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泡別人的老婆,夢見她的老公還有兒子跟我一起吃飯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00:04:01 字數 1736 閱讀 8380

1樓:河邊的青柳

都是日有所想,日有所思。

你泡人家老婆。

內心裡其實是希望人家老公和兒子能接受唄。

然後不能給你帶來影響。

潛意識裡你想和平的。去泡人家老婆。

但是這是可能的事嗎?

如果你的老婆被人泡了,你能和平裡給他吃飯嗎?

別玩火了,收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泡別人的老婆,夢見她的老公還有人跟你一起吃飯什麼意思?她老公和她兒子想揍你的意思。

3樓:和藹的草民

證明你害怕了,這是一種自我安穩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候也是一種潛意識的體現,你現實中自己做的不厚道,潛意識裡肯定會想這件事,所以夢到了也不稀奇,人生有很多**,但人要堅守底線,你這種情況還是自己處理好,要不然提心吊膽的那又何必呢。

夢見朋友的老婆跟我在一起吃飯喝酒打**撒謊她老公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自

bai己的在做夢,du所以很可能代表的是你zhi自己平dao時心裡

的一些想法,比如內基於朋容

友的老婆覺得他老婆很漂亮,想跟他一起去吃飯,或者跟他在一起有所聯絡的話,就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目的,這樣的想法,同時你夢見他撒謊,說明你很可能希望對方也是這麼想的,撒謊就是迎合你的一種表現。

夢到自己老公和別人老婆孩子在吃飯是什麼意思

6樓:談天說地

懷疑老公和別人的老婆搞曖昧

7樓:女爆君

別擔心 可能是壓抑了

夢見跟老公的同學一起吃飯,代表什麼意思

8樓:愛解夢達人

、夢見別人請我吃飯,預示夢者在現實中多做點善事,而且是幫人做好事,有可能獲得酬勞錢,但也有可能會受到奉承和欺騙。從醫學解度上來說,飢餓的人夢見食物,表明夢者邪氣犯胃,要注意身體了。

2、單身的人夢到有人請吃飯,預示夢者的愛情,若性急會失敗,需持之以恆,循序漸進便成功。

3、夢見別人請吃飯,預示夢者要交新朋友。

4、考生者夢見別人請吃飯,預示夢者考試成績好。

5、男性夢到有人請吃飯,預示夢者將有機會旅行。

6、病人夢到有人請吃飯:主運勢,不佳。阻塞障礙多,萬事不如意。但不要悲觀自暴自棄,守得雲開見月明。

7、求職者夢見別人請我吃飯:預兆求職運勢一般,不過爭取慾望很強,不過有可能遇到態度較強硬的招聘方,火藥味有點濃。

8、老人夢見別人請我吃飯 ,預示夢者出遠門,出行吉。

9、待業者夢見別人請吃飯:主錢財運,要全力以赴,方能進財。

9樓:我從餓夢中驚醒

說明最近會與以前水火不容的人冰釋前嫌

為什麼老公做夢夢到我跟別的男人一起吃飯?代表什麼呢?

10樓:大嘴巴此到

他在乎你擔心你。正常

11樓:張起靈

沒有什麼事,他是太擔心你了,神經太緊張的緣故

夢見老公和他朋友的老婆在一起要跟我離婚

12樓:魏岩

疑心太重了,倆人出去旅遊散心

13樓:淋漓獅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整天胡思亂想

夢見老公脫別人老婆的褲子,我很生氣

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老婆當著自己和別的男人的面脫褲子。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

夢見老婆當面和別人幹事,我夢見老婆當著我的面和別的男人好,請問怎麼解釋

這說明平時你對老婆的專注度很高,可能在潛意識中害怕出現這樣的事情,經常會考慮這些事,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只是個夢,不要去糾結,把用來糾結的時間放在好好疼愛老婆身上,夢境中的情形永遠都不會出現。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中的疑問自己去了解一下,不要無端的懷疑。我夢見老婆當著我的面和別的男人好,請問...

我和別人老婆睡覺,她老公向我要錢,現在以經三年了可以告他敲詐嗎

給一次錢就行了!再要錢就是敲詐勒索了!可以報警的!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 採納 數額巨大當然構成欺詐!如果是一廂情願的話畢竟已經三年那就算了,大兄弟,希望你不是被對方 仙人跳 如果是趕緊報警,還自己以安寧!雖說破壞人家家庭有損道德,但是要謹防被對方設計!告他,一起進去。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