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他總提那要求,因為這個我們心裡都不愉快,我就說他不是真的愛我,他就說每個人愛人

2021-04-10 21:51:39 字數 6546 閱讀 6184

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來者不拒,莫說是對你好,就是給錢給你也不是不可能,他只是想要你罷了,過後就難說了。

其實你也不該,你要他對你好幹嘛?這種男人會對你噓寒問暖,或者給你物質,不用太接受,並不是作為女人就可以天生佔便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要輕易給,如果真的愛你,會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玩夠了就拋了,不尊重你就不愛你,千萬不能試,一試後不是處了,今後分手後再找男友,發現不是處就不會幸福了,總感到被人搞髒了似的

4樓:關蘇杉佳

男人底下的慾望是比較大,而且每個人忍耐的方式不一樣。不一定他想跟你那個,就是不尊重你,不愛你。

5樓:娜靜梅

這事是順其自然的,沒事就提,的確讓人不爽

6樓:螞蟻m是我

要雙方都願意才好~你不願意的話,他應該尊重你的決定

7樓:無薪有心

這是人的天性,你也不小了,這點自己還不能把握哦

8樓:有愛妹子

只喜歡你的身體,沒有用心來愛你!

9樓:-卜丬s. 卜

提要求,那說明他很用心,希望你能成為他的,,,對了,那要求?是什麼

10樓:天抬頭望天

對啊。我男朋友我給他都不會要,他怕如果以後會分手,以後的男朋友不要我

11樓:蒼狼~望月

其實,只有自已知到,他有多愛你,在這個方面真的不好說,,只能說相互尊重

12樓:我心向如

既然是男朋友,確定喜歡他,就給他吧!

13樓:dream夢魅兒

你們是奔著結婚去的嗎

14樓:天才寶貝

騙你的,既然愛你必須是雙方達成共識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第一次,他不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你就會尊重你

17樓:為您負出一生

感情的事不能試,不然傷害的是你。

男朋友說他對我的愛放在心裡,可我總是感覺不到他是真的愛我,有時候會對我很好,但有時候總會忽視我的

18樓:me過期咖啡

這個看情況了,看他因為什麼忽視你的感受。如果是因為工作和事業上的事情,你該理解他,因為如果你們結婚了,他的工作和事業,就是你們家庭的基礎,他是為你們的家才忽略你,你要理解和支援。當然也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希望他盡量在工作和你之間,都能兼顧到。

他會懂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別的人,別的事情,或者因為貪玩之類的原因,忽視你,我建議你慎重考慮這份感情有沒有將來,考慮清楚自己能不能堅持,因為這種情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

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但是唯獨對錢斤斤計較,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19樓:左阿涼

我覺得可能是吧!網上不是有一句話說要看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嗎?雖然這樣說好像有一點太現實了,但是我覺得這恰恰就是事實啊。

在現在這個現代化,充滿了物質的社會上,你想要把最好的東西給自己愛的那個人,那麼就必定要花錢。畢竟現在很少有小女生會喜歡男朋友隨便自己手工做乙個什麼東西給自己,雖然這樣說顯得女生有些物質,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並不是女性這個人群是這樣的。就算你在辛辛苦苦花很多的精力去做乙個禮物,也絕對比不上你給女朋友買乙個包包,或者是買幾件衣服,買一件化妝品來的實在。

很多人都說金錢能使鬼推磨,現在這個社會只要有錢,什麼事情辦不成,既然錢都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當中這麼重要的一部分,那麼錢當然也可以用來衡量一段感情。如果乙個人連最起碼和你在一起錢都不願意花,那麼他對你再好又有什麼用呢。他同樣可以對幾十幾百個人這樣好,但是他卻只能對乙個人大手大腳的花錢。

我不相信有哪個男生明明很愛乙個女生還不會想著去給她買到最好的東西,不願意給她買她想要的東西。

如果乙個男生是真的愛你的話,不管你提出要買什麼,我相信他都會盡自己的全力去做到。男生應該不會讓自己很喜歡的女孩子對自己失望吧!既然這樣,他真的愛你,就不可能不願意為你花錢。

我男朋友有一段時間生活特別的拮据,但是他依舊會狠下心來自己餓幾餐也得抽出一點錢來給我買禮物,製造驚喜。女生更多的在意的也不是這點錢,而是你有沒有這份為自己女朋友去買到最好的東西的心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了你的

