓:錯喆可易

老孫家牛羊肉泡饃(方便包裝

)、臘牛羊肉(真空包裝)、十大怪(板栗酥、綠豆酥、紅棗糕、小公尺酥、核桃酥、野酸棗、桃酥脆、黑公尺酥、瓊鍋糖、石榴糕)、德懋恭水晶餅、軍軍綠豆糕、豌豆糕、龍鬚酥、瓊鍋糖、酸梅粉、花生酥、秦椒、花饃、三原蓼花糖、臨潼石榴、臨潼火晶柿子、大紅棗、中華獼猴桃、陝西板栗、商洛核桃、西鳳酒、西安黃桂稠酒、秦椒、陝西黨參、陝西青茶、天麻。

10樓:機靚歸方雅

臘汁肉,臘牛肉,臘羊肉,都有真空包裝的,可以帶著送人,或者是黃桂柿子餅也可以帶,也有真空包裝的,水晶餅,軟香酥

西安有什麼特色小吃可以帶走的 要好拿的那種

11樓:董小豬豬

1.老童家臘羊肉:色澤紅潤,肉質酥爛、膘肉分明,油香不膩,鮮美可口,已具有300年的歷史

2.臨潼火晶柿子:果實扁圓、個小色紅,晶瑩光亮、皮薄無核,肉豐蜜甜3.德懋恭水晶餅:成品小巧玲瓏,皮酥餡足,滋潤適口,層次分明,油多吃而不膩

4.西鳳酒: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糖和礦物質,還兼有補氣血、潤肺等藥用功能

5.黃桂稠酒:汁稠、醇香、綿甜可口,有止渴、潤肺、舒筋活血、健脾開胃等功效

12樓:普通d一兵

臘牛羊肉(真空包裝)、牛羊肉泡饃(方便包裝)德懋恭水晶餅、三原蓼花糖、大紅棗、西安稠酒。

西安有哪些可以帶走的美食和特色玩物

13樓:魔法笑窩

狗頭棗,石榴,柿子餅,真空包裝的羊肉泡饃,

兵馬俑出來滿大街賣的兵馬俑模型

西安有什麼可以(帶走)寄到別的地方的小吃

14樓:藍色紫色

柿餅(果脯類那bai

種柿子du或者用柿子和面炸出zhi來的兩種都可以dao),真空涼皮,

南糖版,

定家小酥肉(權真空包裝),

鐵劉紀孝臘牛羊肉(回民街店),

龍鬚酥(有些人吃不慣但我特別愛吃),

廖花糖這些有的是可以直接寄,有的是買真空包裝就可以,在回民街都可以買到。如果是送親朋,推薦你去回民街那些特產店逛一逛,好多可以寄走的小吃特產,包裝得也好,送了有面子。如果自己想帶一些回去自己吃,真正好吃的要鑽回民街的巷子找~~

15樓:手機使用者

柿餅 本地特產

我經常送朋友的

什麼時候有小番茄吃 請問小番茄紅多久可以吃啊?

當然沒有壞處了,但不可以大量食用,吃任何東西都要適量的,呵呵。小番茄,又稱珍珠小番茄,櫻桃小番茄,聖女果。既可蔬又可果。也可以做成蜜餞,果實直徑約1 3釐公尺,鮮紅碧透 另有中黃 橙黃 翡翠綠等顏色的新品種 味清甜,無核,口感好,營養價值高且風味獨特,食用與觀賞兩全其美,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該品種植...

什麼小吃簡單易做,有什麼簡單易做的小吃可以學嗎

蝦扯蛋 台灣夜市小吃的做法。這是我在夜市的時候吃到的,是不是很誘人。麵粉類混合加入清水攪拌至無顆粒靜置半小時。準備好鵪鶉蛋。鮮蝦去殼,蝦最好買盡量小只一點的,買不到小的也可以切,就是有尾巴比較好看。章魚小丸子模具加熱用刷子刷上油。倒入麵糊,麵糊高度不要超過1 3。不然等下加蛋就溢位來了放上蝦再打入蛋...

西安有什麼特產吃的可以帶回家,西安特產有哪些可以帶的,吃的

臘牛肉,獼猴桃幹,瓊鍋糖,軟香酥,臨潼石榴,石子饃,鍋盔。西安特產有哪些可以帶的,吃的 西安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的?1,鍋盔 鍋盔是陝西關中地區城鄉居民喜食的傳統風味麵食小吃。鍋盔源於外婆給外孫賀彌月贈送禮品,後發展成為風味方便食品。2,肉夾饃 肉夾饃是陝西乃至西北大部分地區的著名小吃,起源於戰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