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穿別人的舊鞋,夢見老公穿別人的鞋子

2021-03-04 07:55:15 字數 1063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穿別人舊鞋的吉凶: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達成,能逃過災害而免禍患,安定成功,優秀伸張發展

夢見老公穿別人的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年輕人夢見穿別人的鞋子

預示身體健康方面:情緒容易低落,引發身體亞健康狀況,往往說不出具體的毛病,但就是覺得渾身不舒服。淋巴有發炎的可能。

夢見試穿別人的舊鞋

3樓:孤島小妞妞

鞋就象徵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徵異性,或象徵婚姻。俗話說:

「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一已婚女人夢見的她的乙個朋友,這個男士是某公司經理,獨身,夢裡他像平日一樣穿表筆挺的西裝,卻穿著乙隻大而舊的解放鞋。經分析,斷定她對這個朋友有意,希望離婚嫁給這個人,但是她卻擔心對方會接納她。

因為她年紀比對方大,不是很漂亮,又結過婚。鞋大,表示人年紀大。舊,表示結過婚。

解放鞋的「解放」兩字,表示離婚。 另一位已離異的女士做了兩個夢,都是和鞋有關的。 乙個夢,夢見乙個女友送給她一雙鞋,鞋是黃色底的,黃色是她不喜歡的顏色,八成新,她穿上卻挺合腳。

經分析,該夢的意思是她的女友為她介紹了乙個男朋友,這個人或者年齡或者結過婚,但是她感覺挺合適的。

4樓:巨集仁法師

有乙份桃花緣,但一定要理智對待,

夢見老公拾別人的舊鞋

5樓:ok愛笑的

老公今天的裝束,覺得好土阿 ,給你衝了一杯咖啡,卻不是你喜歡的vanilla口味,怎麼看老公,怎麼不順眼,給他一點暗示,他還一頭霧水,沒辦法,少不了要發一頓火。

女人夢見穿別人的舊鞋:我夢見別人拿雙舊鞋要我試穿。會有什麼問題發生

6樓:高山流水

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做夢嗎都是幻覺,不要糾結安心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遇到乙個二婚男人

夢見老公穿我褲頭子,夢見老公穿我的內褲

夢到夢見別的男人穿紅背心褲頭,今天的你會有孤單感覺的一天!往往是因為他人不願意追隨你,或者你不願跟隨他人的做法,而受到小群體的冷落呢!不要擔心,堅持一下就過去了。等待總會出現自己的同盟者的。和戀人的相處,你依然是付出較多的一方,不過又有什麼關係,愛的分量總是難以衡量的。夢見老公穿我的 夢見老公穿我的...

夢見老公和姐姐穿名牌衣服,夢見老公的姐姐穿了一身新衣服,九塊八,後來又穿在我身上剛好,說是給我買的

會被瑣事纏身的一天!你想舒舒服服放假都不那麼順當呢!只要想想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你應該沒有那麼難過吧!總之,適當地獎勵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就沒錯啦!戀情方面,戀人可能會提出有些過分的要求,但這只是表面,觸發這種舉動的心理變化更應該被你關注。夢見老公的姐姐穿了一身新衣服,九塊八,後來又穿在我身上剛好,說...

夢見老公穿我的衣服,夢見老公穿老婆的衣服好嗎

當心了哦,這幾天應該有外遇了盯緊點 別擔心,都說夢是反得 夢見更換衣服,會努力探聽別人的秘密,從中撈到好處。夢見別人更換衣服,仇人會知道自己的秘密,向自己發動突然襲擊。夢見沒有認出換了裝的朋友,會敵友不分。這些東西都不准不要太相信!夢見老公穿老婆的衣服好嗎 夢見老公穿老婆的衣服意味著 好運要靠自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