男朋友掙的錢是非常辛苦的,他還掙的不多,你的男朋友在他小的時候肯定家裡不富裕的,在他的眼裡錢必須是省著花的,你不用介意這個的,等他的錢多了以後肯定會讓你好好花的,慢慢的就會好的,他是真的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憑這個就說不愛

你,太片面了吧

而且不贊同那位不願意花錢就是不愛女孩的營銷號理論你應該了解去你男朋友的經濟狀況和家庭情況,把情況搞清楚了再做定論不遲。愛不愛你別人不能給你下定論,只有你自己才清楚。

況且每個人對錢,對消費的觀念不同,在你看來可以花費的地方,在他眼裡可能就是不必要的消費,就像我的大學室友,他不愛在吃這方面花錢,也不像我們那樣愛花錢去買衣服和球鞋,但他特別願意花錢去旅行,所以你有這種感覺很大程度上是你們各自的消費觀和金錢觀不同導致的,他未必就是摳門未必就是不願意給你花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斤斤計較的男朋友可要不得,這樣的男生還是盡早分手吧。

23樓:深海不吱

從這點不能判定你男友是不是不愛你,但可以確定的是他比較看重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錢看重的人,很小心眼的,錢,人人都喜歡,但得分什麼事情,才會斤斤計較的,對待父,母就不能計較錢,買東西講價是正常的,所以說,看他是什麼方面計較了,女人花錢男人要和你計較,你以後的日子不好過呀!他愛錢比愛你多!好好想想是不是這麼回事!

25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有的男生他就是比較小氣,這和愛不愛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要逐漸去改變他的消費觀。

26樓:漂泊的武強人

他對你好就可以了,對錢斤斤計較,或許他看重錢,特別的節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男人願意把錢花在誰的身上,就表示真心喜歡誰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你好是好事兒,也許他看把錢看的有點重吧,會節儉就好了,對你好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比較小氣,不肯給你花錢,也不是說不愛你,只不過是一種消費習慣而已。

3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對方對你好,但是對錢斤斤計較就是不愛你嗎?那你到底是愛他的人還是他的錢?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談了三年,但是愛情一直很淳樸,彼此第一次都在,原因是我不願意,他也尊重我,對我很好 100

31樓:魄心挑蝶

男人要有紳士風度,不能強人所難。

只有鍾情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痴情的人是最可敬的。

如果他真的對你好,就會很尊重你的感受,所以你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愛本身就不是彼此掠奪,點點滴滴慢慢滲入彼此的生活,會有一天發現沒有彼此,生活就沒有意義,那就有所謂的愛。

如果僅僅因為這個問題而產生了隔閡排斥,那麼那個男生就不值得你留戀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會珍惜你!

珍惜這樣乙個為愛保留最珍貴的禮物給自己人生的另一半的女孩!堅持你的信念!如果訂婚了!

可以酌情考慮!畢竟現在很多家長會擔心未來媳婦是否能懷孕!正常交往就不要採取避孕措施!

正常懷孕正常結婚!正常過日子!男人往往會有各種無理由!

藉口來敷衍女孩!這都是不正常因素!世事無絕對!

主要靠自己來感覺是否遇到託付終身的人!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3樓:洋蔥洋衝

如果乙個男的因為得不到你的第一次就跟你分手,說明他也不是真的愛你。男人的意願幾乎都是能那個就那個,反正也不吃虧,這是一種本能。你還是應該堅持你原先的原則,如果他是個優秀的男人肯定會理解你的。

34樓:更愛雪碧

這個主要是你自己的思想鬥爭吧!但是說了她會尊重你,就算你同意,他可能也會有他自己的選擇,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可能他也會對你負責的,會同你走到最後的。即使最後不在一起,也是值得的,這個想法有一定的道理。

還是你自己判斷吧

35樓:神之軌跡

給他吧,現在很多人結婚都不是第1次,但是切記,給完他後要哭泣下,他才會知道這是女人最珍貴的東西,這樣你們分手的機會才小一點

36樓:天地人間

愛乙個人很簡單,但愛乙個人一輩人很難,多出去旅遊,在旅途中會有各種奇葩事件愛你,讓雙方彼此了解真實得對方

37樓:baby叕

人生本就需要一次奮不顧身的戀愛,哪怕最後支離破碎,也不會後悔,至少曾經真情付出過。只是希望能給一次機會,能在這最美好的年華里,奮不顧身一次。再不瘋狂就老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就去做,糾結啥呢不累嗎。做人瀟灑些好不好

39樓:祭奠帝釋天

其實這都沒什麼,我是男的,我的所有第一次都是稀里糊塗的給出去的。

40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再堅持下……結婚再給比較完美

41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家人一段時間怎麼說也得同居一段時間才知道以後在一起會怎麼樣

