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理髮師都會給你介紹什麼產品

2022-05-16 03:35:02 字數 770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髮師都會介紹一些新的護髮產品,有時候還會推薦一些頭髮定型產品,比如髮膠髮泥之類的,同時也會推薦一些比較好的染髮劑。

2樓:小皓粉絲團

都是些定型水或者護髮素,每次我去理頭都要聽他打廣告,我臉都是抽搐的,我就來理個頭而已,用不著那些東西,你直截了當的剪了完事。

3樓:名

如果是只剪一下頭髮的話,就會推薦做個離子燙或者是其他髮型,要是燙了髮就會讓你買一些保養頭髮的產品。

4樓:名

當然介紹的都是護髮的一些產品,或者會告訴你你的髮質適合什麼髮型或什麼護髮素,還不就是推銷希望自己買這些嗎

5樓:影子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做一次頭髮,換乙個地方,能像打游擊一樣的原因,有的理髮師是真的煩。

6樓:知44315聳耙

一般來說我們的tony老師都會推薦給我各種各樣的保養**,很煩人,居然還有洗臉**。

7樓:猴68912乓詒

我覺得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樓下理髮店的理髮師,是個高冷,她從來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8樓:消化

不知道啊,一般就會介紹一些什麼護髮素啊,燙髮染髮的一些產品,但實際並沒有聽起來那麼好

9樓:任性的公貓

每次都推銷給我洗髮水,甚至什麼燙什麼頭髮,每天聽他們嗶嗶嗶嗶真的是煩死了,什麼tony老師之類的

一般髮型師都是用什麼剪刀的,理髮師選擇理髮剪刀的標準是什麼?

一般就用 雞牌 的 挺好用的一千多點 或者 光 剪兩千左右 五千左右建議在賴維安那買小武仕 六千以上可以考錄水谷 或者大武士 或者需要好點的剪刀我在幫你介紹 好點的剪刀可以在日本廠家郵購 牙剪推薦白鳥但是現在的和我幾年前買的有點區別 不知道回答滿意嗎 都是貼牌的 不知道誰正宗 買貴的就好 一般用的也...

夢見情人的頭髮被理髮師剪少了是什麼

夢見理髮 女性夢見理髮,表明夢者擅長交際,異性很多。男性夢見理髮,表明夢者比較有財運,無論是經商還是從事別的事務,都能夠取得好的成就。夢見白天理髮,預示夢者不久身體會 夢見自己白天理髮,暗示夢者能發財。夢見自己給別人理髮,暗示夢者要保管好財物,避免遭受。夢見給別人理髮,預示夢者收入會增加。夢見自己給...

染髮後理髮師讓你鎖色說是頭髮顏色保持的久點有必要嗎

您好,鎖色可以幫助閉合毛鱗片,深沉清理修 絲,讓頭髮柔順絲滑,延長頭髮的顏色,所以如果經濟條件不緊張的話還是可以做鎖水的。不過後期的頭髮維護也很重要,您可以選擇一款又追的護髮精油護理頭髮,像瑞虎 摩洛哥護髮精油的效果就不錯,適合染髮後對頭髮的護理,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哦。今天染髮了,我說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