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小烏龜吃魚蟲嗎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10 21:50:33 字數 2549 閱讀 141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你養的復

是什麼龜,不是制

所有的龜都適合吃魚啊bai蝦的du,如陸龜、黃緣zhi(雜食性,但應盡量讓它少

dao吃魚蝦類)等 但我認為你連喂什麼食物都不知道,應該是初入門者,此時一般買的都應該是巴西龜,巴西龜是水龜,太小的話,喂魚蟲也是可以的,魚蟲活的可以起到誘食作用,有好處 餵食方法很簡單:直接放到水裡就可以了。吃完後換水,以免引起水質變壞導致龜龜生病,換水時水溫上下浮動不要太大,否則會引起龜感冒或是腸炎等 弄食後的巴西龜,喂些小魚小蝦即可,一天喂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喂過小烏龜的,喂蝦公尺比較好,就放在它的身邊就好,它自己知道那是他的食物的,還可以切點生的豬肉條(一點點就可以了)放在它身邊,它也是食肉動物,肉類能讓它身體更健康。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專門喂烏龜的一種龜食,你去賣烏龜的那裡問一下,英文名是nutrikoi,(turtle food for all turtles)那種龜食是一條一條的,版不怎麼貴,乙隻一次權喂兩三條就可以,我養的小烏龜就是喂的這個,你把它放進去養烏龜的水裡,它就會去吃,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喂那種幹魚蟲就可以~我原來喂過~

5樓:極致

當然可以了,我家的小烏龜就喂得魚蟲,現在長得可胖了

貓除了吃貓糧,還能吃什麼能補充營養?拜託各位大神

6樓:鳴海青

貓是雜食動物,不要一味單一的餵給它吃貓糧,這樣不僅會造成相對的營養不良,還造引發寵物疾病

如果是天然糧的話,本身營養是最好的,根本不用再補充其他。商品糧大多蛋白質含量偏低,補充一些魚罐頭,雞胸肉什麼的都可以。

如果是瘦弱或胃口不好的貓,可以網上買一些貓流食,或自己把魚肉,雞胸之類攪碎煮成糊糊給貓吃,注意少鹽無糖別放調料。

貓咪飲食注意事項,出於對貓的健康考慮,看見下面這些食物可要亮起紅燈:

1.甜點:吃甜點貓咪會容易長蛀牙、長胖,如果經常喂這些東西的話,貓會養成吃甜食的習慣。

2.生豬肉:生豬肉可能會有弓形蟲等寄生蟲,所以一定要煮一下再餵給貓咪吃。

3.墨魚、章魚:這些東西不易消化,所以最好不要給貓咪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雞肉拌飯,最佳貓咪營養餐。 原料:

雞肉100克、白公尺飯200克、貓罐頭少量、海魚100克。 製作方法:1.

將雞肉放入水中,然後用大火煮沸,之後換小火慢慢燒。用叉子在肉上扎出一些小眼。小火煮15至20分鐘,待雞肉熟透後撈出。

2.將海魚去掉刺,煮熟。將雞肉切成很小的小丁,海魚切成小塊,拌入公尺飯內。

注意一定要拌均勻了,讓每粒公尺飯上都沾有肉和魚;不然貓咪可能會把肉和魚都吃掉,把公尺飯留下。 3.再拌點貓罐頭,一定要拌均勻。

營養成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海魚裡含有豐富的牛黃酸,能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 功效:

貓咪如果缺乏牛黃酸,就容易患眼病,且自身抗氧化能力會下降。這款營養餐能很好的補充貓咪所需要的牛黃素,提高貓咪抵抗心血管疾病的能力。 貓咪飲食注意事項,出於對貓的健康考慮,看見下面這些食物可要亮起紅燈:

1.甜點:吃甜點貓咪會容易長蛀牙、長胖,如果經常喂這些東西的話,貓會養成吃甜食的習慣。

2.生豬肉:生豬肉可能會有弓形蟲等寄生蟲,所以一定要煮一下再餵給貓咪吃。

3.墨魚、章魚:這些東西不易消化,所以最好不要給貓咪吃。

8樓:阿瑟

可以給它吃點罐頭,但千萬別多吃,容易牙結石還養成挑嘴的壞習慣 如果是非常需要補充營養(術後 產後 大病初癒==)時 也可以到寵物醫院買專門的營養膏

9樓:童年系列

貓兒最喜歡腥了,多給貓兒吃魚兒、蝦兒等。不過不能單給貓咪吃啊,最好加點飯拌進去就不會太鹹不然貓咪會脫毛了。還有就是貓兒的天**吃老鼠,不過寵物貓很難吃到野老鼠了,嘿嘿這就要你主人給弄了,對貓咪來說很營養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貓當然可以吃魚補營養了,生魚最有營養,跟人吃一樣的沒問題

11樓:大嬸無敵

貓給他吃點小魚,小魚有營養。

12樓:

狗、copy

貓是雜食動物,不要一味bai單一的餵給它吃狗、貓糧,這樣不du僅會zhi造成相對的營養不良,還造引dao

發寵物疾病。(即便是**中已經加了大量的維生素物質)。最好是人吃什麼,狗吃什麼。

這樣營養均衡。平時加點**或者狗餅乾調調味。貓嗎,食物中加點魚腥的就可以了。

但是雞和鴨的骨頭最好不要給它吃,因為雞和鴨的骨頭比較脆,而狗吃東西是沒有嚼碎的,這樣一不小心,半碎的骨頭就有可能戳穿狗的胃,繼而引發胃炎。如果戳到心肺區,那就更麻煩了。

如何判斷乙隻烏龜死亡與否?拜託各位大神

給貓貓吃人吃的魚罐頭可以嗎?好不好?詳細說一下!拜託各位大神

13樓:血刺小闖丶仚爯

最好不要,因為人吃的魚罐頭含膽固醇和蛋白質過多,貓貓不宜吃, 但可以給貓貓吃罐裝番茄魚或油炸魚

給小烏龜吃曬乾的小蝦公尺可以嗎?(就是那種可以煮湯的小蝦幹)會

有味道嗎?有味道的話別喂了。只能喂那種沒加工過天然的小蝦。你可以切點肉喂他的,只能是瘦肉哦。可以給烏龜吃幹蝦公尺嗎 可以,但要喂之前拿水泡上2 3分鐘,蝦皮一般是人加工過的鹹味很重,龜吃了不好 水龜類龜的餵食 小魚 小蝦 螺絲 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小龜要把生的小魚 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

請問小烏龜可以長期侵泡在水裡嗎,烏龜不能長時間泡在水裡嗎

要看小烏龜是什麼品種的,如果是水龜則可以 如果是半水龜則不能,只要提供一個溼潤的環境即可,如果是陸龜則更加不用泡在水了,不然會死亡的。龜按照棲息地的不同應該是分成三類,水龜,半水龜 澤龜 和陸龜。餵食時應根據烏龜的生長特點來進行,一般要求做到如下幾點 1 定時。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

魚籽可以給寶寶吃嗎,寶寶輔食可以吃魚籽嗎

寶寶是可以適量吃一些魚籽的。因為魚籽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而且還含有一定的膽固醇,適量的吃些魚籽會對寶寶的身體發育和大腦的發育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寶寶不要過多的吃魚籽,魚籽吃多了會導致寶寶消化不良,為了避免此情況,寶媽一定要適量的給寶寶吃魚籽。魚籽是一種營養成分較高的食物,魚籽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鈣 鐵...