42樓:小棉襖

最美好的第一次當然要給最重要的那個人,

43樓:

嗯,什麼時候畢業什麼時候結婚呢?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除了沒有儀式感以外,對我家裡也很好,我還總是因為無關緊要的事跟他急眼,我真的很愛他

44樓:何天使的眼淚

兩人在一起需要磨合。根據你的敘述,我覺得你巳經找對人,你男朋友不僅對你好回還對你家裡人也很答好,真可謂是愛屋及烏,不管你還總是因為無關緊要的事跟他急眼,他也依舊對你好,唯一的就是沒有儀式感,我認為他愛你,你也真的很愛他這就足夠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人無完人,沒必要再去追求儀式感之類的,如果你們通過長久相處在你的感化之下你男朋友說不定那一天給你乙個驚喜也變為有儀式感的人物,感情是相互的互相相愛足矣。既然你朋友對你很好,對你家人也很好,你要懂得珍惜,不要無理取鬧,不要為一些小事說話傷害他,你無理取鬧是向他撒嬌是嗎?

第一兩次是撒嬌,如果經常這樣,就不是撒嬌了,你男朋友也會對你厭煩的,對你好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感到後悔,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4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這證明你很在意你男朋友。既然這樣,請別太束縛他,應該支援鼓勵他,你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位了不起白女人!女人有敗家的,也有旺夫的。

希望你成為旺夫!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來真的喜歡你,他

源脾氣肯定比你好。bai你愛他,但你不能

du由著自己的性zhi子來,如dao果長期這樣,你男朋友會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久而久之,他也會失去耐心的,所以該克制的時候一定要克制,不要總對他發脾氣,要把自己對他的愛體現在實際行動中,做乙個有涵養的好女人。

47樓:

既然你說你男朋友來對你很好,源對你家裡bai也很好。那我覺du

得你還是多一點體諒zhi一下你男朋友。理解dao萬歲嘛!兩個人相處都是要雙方體諒的。

而且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真的很愛她,那你就盡量不要使那麼多小性子了。有些男生的事對什麼事情沒有儀式感,但不代表他沒有責任心,也不代表他沒有真正把你放在心裡,只不過是他個人處事的方式的不同而已。只要它是真正在意你,在乎你,你們倆是相愛的,那就互相體諒吧。

兩人的關係才能長久維持下去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可以bai說是愛的真諦,追du求的是

平淡是真實,zhi真正的把dao對方放在心裡,而不專是搞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抄你很好,除了沒有儀式感以外,對你家裡也很好,你還總是困為無關緊要的事跟他急眼這是你的不對,再說你很愛他,那麼你不應這樣對他,如果長時間的為無關緊要的事而跟他急眼或爭執,那麼即使你很′愛他也遲早忍受不掉而離開你。因為男人、需要賢妻良母型的妻孑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乙個復男朋友對你也好

制對你家也好,你要好好的珍惜你們這份感情。不能老傷你男朋友的心,人的忍耐是有限的。人要知足常樂,不要無謂的索取。

只要自己清楚就行了,以後要改。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產生摩擦,你們彼此之間都深愛著對方,就要相互包容,理解,不要一點點小事就跟他急,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對我很好很好,找什麼藉口

不需要,你想分手那就是證明你不喜歡他,不需要任何理由 很好還分手,鄙視,我就這樣被甩了 去死吧你 人家對你很好就算了 還是很好很好 你為什麼想分啊!看著那家人有錢有勢了?分手一但說出口就回不了頭了 考慮考慮吧!實際行動,盡量當著他的面和別的男人曖昧,比如和我。你對他說 我懷孕了,孩子不是你的!我不再...

男朋友和我分手,說我對他很好,可是脾氣不好,總吵架,脾氣性格不合

其實在我看來就是他不夠 愛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 話就會包容你的一切,更何況 是那些缺點呢,還是早點放手 吧,去抓住自己真正的愛情吧 那肯定不是你乙個人的原因,不然不會做的這麼絕的,說不定他外面有二心了,所以這樣,算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難過,不要再勉強自己了,以後一定要找個更好的男的過日子 一切理...

談的男朋友,他對我卻很好很體貼,但是對他沒那種感覺,我也不想去關心他什麼。就是不愛,他想結婚我該

其實,誰喜歡你,你能感覺得到。你喜歡誰,他對你愛不愛,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覺到。有時候,聰明如你,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愛需要雙方都愛 沒感覺可以培養 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